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12/22
上映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寬鬆世代又怎樣:INTERNATIONAL

We're Millennials. Got a problem?: The Movie

上映日期:2023-12-22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 2016年引起廣大旋風的話題劇作,終於推出電影續集! ★ 岡田將生x松坂桃李x柳樂優彌 代表日本的豪華三人組強勢回歸! ★「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 x「金獎導演」水田伸生 最強陣容再次攜手 ★ 安藤櫻、仲野太賀、吉田鋼太郎等日劇版卡司再度合體 ★ 第89屆日劇學院獎 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第4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 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劇本 ★ 獻給各個世代以及全世界,新時代喜劇電影誕生! ★ 沒有野心、毫無競爭意識、缺乏協調能力的「寬鬆世代」一邊掙扎一邊拼命求生 ★ 時代改變了,那…我們呢? ★ 人生,有起有落,卻沒有餘地?! 一直以來被揶揄「野心、競爭意識、協調能力都沒有」,「寬鬆世代」的男人們步入30歲後半,他們也各自走上了人生的歧路。夫妻關係、家業的酒行都不順利的坂間正和(岡田將生 飾);至今仍是處男的小學老師山路一豐(松坂桃李 飾);闖蕩中國卻事業失敗而回到日本的打工仔道上馬里布(柳樂優彌 飾),在工作環境改革、遠距工作、多樣性、全球化等新世代的浪潮推擠之下,他們過著沒有餘地的生活,一邊拼命地求生…。
2023
07/07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 2023 坎城國際影展 酷兒金棕櫚獎、最佳劇本獎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2023
01/13
上映
那個男人

那個男人

A Man

★2022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釜山影展閉幕片 ★2022開羅國際電影節 最佳劇本獎|2022 金馬影展 秒殺完售 ★《愚行錄》導演石川慶 再度攜手妻夫木聰又一力作 「一直深愛著的丈夫,居然是另外一個人…即使如此,我還能再愛你一次嗎?」 陰雨的誠文堂文具店裡,單親媽媽里枝和谷口大祐初相遇。孤身來到鎮上的大祐出身成謎,喜愛畫畫的他與里枝越走越近,最後兩人結婚共組美滿家庭,直到一場意外帶走大祐的性命。葬禮上,前來弔唁的大祐哥哥,卻在看見亡者照片後,矢口否認這個男人是他弟弟,困惑不已的里枝,請來舊識的律師城戶展開調查;城戶卻在調查過程中越陷越深,也發現了更錯綜複雜的祕密⋯⋯。 改編芥川賞作家平野啟一郎同名小說,透過一次死者身份的追尋,叩問人的存在意義。導演石川慶與妻夫木聰再度聯手,與安藤櫻、窪田正孝打破個人認同,解構身份之於階級、血統的迷失,探究人在不同環境下的多重面貌,並反映現存的日本社會問題。石川慶承襲《愚行錄》迷離卻又充滿詩意的鏡頭,在嚴肅的核心主旨中,投入對人性的包容與關懷,若無法改變過去,或許唯有靠愛,才能撕掉貼在每個人身上的標籤,展望全新的未來。
2018
07/13
上映
小偷家族

小偷家族

Shoplifters

上映日期:2018-07-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劇情描述在東京下町林立的高樓大廈之間,不合時宜地殘存一個破舊平房,裡面住著年邁的母親初枝(樹木希林飾演)、治(Lily Franky飾演)與信代(安藤櫻飾演)夫婦,以及他們的兒子祥太(城檜吏飾演),還有信代的妹妹亞紀(松岡茉優飾演)。這家人仰賴初枝的老人年金過活,當年金不夠用時,就會靠在外頭順手牽羊來補貼家用。 雖然他們處在社會底層,但每天依然快樂地過生活。某個冬天,治帶回一位在附近公寓被凍僵的少女百合(佐佐木美優飾演),加入他們原本就貧困潦倒的家庭。以此事件為契機,這個原本融洽的家庭,逐漸四分五裂,彼此心中隱藏的秘密與願望也逐漸明朗…。
2018
03/02
上映
鎌倉物語

鎌倉物語

Destiny:the Tale Of Kamakura

上映日期:2018-03-02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日本上映首周票房突破2億,日本歌后宇多田光量身打造電影主題曲,日本暢銷漫畫家《幸福的三丁目》西岸良平原著漫畫改編奇幻大作! 年輕貌美的人妻亞紀子(高畑充希 飾)在嫁給住在鎌倉的懸疑小說作家一色正和(堺雅人 飾)後,生活中充滿了層出不窮的驚奇。走在路上,不僅看得見魔物、幽靈、妖怪、佛像,甚至還看過死神(安藤櫻 飾)出沒。在鎌倉這個城鎮裡,人類與來自其他世界的存在,似乎相處地和樂融融。 然而有一天,生了病的正和一覺醒來,亞紀子竟已消失,只留下一封對丈夫充滿愛意的信。原來亞紀子因為意外事故已不幸身亡,她的靈魂仍在黃泉國度遊走著。失去了妻子的正和,終於第一次意識到自己對亞紀子的愛有多深。為了將亞紀子帶回人間,他決心一個人前往黃泉國度,但在那裡等著他的,是把亞紀子送往黃泉的魔物,以及那個人…。一色夫婦賭上自己的性命,展開一段冒險奇幻之旅,他們是否能改變自己命運呢?
2018
01/12
上映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想成為奧田民生的BOY與讓遇見的男人都瘋狂的GIRL

Tornado Girl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1小時40分 愛情 劇情
由電影《草食男之桃花期》、《爆漫王》大根仁擔任導演,邀集天海祐希、安藤櫻、新井浩文、Lily Franky華麗共演,妻夫木聰演出崇拜奧田民生的魯蛇雜誌編輯,當他遇見混身散發危險與甜美氣息的水原希子,愛意更是天馬行空大爆發,沒想到戀愛之神就此眷顧,女神答應當他女友,不過,這只不過是他崎嶇戀愛路上的開始,原來,花心的水原希子會讓每個男人為她瘋狂,一場粉紅戀愛拉扯就此展開。 電影講述35歲崇拜奧田民生的雜誌編輯可樂餅(妻夫木聰 飾演),因工作業務認識了散發危險氣息的傾城美女愛卡莉(水原希子 飾演),女神竟然成了女友。然而花心女神讓周圍男性都為之瘋狂的天性,讓這段感情發生一連串莫名其妙的風波糾紛,也讓作為男友的他,體驗到愛情的苦澀絕望。 片中水原希子各式時尚小惡魔的造型,百變天后的甜美狠狠偷走妻夫木聰的心,近年少走喜劇路線的妻夫木聰也要展現為愛「天旋地轉」、「花癡噴發」以及研究「獵愛秘笈」等揪心大考驗,悲催坎坷的追愛之路讓影迷大喊捨不得。 妻夫木聰表示自己就是原著的頭號大粉絲,一得知要翻拍成電影就立刻爭取演出男主角,他更透漏自己就是奧田民生忠實樂迷,更肯定自己絕對是出演本角的「不二人選」。而水原希子以時尚女神之姿,再次引領日本潮流,她表示本片是她「吻戲」最多的一部片,更表示自己在片中目不暇給的造型讓她過足時尚癮,而且片中有太多「欲擒故縱」的戀愛場面也是她從影以來,最需要磨練「偷心小惡魔」演技的一次。
2017
11/03
上映
追憶

追憶

Tsuioku

上映日期:2017-11-03 片長:33小時37分 劇情
最新預告:「追憶」予告
一場離奇的殺人命案,卻勾出了驚人的陳年舊案。 13歲的四方篤(岡田准一 飾演)與好友田所啓太(小栗旬 飾演)、川端悟(柄本佑 飾演),都是被遺棄的孤兒,在經營快餐廳的涼子仁科(安藤櫻)的照顧下,一起度過了美好的童年時光。但一場意外讓身為至交的他們許下永不再見的誓言,從此走上各自的旅途。 直到25年後,一起駭人的命案,意外地讓這三人重新相遇,成為刑警的四方篤面對朋友川端悟被殘忍殺害,而命案的嫌疑人竟是好友田所啓太。痛苦不已的他發誓一定要抓到犯人,而命案的真相是否深藏在不願面對的過去當中?隱藏在三人間的秘密,隨著事件的腳步逐漸浮出水面…
2016
11/04
上映
異邦警察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被漫迷喻為不可錯過的傳說中神作,改版大螢幕。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得主熊切和嘉導演執導,日本奧斯卡、藍絲帶、旬報三大獎影后安藤櫻攜手松田翔太主演。 在東京,約有15萬左右非法入境、以從事非法打工的外國人。其中雖然不乏作奸犯科的惡徒,但也有一大部份是因為貧窮而赴日工作的民工、或是不被日本政府承認的難民。 這些非法移民,在東京建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由非法移民所組成、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都政府」。在這裡,有所謂的「政府機關」,有日本內政部門不承認的醫院、教育部門無法掌控的學校,也有金融監察單位管轄之外的銀行、郵局、甚至是警察等等。 擔任異邦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演),某日他接到居民通報一起綁架事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他們更涉及多起殘殺黑幫老大的命案,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令。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
1970
01/01
上映
怪物

怪物

Monster

最新預告:怪物 預告
★ 2023坎城影展競賽片正式入選 ★ 是枝裕和X坂元裕二X坂本龍一 日本三大師豪華大合體! ★《小偷家族》《嬰兒轉運站》是枝裕和 導演最新作品 ★《花束般的戀愛》《四重奏》王牌編劇 坂元裕二 原創劇本 ★ 傳奇音樂大師 坂本龍一 傾心打造電影配樂 ★ 安藤櫻、永山瑛太、中村獅童等,重量級卡司齊聚飆戲 ★ 怪物是—誰呀? 有著偌大湖水的郊外小鎮,疼愛兒子的單親媽媽、為學生著想的學校老師,以及天真的孩子們,鎮上的居民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學校內發生了吵架衝突,乍看是常見的孩子間的爭吵,當事者的說法卻產生了分歧,進而影響到社會與媒體,事態愈來愈嚴重。然而,在某個暴風雨的早晨,孩子們突然失去了蹤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