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蜂工房電影列表

2022
06/02
上映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Kiniro Mosaic: Thank You!!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狂愛金髮少女和外國文化的高中女生——忍。 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在忍的家! 「小忍,我來看你了!」 兩個人在國中生的時候認識,高一的春天愛麗絲從英國轉校過來,開始她們的高中生活。 老是愛搞鬧劇的竹馬之友“綾”&“陽子”,追愛麗絲追到日本的英國留學生“可憐”,她們5個人每天過著青春燦爛的日子。 高三的春天,學校舉辦修學旅行去奈良和京都! 大家第一次參加跨夜的旅行都感到興奮! 期待去英國的忍覺得有點不高興,愛麗絲因為能夠接觸日本文化,反而特別高興。 晚上在飯店,綾硬要聽大家的戀愛故事,陽子始終也十分熱鬧,不知道何時進來,與4個人不同班的可憐也過來參加聊天? 烏丸老師和久世橋老師,再加上憧憬可憐的“穗乃花”和其學校社團的朋友“香奈”,大家充分享受快樂時光。 從旅行回來,她們即將要結束高中生活,每個人要考慮自己畢業以後做什麼。5個人會選擇什麼樣的未來?
2022
04/22
上映
臥底型警FINAL

臥底型警FINAL

Mole Song - FINAL

最新預告:臥底型警FINAL 預告
自警校創立以來最低分畢業、反省書數量卻是第一,貪戀美色卻熱血的警察‧菊川玲二,某天突然派至黑道臥底!! 經過長年的臥底生活,玲二終於贏來最後的任務──阻止交易額6000億日圓走私交易! 本次的舞台是「海上樂園」豪華郵輪!面對最強的敵人─烈雄以及來自魔性美女‧沙門的誘惑、戀人‧純奈的修羅場…玲二是否能達成臥底任務,將轟周寶等人一舉逮捕,成為臥底之王並全身而退?而玲二與不死蝶的關係又會是如何!
2021
12/10
上映
461個便當

461個便當

461 Days of Bento: Promise Between Father and Son

最新預告:461個便當 預告
三年來,父親送給兒子的「美味情書」。 劇情描述,故事主角鈴本一樹(井之原快彥飾演)與長年相伴的妻子分道揚鑣後,兒子虹輝(道枝駿佑飾演)則是選擇與自己一起生活。夫妻倆決定離婚的時候,十五歲的虹輝正值多愁善感的年紀,讓一樹的心中產生了不少罪惡感。然而,對未來迷惘的兒子竟然順利考上高中,父子倆就在這個瞬間,許下了重要的約定──「高中三年天天作便當」與「高中三年乖乖去上學」。
2021
09/10
上映
東京復仇者

東京復仇者

Tokyo Revengers

★日本票房冠軍!連續六週佔據票房TOP 5! ★今年日本最快破億真人作品!觀影人次突破300萬人! ★《週刊少年Magazine》的人氣作品 ★集結引領新時代的超強力演員,北村匠海領銜主演,山田裕貴與吉澤亮組成最強雙人組 ★人氣搖滾樂團SUPER BEAVER 帶來的主題曲「名前を呼ぶよ」 與朋友的羈絆。與重要的人的未來。 為了守護不可退讓的東西,男人們的復仇即將開始—— 原作漫畫由和久井健所著的《東京卍復仇者》,描述無論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利的主角「武道」,又住在破舊老公寓裡的他,從電視上得知國中時期的前女友「日向」無端捲入幫派火拼而身亡。某天他在月台等車時居然跌落鐵軌,正他以為自己死定了,回神之後卻發現自己回到 12 年前的國中時期。後來又遇上了日向的弟弟「直人」,告訴他 12 年後發生的事實,要求他要保護姐姐,雙方握手之後他又再次回到現代…… 最新、最強的復仇者們即將在今年的夏天,熱血地奔馳在大螢幕上!
2020
10/08
上映
his

his

his

上映日期:2020-10-08 片長:2小時7分 愛情 劇情
his是一部愛情小品,講述著一位擔心被周圍他人知道自己是同性戀而一個人從東京到鄉下生活的主人公井川 迅(宮澤冰魚飾),迅與 日比野渚(藤原季節飾) 高中時相識,成為同性戀人,兩人為獲得女兒的扶養權以及得到他人理解而奮鬥的故事,以一樣為同志題材的電影而言,本作似乎不那麼嚴肅,以溫柔的方式描述這段感情以及兩人面對的困境,是一部頗恬靜的溫暖小品。
2020
09/25
上映
重啟咲良田 後篇

重啟咲良田 後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擁有壓倒性的「記憶保持」的能力者淺井惠。 他與「未來預知」能力者“魔女”接觸後,將咲良田的各種能力搭配起來,讓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的少女相麻菫得以復活。然而他同時發現驚人的真相。「我就是第二代魔女。」 擁有「重啟」=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時間能力的春埼美空,面對相麻的復活,認為相麻比自己更適合站在惠的身邊,對於自己的存在意義感到疑惑和不安。 「如果我失去了『重啟』的能力,惠和我的關係會有變化嗎——?」 另一方面,向來和平安全的咲良田,到處發生“能力失控事件”。管理局對策室室長・浦地正宗在監視、控制咲良田的能力者。其實,他正在進行他的計畫,企圖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 「重啟咲良田——讓咲良田神聖的重生」淺井惠透過相麻留下的各種提示,了解到咲良田如何成為能力者的城市,揭發創造“管理局”的背景,解開『創始的第一年』的秘密。而浦地正宗則不擇手段,想奪走所有人的記憶,進而消除咲良田居民的超能力。而最終只剩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淺井惠,能保住這些記憶。惠向春埼美空發誓會為她奪回能力。 「我喜歡咲良田的能力。就像,看到傷心掉淚的人就會使用『重啟』的妳」 在淺井惠的引領下,相麻菫、中野智樹、村瀨陽香、岡繪里等齊聚一堂,加入他的作戰。 這樣,浦地企圖的咲良田改革、2年前相麻從世界消失的理由等種種事情,終於真相大白。 為了無可替代、對自己至關重要之人的“幸福結局”, 為了咲良田的未來,他們的“最後聖戰” 要即將開始——。
重啟咲良田 前篇

重啟咲良田 前篇

Sakurade Reset Part I

上映日期:2020-09-2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如果有人傷心掉淚,那時候我就會使用『重啟』」。 一半以上的居民都擁有特殊能力的城市「咲良田」。每個居民的能力都受到城市的公家機關「管理局」謹慎監督、控制。 淺井惠是擁有「記憶保持」能力的男高中生。與惠並肩攜手的春埼美空能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重啟」能力。 雖然「重啟」之後春埼自己也會因此失去這期間的記憶,但是惠的「記憶」絕對不會受到「重啟」影響,所以兩個人一起就可以將世界倒流最大3天的時間,並重新來過。但是,他們也有無法挽回的“過去”。 那是2年前因為受「重啟」的影響,意外去世的同班同學相麻菫的事情。惠一直想透過咲良田的各種能力者讓相麻復活。 有一天,惠在參加他們所屬的“服務社”=高中志願活動的過程中,認識佐佐野。佐佐野原來擁有「進入照片裡」的能力,卻被管理局奪走能力。惠在幫他奪回能力的過程中認識到被管理局幽禁「未來預知」的能力者“魔女”。 然而,後來又出現敵視管理局擁有「消除東西」的能力者村瀨陽香,以及對惠有憎恨和尊敬複雜情感,且擁有「記憶操作」能力的岡繪里,奪走了春埼美空的「重啟」能力。 村瀨陽香和岡繪里二人想把“魔女”帶出,企圖利用其「未來預知」的能力,因而向惠提出交還「重啟」能力的條件,要求重現“到魔女的房間的地圖”。 另一方面,失去「重啟」能力的春埼害怕惠不再需要自己...... 在看起來沒有任何連結的這些事情中,惠卻發現相麻復活的可能性。 於是跟春埼以及擁有「傳遞聲音」能力的好友中野智樹等一起,對“管理局”進行戰略性的接觸。最後,相麻終於復活了...... 然而,淺井惠等人卻發現了一件驚人的真相。 「我原先就有必須死亡的理由。這些都是必要的。」 其實,“相麻菫的復活”就是一切的“開始”——。
2020
09/11
上映
小偷演員

小偷演員

Thief Actor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講述曾經是小偷的主人公進入豪宅行竊,卻被誤認成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和編輯,每次演繹不同角色的喜劇故事。 《小偷演員》是由原著舞台劇「小偷演員」作者西田征史擔任導演和編劇,傑尼斯關8成員丸山隆平以及女星高畑充希主演。 29歲的主人公大貫始(丸山隆平 飾)以前是小偷,現在已經改過自新成為一位每日默默耕耘的焊接技工,他和戀人藤岡美沙(高畑充希飾演)一直過著窮困但幸福的小日子,有一天他偶遇昔日小偷同夥畠山則男(宮川大輔飾演),大貫被畠山威脅要潛入繪本作家的豪宅偷竊。 而在偷竊的過程中,大貫意外遇到了不同的人物,他們都誤認為大貫是「豪宅的主人」、「繪本作家–前園俊太郎」和「奥江編輯」,為了不被這些人發現自己是小偷,大貫就開始扮演不同身份,試圖瞞天過海逃出豪宅。
2019
01/25
上映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Yo-kai Watch Shadowside The Movie: Resurrection Of The Demon King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全故事新篇章「光影之卷」帶頭衝鋒陷陣!就連妖怪動畫的大前輩,那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作品「鬼太郎」全家族也客串演出!故事舞台是「妖怪手錶系列」完結後的30年。不只景太長大成人,就連妖怪們也分為平常的姿態「光之型態」以及戰鬥姿態「影之型態」兩種。具有上古神力的「妖怪手錶 愛爾達」所選上的配戴者竟然,是景太的女兒‧夏芽! 以三十年後的世界為舞台,將所有登場人物重新設計的世界觀。 過去,有個神秘男孩使用不可思議的妖怪手錶作戰,然而這名男孩始終會成長為大人,並且漸漸失去看見妖怪的能力。而完成使命的手錶也因此被遺忘在時間的洪流裡。 三十年後,原本和平安詳的日常卻遭受突如其來的彗星威脅,妖怪病毒趁機肆虐使人們感染「惡意」,病毒也因此而無線增殖擴散。全新的妖怪手錶將會找出被選召的孩子,與他一同展開全新冒險,重拾人類與妖怪的友情與羈絆。 在這次的作品中,各位熟悉的妖怪吉胖喵等腳色將會擁有光明面與暗影面,此外在妖怪世界中活躍的鬼太郎也將登場,協助景太的女兒一同抵抗復活的邪惡鬼王!
2018
09/21
上映
我很好

我很好

River's Edge

上映日期:2018-09-21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導演行定勳作品,電影改編自日本當代名家岡崎京子生涯代表最高傑作的同名漫畫《我很好》,多線交錯的劇情穿插角色訪談,描寫1990年代東京高中生,無感地生存、本能地反應。電影主題曲由「涉谷系王子」小沢健二專屬打造。女星二階堂富美攜手吉澤亮,為戲全裸大膽火辣演出! 沒有夢想的時代,我們要怎麼活下去? 《我很好》故事講述若葉(二階堂富美 飾)為了幫助被男友霸凌的山田(吉澤亮 飾),結識了學妹吉川。三人為了保護山田珍藏的秘密「寶物」—一具河畔的枯骨,鞏固起超越友情的情感連結,卻不知不覺擾亂了身邊每個人的生活。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