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噪音
我要評分
噪音

噪音

Nois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驚悚

★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

★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

★ 當紅實力派男星 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

★ 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