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5/22
上映
靠北少女

靠北少女

Not Quite Dead Yet

上映日期:2020-05-22 片長:1小時33分 喜劇 劇情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描述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當爸爸吞下假死藥物竟發生意外快要死亡,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一位叛逆少女(廣瀨鈴飾)的父親(堤真一飾)因為公司內部的盜竊問題而傷透腦筋,因此決定要試用一款會讓自己暫時處於死亡狀態的藥物,卻沒想到意外竟然發生了,父親就快要死亡了! 每天希望爸爸消失的叛逆少女,這次被逼迫著要接下爸爸的事業,感受到龐大壓力的女孩,最苦惱的就是要如何才能讓爸爸再次回到他身邊呢? 廣瀨鈴首次挑戰叛逆少女,人氣音樂創作家前山田健,為廣瀨鈴打造專屬主題曲。 女大學生七瀨(廣瀨鈴 飾)在沒啥搞頭且面臨解散的死亡金屬樂團「死魂」擔任主唱,正值叛逆期的她非常討厭父親野畑計(堤真一 飾),常在表演中一邊甩頭一邊大喊「給我去死 吧!」來發洩對父親的不滿。 某天,她的願望成真了,計真的死了?!原來計經營的製藥公司偶然發明了可讓人「假死 2天」的藥,為了抓出偷取公司商業機密的內奸,計試著讓自己死一次。可沒想到敵對公司謀劃讓他的遺體提早火化! 本該討厭父親的七瀨,如何在短短兩天的期限內,與毫無存在感的鬼魂社員松岡卓(吉澤亮飾)、變成鬼魂現身的計,聯手阻止這項陰謀並讓計起死回生呢?
2020
05/16
上映
愛情,突如其來

愛情,突如其來

Over the Fence

如夢似幻的短暫夏天,柵欄的彼端是希望還是愛情呢?白岩(小田切讓 飾)被妻子拋棄後,從東京回到了故鄉的函館。僅靠著失業給付過活的他,每天嗑著便利商店的便當及兩罐啤酒,渾渾噩噩地度過公寓及職業訓練中心兩點一線的生活。他覺得自己活著已經沒有一絲一毫的快樂,只能像這樣不斷工作著直到死去。 然而有一天,在職業訓練中心一起學習的朋友‧代島(松田翔太 飾)帶白岩去了酒店,結識了年輕的酒店小姐‧聰(蒼井優 飾)。 擁有男性化的名字,一邊學著鳥叫一邊學著鳥跳舞,一心想要變成鳥的聰,不顧世人眼光,率真的個性,危險又美麗的她立刻深深地吸引了白岩…美麗的、崩毀的、男與女的故事。
2020
03/27
上映
東京喰種S

東京喰種S

Tokyo Ghoul ‘S’

上映日期:2020-03-27 片長:1小時41分 科幻 動作
人類社會紛亂不堪,位於食物鏈頂端、以人類為食的種族「喰種」潛伏於東京。偶然成為半人半喰種的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 飾),寄身於喰種們的避難所——咖啡店「安定區」,和霧島董香等人一起生活。 此時,被稱為「美食家」的喰種.月山習(松田翔太 飾)來到「安定區」,月山發現金木研身上的特殊氣息,並招待他到「喰種餐廳」……人類與喰種的激戰將揭開序幕!
2016
11/04
上映
異邦警察

異邦警察

Dias Police

上映日期:2016-11-04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被漫迷喻為不可錯過的傳說中神作,改版大螢幕。莫斯科國際影展最佳影片得主熊切和嘉導演執導,日本奧斯卡、藍絲帶、旬報三大獎影后安藤櫻攜手松田翔太主演。 在東京,約有15萬左右非法入境、以從事非法打工的外國人。其中雖然不乏作奸犯科的惡徒,但也有一大部份是因為貧窮而赴日工作的民工、或是不被日本政府承認的難民。 這些非法移民,在東京建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由非法移民所組成、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都政府」。在這裡,有所謂的「政府機關」,有日本內政部門不承認的醫院、教育部門無法掌控的學校,也有金融監察單位管轄之外的銀行、郵局、甚至是警察等等。 擔任異邦警察,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演),某日他接到居民通報一起綁架事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他們更涉及多起殘殺黑幫老大的命案,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令。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
2008
12/05
上映
死亡預告

死亡預告

Ikigami: The Ultimate Limit

上映日期:2008-12-05 片長:2小時13分 懸疑 驚悚
人生最後的24小時,你要為誰而活? 驚心動魄終極極限劇! 這是一個施行「國家繁榮維持法」的國家,以植入對「死」的恐懼,來提高國民對「生命價值」的意識,遏止犯罪率,增加社會生產力。另一方面,針對質疑這條法律的人,政府將冠以「頹廢思想者」的罪名,嚴格「處置」。 除非面對死亡,否則無法理解生命的珍貴。這個國家,為了讓國民能重新認識「生命的價值」,存在著一部讓年輕人死去的法律──「國家繁榮維持法」,以激動廣大群眾、讓國家繁榮強大,並且讓人民相信「只要遵從,就能夠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從小學入學前,每一位兒童都要注射「國繁預防接種」,以千人之一的機率,隨機植入特殊的奈米膠囊,等到18至24歲之間,這膠囊將在設定的時間自動於肺動脈中破裂致命。究竟膠囊植入到誰的體內?又將於何時破裂?這些生死機密只有政府知道。然而,宣告命運的死亡預告證「逝紙」,卻直到死前短短的24小時,才會送到他們手上。也就是說,在收到「逝紙」的那一瞬間,他們人生的最後一天便開始了。 厚生保健省的國家公務員‧藤本賢吾(松田翔太飾演),他的任務是派送政府發行的「逝紙」。一切都是為了國家的繁榮,本著為國奉獻服務的榮譽,前去造訪國繁死亡者,當面傳達死亡宣告。而收到「逝紙」者,生命只剩不到24小時可活。藤本對於這項所謂「光榮的工作」,只能全盤接受…。 懷抱著出道夢想的森尾秀和(塚本高史飾演),和朋友組成吉他二人組,在街頭演出,如今放棄了夢想,在廢棄物處理場工作,而擔任主唱的搭檔田邊翼(金井勇太飾演),卻被唱片公司選中,即將在電視音樂節目中第一次現場演唱。正當夢想要實現的當頭,田邊翼收到了逝紙…。 支持國家繁榮維持法的女性議員瀧澤和子(風吹純飾演),正當如火如荼投入連任選戰之際,兒子直樹(佐野和真飾演)突然收到逝紙,但她竟然把這件事,當成選舉的籌碼!身為政治家的她,因為對兒子有過度的期待,導致正值青春期的直樹封閉自己,開始足不出戶的生活。在收到逝紙那晚,他搶奪了警察的配槍逃亡。在人生最後幾小時的時間,他出現在母親的選舉演講中,想對母親復仇…。 兒時因為車禍造成父母雙亡,也導致飯塚櫻(成海璃子)雙眼失明。哥哥飯塚智(山田孝之飾演),為了維持家計,做著討債勒索的不法工作。就在他存足了辛苦換來的血汗錢,準備安頓好一切,接妹妹同住時,卻收到了逝紙。人生只剩下24小時。為了失明的妹妹,他打算捐出自己的眼角膜,並且對妹妹隱瞞收到逝紙這件事,但是妹妹卻起了疑心,拒絕動手術…。 由藤本手中遞送出這三封「逝紙」,他也見證了他們人生最後24小時的生命光輝,漸漸地,他的內心深處起了變化。國家嚴厲禁止配送員干涉當事人,但他卻逐漸無法壓抑自己的想法…。 大多數的年輕人,還是會在絕望中,努力活完最後一天。但是…有時也會有將絕望推往另一個方向引爆的情況! 怎樣才算是活著?什麼才是正確?怎樣才叫溫柔?愛又是什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