目前總評分
0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我要評分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Tornado Girl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由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擔任導演,邀集天海祐希、安藤櫻、新井浩文、Lily Franky華麗共演,妻夫木聰演出崇拜奧田民生的魯蛇雜誌編輯,當他遇見混身散發危險與甜美氣息的水原希子,愛意更是天馬行空大爆發,沒想到戀愛之神就此眷顧,女神答應當他女友,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崎嶇戀愛路上的開始,原來,花心的水原希子會讓每個男人為她瘋狂,一場粉紅戀愛拉扯就此展開。

電影講述35歲崇拜奧田民生的雜誌編輯可樂餅(妻夫木聰 飾演),因工作業務認識了散發危險氣息的傾城美女愛卡莉(水原希子 飾演),女神竟然成了女友。然而花心女神讓周圍男性都為之瘋狂的天性,讓這段感情發生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風波糾紛,也讓作為男友的他,體驗到愛情的苦澀絕望。

片中水原希子各式時尚小惡魔的造型,百變天后的甜美狠狠偷走妻夫木聰的心,近年少走喜劇路線的妻夫木聰也要展現為愛「天旋地轉」、「花癡噴發」以及研究「獵愛秘笈」等揪心大考驗,悲催坎坷的追愛之路讓影迷大喊捨不得。

妻夫木聰表示自己就是原著的頭號大粉絲,一得知要翻拍成電影就立刻爭取演出男主角,他更透漏自己就是奧田民生忠實樂迷,更肯定自己絕對是出演本角的「不二人選」。而水原希子以時尚女神之姿,再次引領日本潮流,她表示本片是她「吻戲」最多的一部片,更表示自己在片中目不暇給的造型讓她過足時尚癮,而且片中有太多「欲擒故縱」的戀愛場面也是她從影以來,最需要磨練「偷心小惡魔」演技的一次。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