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異邦警察
我要評分
異邦警察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被漫迷喻為不可錯過的傳說中神作,改版大螢幕。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得主熊切和嘉導演執導,日本奧斯卡、藍絲帶、旬報三大獎影后安藤櫻攜手松田翔太主演。

在東京,約有15萬左右非法入境、以從事非法打工的外國人。其中雖然不乏作奸犯科的惡徒,但也有一大部份是因為貧窮而赴日工作的民工、或是不被日本政府承認的難民。

這些非法移民,在東京建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由非法移民所組成、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都政府」。在這裡,有所謂的「政府機關」,有日本內政部門不承認的醫院、教育部門無法掌控的學校,也有金融監察單位管轄之外的銀行、郵局、甚至是警察等等。

擔任異邦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演),某日他接到居民通報一起綁架事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他們更涉及多起殘殺黑幫老大的命案,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令。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