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22/06/02

2022
06/02
上映
噪音

噪音

Nois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驚悚
★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 ★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 ★ 當紅實力派男星 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 ★ 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懾影屍

懾影屍

Post Mortem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55分 恐怖
§ 橫掃全球恐怖片影展超過20個獎項 § ★2021多倫多暗夜恐怖電影節 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0項★ ★2021葡萄牙國際奇幻電影節 最佳導演、最佳劇本★ ★2020西班牙錫切斯國際影展★ ★2021華沙國際影展★ 托瑪斯在戰場上遭到炮彈襲擊,在屍體即將火葬之際,他被驗屍官發現尚有一口氣,從鬼門關死裡逃生的他,開始出現幻象。托瑪斯退役之後,從事為遺體照相的工作,他細心裝扮這些遺體,再擺成安詳的姿勢或是全家福,讓在世的家人能留下一張紀念。這天,托瑪斯來到一個小鎮,這裡的成年男子大多死於戰場,剩下的老弱婦孺又死於西班牙流感的肆虐,由於土地都結冰了,這些無處安葬的屍體,吸引了許多冤魂縈繞此地作祟。本地少女安娜和托瑪斯一樣有過瀕死經驗,當這兩人相遇,一連串無法用常理解釋的超自然現象頻頻發生,冤魂成了厲鬼,甚至開始濫殺無辜。這些厲鬼似乎有話要說,祂們用最激烈的方式,要逼托瑪斯和安娜明白真相…… 本片受到匈牙利國家電影學院大力支持並出資拍攝,傑出的藝術成就與不凡的類型電影,甚至成為角逐本屆奧斯卡最佳國際影片的匈牙利代表。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

劇場版FREE! 男子游泳部–the Final Stroke–後篇

Free! -the Final Stroke- the second volum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46分 動畫
★ 日本動畫優秀品牌「京都動畫」打造最新青春熱血力作! ★【FREE! 男子游泳部】完全新作劇場版,正宗系列最終完結! ★ 京都動畫大賞輕小說單元優秀作品《High☆Speed!》改編! ★ 游泳動畫作品最頂點!這回,主角將往世界舞台邁進! ★ 全新畫面滿載的熱血篇章,引領粉絲高度期待! ★ 充滿對游泳的熱情,熱血少年們追求夢想、邁向世界的青春物語! ★ 集結島崎信長、鈴木達央、宮野真守、內山昂輝等超人氣聲優陣容擔綱配音! ★ 轟動好評滿載!勇奪日本最大影音評論網站Filmarks「初日滿意度」冠軍! 世界大賽首次出戰之後,遙被「絕對王者」艾爾伯特的泳姿所束縛,因此迷失了自我。「你為了什麼而游泳?」遙因為探索游泳的意義而飽受掙扎,陷入了黑暗的深淵。即使充滿痛苦,遙卻執意進行嚴酷特訓,全心全意投入在練習當中。不過艾爾伯特的泳姿,一直在他的腦海中浮現,讓遙想著「必須更快…必須更強…」「要與艾爾伯特再次較量!」 悠揚的動作,劃破了沉重而冰冷的水,遙在此所看見的景色,究竟會是什麼──?
愛在書店相遇時

愛在書店相遇時

A Bookshop in Paris

★《大藝術家》《咎愛》坎城影后 貝芮妮絲貝喬摯情演出 ★ 義大利性格熟男影帝沙吉奧卡斯特里圖 自編自導自演傾心之作 ★ 改編自義大利電影大師伊托斯科拉親筆劇作 一段意外邂逅,拯救三顆受傷的心... 一位住在巴黎的古董書商文森,他的生活圍繞著他對書本的熱愛,但他努力經營書店的主要原因,便是悉心照料因為一場意外不良於行、甚至罹患失語症的女兒艾波。希望能透過每天與女兒分享書中的世界,也許會有奇蹟發生。 有一天巴黎突然遇上一場傾盆大雨,一位淋了一身濕但依舊充滿活力、年輕貌美的女演員尤蘭達闖進了書店,她的唐突、熱情與笑容點亮了文森原本一成不變的生活,看著爸爸似乎找到了另一個生活重心,艾波也意識到自己的內心也悄悄有了改變...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劇場版「黃金拼圖Thank you!!」

Kiniro Mosaic: Thank You!!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狂愛金髮少女和外國文化的高中女生——忍。 英國少女“愛麗絲”正在寄宿在忍的家! 「小忍,我來看你了!」 兩個人在國中生的時候認識,高一的春天愛麗絲從英國轉校過來,開始她們的高中生活。 老是愛搞鬧劇的竹馬之友“綾”&“陽子”,追愛麗絲追到日本的英國留學生“可憐”,她們5個人每天過著青春燦爛的日子。 高三的春天,學校舉辦修學旅行去奈良和京都! 大家第一次參加跨夜的旅行都感到興奮! 期待去英國的忍覺得有點不高興,愛麗絲因為能夠接觸日本文化,反而特別高興。 晚上在飯店,綾硬要聽大家的戀愛故事,陽子始終也十分熱鬧,不知道何時進來,與4個人不同班的可憐也過來參加聊天? 烏丸老師和久世橋老師,再加上憧憬可憐的“穗乃花”和其學校社團的朋友“香奈”,大家充分享受快樂時光。 從旅行回來,她們即將要結束高中生活,每個人要考慮自己畢業以後做什麼。5個人會選擇什麼樣的未來?
失速母親

失速母親

Full Tim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28分 劇情
住在巴黎近郊的單親媽媽茱莉,靠著一份高級飯店的房務清潔工作獨立撫養兩個孩子,她總是在家庭和工作之間疲於奔命,天天通勤往返巴黎市區,早出晚歸難以喘息,卻仍盼望會有更好的工作機會出現。某天,當她終於接獲一個夢寐以求的工作面試時,不料一場全國大罷工突然爆發,交通瞬間癱瘓城市大亂。為了這個難得的翻身機會,茱莉決定不顧一切冒著所有風險,展開一場與時間和命運的瘋狂賽跑。 《失速母親》由近年在歐洲影壇大放異彩的雙料影后羅蕾卡拉米主演,在法國影集《找我經紀人》中表現亮眼的她,2021年更分別以《失速母親》等兩部作品榮獲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凱薩獎影后。《失速母親》全片緊張刺激毫無冷場,同時又反映現代職業女性多重身分的忙碌窘境,細膩深刻扣人心弦、沉浸共感直擊人心。
自然就樹美

自然就樹美

The Hidden Life Of Trees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1小時41分 紀錄
最新預告:自然就樹美 預告
權威林務員轉換跑道爆紅,為搶救森林奔走全球… 在離開任職25年的森林工作後,權威林務員彼得沃雷本在妻子的鼓勵下,將過去森林嚮導經驗付梓出版【樹的祕密生命】,意外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從此爆紅全球、轉換跑道成功,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四處受邀演講並舉行簽書會…。 由於森林知識豐富,彼得渥雷本不僅出書大受歡迎,就連外籍觀光客都指定要他導覽德國森林。熱愛山毛櫸的他,除一揭「樹木也有朋友」的祕密,並介紹總是相互體貼的「夫妻樹」,更藉樹木「一樹無法成林」特點,提點人類與自然合作的重要性…。 為闡揚森林守護理念,渥雷本還遠赴瑞典、一探世上最長壽的萬年樹瑞。他並造訪溫哥華企業,尋找護林的新方法。更現身為搶救德國最古老的哈姆巴赫森林,與環保人士站在同一陣線。因為他知道,唯有樹木平安健康,人類才得以繼續生存,而時間已刻不容緩…。
們

Men

★ 《人造意識》《滅絕》編導艾力克斯嘉蘭最新科幻恐怖力作 ★ 《媽的多重宇宙》《仲夏魘》金獎保證發行品牌「A24」全美盛大發行 ★ 《猜火車》《28天毀滅倒數》王牌製片傾力打造 ★ 《失去的女兒》奧斯卡金獎提名女星潔西伯克利主演 ★ 2022 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單元特別展映 丈夫過世之後,哈珀(潔西伯克利 飾)來到一處美麗的英國鄉村療傷,然而,這裡的樹林中似乎有某人或某物在跟蹤她,這些潛藏在她心中隱約的恐懼,隨著時間逐漸轉變成具體的惡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