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22
上映
偷情連載中

偷情連載中

Sensei, would you sit beside me?

上映日期:2022-07-22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 日本新銳導演 堀江貴大 編導 蔦屋書店原創故事企劃大賽得獎作品 ★ 【鴉色刑事組】日本演技派女星 黑木華 【天國與地獄】人氣男星 柄本佑 聯手飆戲 ★ 妻子的逆襲!漫畫中丈夫的偷情故事 究竟是幻想還是復仇? ★ 真愛無敵還是小三萬歲?顛覆想像的婚外情 挑戰你的道德良知底線 ★ 謊言與真心的考驗 夫妻之間的暗黑心理戰 即將火爆展開 人氣少女漫畫家佐和子(黑木華 飾)發表了一部名為《老師,您能坐在我旁邊嗎?》的漫畫新作,內容描述的正是她的老公俊夫(柄本佑 飾)外遇的不倫故事。究竟這部漫畫是佐和子的幻想,還是為了報復丈夫出軌的計畫?一場徘徊於現實與漫畫世界的夫妻拉鋸戰,即將火爆展開!
2022
06/10
上映
餘命10年

餘命10年

The Last Ten Years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 感動賣破28億日幣,連續三週蟬聯真人電影No.1 ★ 改編自 小坂流加 網路盛讚的熱銷同名戀愛小說 ★ 《跨越8年的新娘》岡田惠和、《凜》渡邊真子 兩大編劇家攜手打造 ★ 「厭世女神」小松菜奈 x 「鹽臉男神」坂口健太郎 首度合作 ★ 超人氣樂團 RADWIMPS 獻唱主題曲並首次擔綱真人電影配樂 ★ 拍攝費時一年捕捉四季更迭,鮮明呈現珍貴的每一瞬間 ★ 與你相遇後,這個世界變得更加惹人憐愛。 20歲的茉莉(小松菜奈 飾)罹患數萬人中僅有一人會得的不治之症,被宣告餘命僅剩10年,對於生存這件事不再執著,並下定決心不再談戀愛,卻在此時,她與和人(坂口健太郎 飾)在同學會再次相遇。至今過著不同人生的兩個人,因為這場相遇急速拉近距離。當回憶增加的同時,剩下的時間也逐漸減少……。
2022
06/02
上映
噪音

噪音

Nois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驚悚
★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 ★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 ★ 當紅實力派男星 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 ★ 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2021
10/01
上映
狼的孩子雨和雪

狼的孩子雨和雪

Okami kodomo no ame to yuki

《夏日大作戰》導演細田守新作,由日本女星宮崎葵及大澤隆夫為女主角「花」及「狼」配音,將深情與溫馨帶給觀眾。片中細膩刻劃血濃於水的「親情」,巧妙鋪陳人與狼相戀的奇幻情節,也讓人與狼的不同特質,在孩子身上展現,童話故事般的戀愛情節即將登場。 19歲的女主角「花」,如同童話故事般遇上了一位狼男。然而,當時還是個大學生的「花」,不顧一切的與狼男墜入愛河,甚至結婚、生子、養育孩子。「花」生下了一對可愛的姊弟,「雪」和「雨」。他們一家四口就在城市的角落過著平靜溫馨的生活,狼男不幸忽然死亡;為了表達對狼男至死不逾的愛情與親情,花便以此為契機,帶著兩個孩子遠離都市,共同到名為田舍町的鄉下生活… 「雪」和「雨」開始走上各自的道路,抉擇的時刻即將來臨。到底要「以人類的身分活下去」還是「以狼的身分活下去」?對花而言,決定的時候也要到來,她又會如何看待兩個「狼的孩子」的選擇呢?
2021
03/05
上映
淺田家!

淺田家!

The Asadas

二宮和也領銜主演的感動之作《淺田家!》,二宮和也所飾演的攝影師「淺田政志」真有其人,更是轟動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曾獲得「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肯定。 劇情描述熱愛拍照的父親,年末都會替全家拍攝新年合照。父親知道小兒子立志成為攝影師,所以在他12歲生日當天,將自己最珍愛的相機送給了他。由小兒子所拍下的第一張照片,就是他們的全家福。 如今,這位小兒子淺田政志(二宮和也飾演),已經從專科學校畢業,並持續與父母及哥哥四人,拍攝一系列別具特色的全家福,其中包括消防員、黑道、賽車手、選舉、戰隊、樂隊等不同主題,並以《淺田家》為名出版了攝影集。由於風格獨特並讓人會心一笑,讓他獲得攝影大獎肯定,從此踏上專業攝影師之路。不過隨之而來的一場災難,卻讓他逐漸失去人生目標。他自願成為災後重建義工,並在海嘯過後的泥濘中,找到一本本已經失去主人的相簿。在這些充滿故事的照片背後,他能否從中領悟到攝影的真正意義呢? 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淺田家!》,主人翁「淺田政志」被譽為是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本片以他曾出版過的兩本攝影集《淺田家》、《相簿的力量》為原案,將劇情前半段著墨在他跟家人之間的相處,以及透過拍攝全家福攝影集《淺田家》,之後榮獲有「攝影界芥川賞」之稱的「木村伊兵衛攝影大獎」歷程;後半段則將時空聚焦在311震災之後的東北,分成兩大敘事主線。
2020
12/04
上映
用甜酒漱口

用甜酒漱口

My Sweet Grappa Remedies

上映日期:2020-12-04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年過四十的佳子(松雪泰子 飾)單身、獨居、沒有孩子,在派遣公司上班,平淡生活中任何一點微小的事物,都是她所珍視的浪漫。和被拖吊的腳踏車「久別重逢」,興奮地撲上前給腳踏車一個愛的擁抱;爬上明明在家附近,卻從沒走過的天橋,看見從未見過的日落風景發出讚嘆;觀察月台上的老太太緩慢、認真地用手機寫下「來拜訪我吧!」,感動到差點熱淚盈眶;為了幫一塵不變的生活增添變化,毅然決然搭上與平日反方向的列車,結果回來卻發現除了後悔、浪費時間,什麼也沒得到。佳子最大的樂趣就是與公司後輩若林(黑木華 飾)一起吃午餐、期待發薪日那天一起去慶祝一番;以及下班後一個人去酒吧,或回家小酌片刻,當甜酒入喉,生命的缺憾、曾經的戀人、離世的父母、想被記得的渴望,都再次提醒佳子孤獨的事實。然而,這樣平淡、孤單的日子卻在比佳子小24歲的年輕男子岡本(清水尋也 飾)出現後,開始產生變化,兩人的戀情,將為佳子帶來全新的生活感悟。
2020
08/14
上映
椿花散落

椿花散落

Samurai’s Promise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動作
改編自日本直木賞作家──葉室麟同名代表作,《關原之戰》岡田准一、《人魚沉睡的家》西島秀俊主演,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被逐出藩外的武士新兵衛,決定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 為了愛,男人決心揮下悲働之劍── 享保15年,瓜生新兵衛(岡田准一 飾)因控訴藩的違法之事,而被逐出藩外。遭放逐後,一直陪在身邊的妻子──篠(麻生久美子 飾)病倒,在死前篠託付給新兵衛她最後的心願「希望你能回到藩內,幫助榊原采女大人(西島秀俊 飾)」。對新兵衛而言,采女曾經是他的好友也是良好的競爭對手,同時也曾是對篠抱持好意的情敵。而且,新兵衛遭藩流放之事,跟采女也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為了達成妻子最後的心願,新兵衛開始調查當年藩中違法之事的真相,並想了解妻子隱藏於心中真正的心意。篠的妹妹──坂下里美(黑木華 飾)與弟弟坂下藤吾(池松壯亮 飾),對於回藩的新兵衛心感疑惑,但也對於他一心只掛念著死去的篠的模樣,以及想導正武士中的不當行為那正氣凜然的生活方式,感到相當敬佩。 後來,獲得確切證據的新兵衛與曾為摯友的采女展開對峙,新兵衛也漸漸了解過去事件的真相,還有妻子所留下的心願中真正的想法……不過,背後還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正向新兵衛襲來……
2019
03/22
上映
來了

來了

It Comes

★ 日本鬼才導演中島哲也睽違五年之作,耗時一年多重新編寫劇本 ★ 改編自澤村伊智「第22屆日本HORROR小說大賞首獎」得獎大作《邪臨》 ★ 傑尼斯演技派男星岡田准一首部恐怖懸疑電影 ★ 《告白》《你的名字》製作人川村元氣籌畫製作,睽違8年與中島哲也再度合作 ★ 各大獎項常客──黑木華繼《東京小屋的回憶》二度與松隆子精彩共演 ★ 《渴望》中瘋狂的妻夫木聰、小松菜奈 再度與導演中島哲也齊力打造恐怖巨作   任職於東京食品公司的田原秀樹(妻夫木聰 飾)和妻子香奈(黑木華 飾),幸福地一起扶養2歲的女兒知紗。秀樹沉浸在身為「奶爸」的喜悅中,常在社群媒體中分享自己的育兒日常。看似是個幸福美滿的小家庭,但他們淡忘的離奇過往也悄悄地重襲而來……   兩年前,有個神祕訪問者來到秀樹的公司,但接待那名訪問者的後輩竟然離奇死亡。兩年後的現在,秀樹身邊發生許多不可思議之事,感到恐懼的秀樹在朋友的介紹下認識了自由作家野崎(岡田准一 飾),與他的靈媒女友比嘉真琴(小松菜奈 飾)。真琴發現籠罩在秀樹周遭的是一股非常強大恐怖的力量……   為了對付這強大的謎樣力量,真琴也請來親姐姐琴子(松隆子 飾)幫忙,身為日本最強的靈媒師的琴子,召集了日本各地靈力強大的神職人員,決心一同對付這未知的力量。在琴子的一聲「……來了」為此恐怖之戰揭開序幕……
2019
02/01
上映
億男

億男

Million Dollar Man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中三億,被算計!追回彩金,誓死不歸!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日日是好日

日日是好日

Every Day a Good Day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作家森下典子的《日日好日,茶道教我的幸福15味》,紀錄了一名茶人25年來的生活點滴。由大森立嗣執導,日本當今三位實力派女演員黑木華、樹木希林、多部未華子首次共演,將茶道的深度與樂趣傳遞給觀眾。本片也是資深女性樹木希林的遺作。 雨天聽雨,下雪日觀雪,夏天體驗酷暑,冬天領受刺骨寒風…… 無論什麼樣的日子,盡情玩味其中就好。 茶道就是用五感來體驗這樣的「生存之道」。 典子(黑木華 飾)在20歲那年的春天開始學習茶道。一開始滿心困惑的典子和表姊美智子(多部未華子 飾)一起來到茶道教室學習,在那裡她們遇上以嚴厲著稱的茶道老師武田(樹木希林 飾)。不斷重複的動作,點點滴滴串連起來,不知不覺間串成了一條線。在武田老師的教導下,典子漸漸明白了「心無雜念,只專注於當下」的真諦,茶道也為典子尋回生活的樂趣,並帶領她成長。尤其在面臨一連串的挫折:求職失敗、失戀、重要的人離去等等悲傷之事。在難以生存的時代、在黑暗中喪失自信時,茶道皆能教導你如何安然度過,亦即「放開眼界,活在當下」。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