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古書堂事件手帖

古書堂事件手帖

Biblia Used Bookstore Casebook

三上延推理小說作品改編,三島有紀子執導,黑木華、野村周平主演。舊書蘊藏著人們心中的秘密,這是一個講述「舊書與秘密」的故事。 舊書蘊藏著人們心中的秘密,這是一個講述「舊書與秘密」的故事。 北鎌倉不起眼角落有一家名為「文現里亞」的古書店。店主篠川栞子(黑木華 飾)美麗端莊,且具有深厚的舊書知識和縝密的推理能力。她單憑舊書主人所留下的蛛絲馬跡,便能些許窺得陌生人們不為人知的過去和秘密。某天,患有讀書障礙的失業青年五浦大輔(野村周平 飾)請栞子鑒定去世外祖母留下的藏書,從而瞭解了一段鮮為人知的舊事。 以此為契機,他成為文現里亞的店員,而圍繞一本本或平凡或普通的舊書,一段段曲折離奇又饒有趣味的小故事相繼上演。
2018
08/17
上映
未來的未來

未來的未來

Mi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畫
《怪物的孩子》金獎導演細田守最新家族感動物語,《月薪嬌妻》星野源、《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眾星配音。 妹妹從未來找我的那天,我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哥哥。 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 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2017
11/24
上映
海邊的李爾王

海邊的李爾王

Lear On The Shore

上映日期:2017-11-24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高齡化社會,現代李爾王式的悲劇。 一生出演過無數電影、舞台劇的日本國寶級演員兆吉(仲代達矢 飾),人生最大的遺憾就是從未詮釋過莎士比亞的「李爾王」。步入高齡的他儘管對演戲,仍保有相當的熱忱,甚至開班授課,卻在被懷疑患有失智症後,遭到他的長女由紀子(原田美枝子 飾)和弟子行男(阿部寬 飾)遺棄,被迫寫下遺囑,被送入高級老人院。 我只想存在於,我所能記得的回憶中... 某天,兆吉逃出老人院,獨自一人徘徊在海邊,卻遇見了許久未見的小女兒申子(黑木華 飾)。兆吉當年因為無法原諒申子未婚生子,而將她趕出家門。過往回憶湧現,兆吉從申子身上彷彿看到了李爾王最疼愛的小女兒寇蒂莉亞的影子,自己的遭遇竟與李爾王如此類似……故事以莎士比亞悲劇「李爾王」為基底展開,細膩刻劃出屬於主角兆吉真實人生最後光輝。 本片是小林政廣導演與日本電影泰斗仲代達矢第三度合作。仲代達矢曾經在黑澤明鉅作《亂》飾演東方的「李爾王」,此次以84歲高齡再度出演「李爾王」,為日本當今影壇的不二人選。其他演員陣容還包括黑木華、原田美枝子、小林薰、阿部寬等豪華實力派演員。本片關注「失智症」主題,引起日本失智症相關團體全面支持。
2017
08/18
上映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不幹了!我開除了黑心公司

To Each His Own

上映日期:2017-08-18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 上班族青山隆(工藤阿須加 飾)每天早上八點三十五分抵達公司,晚上九點十五分下班。再怎麼努力也不會加薪,但業績沒提升會遭上司辱罵,最後增加的只有名為責任制的加班。週六上班是家常便飯,週日還會接到上司的電話。人,究竟是為了什麼而工作?受黑心公司摧殘、身心俱疲的隆,在跳軌自殺時,被一名叫作山本(福士蒼汰 飾)的男子拯救了。滿口大阪腔,擁有爽朗笑容的山本,自稱是隆的小學同學。與他相遇後,隆漸漸變得開朗樂觀,工作績效竟也隨之成長。然而有一天,隆碰巧看見山本一臉嚴肅的搭上前往墓地的專車,他開始感到懷疑,便偷偷地調查起山本的事,才發現山本居然在三年前因為工作繁重而自殺了……那眼前這名自稱為山本的男人究竟是誰呢...?
2016
12/02
上映
漫長的藉口

漫長的藉口

Nagai iiwak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得知妻子和好朋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他正在與外遇對象偷情,事後面對世人,只能偽裝為悲劇的主角。在調查意外事故的過程中,貨車司機陽一不禁痛哭失聲,原來他的妻子與幸夫的妻子是好友,一起遭遇不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陽一必須離家好幾天,在罪惡心的驅使之下,幸夫答應到家中照顧陽一年幼的孩子們:還在讀幼稚園的妹妹小灯,以及為了陪伴妹妹而放棄考國中的哥哥真平。膝下無子嗣的幸夫頭一次體驗到為了別人而活的喜悅,原本空虛的日子開始閃耀不同的光輝,妻子過世時未曾留下一滴眼淚的幸夫,這時終於學會了「愛」…。
2016
05/06
上映
我的長崎母親

我的長崎母親

Nagasaki: Memories Of My Son

上映日期:2016-05-06 片長:2小時11分 戰爭 劇情
在1941年日本襲擊美國珍珠港後,1945年美國為瓦解日軍作戰意願,在長崎投下核武原子彈,結束了二次大戰。也帶走了助產士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年輕兒子浩二(二宮和也 飾)的寶貴生命,她獨居三年後,始終無法從失去愛子的傷痛走出來,浩二的戀人町子(黑木華 飾)一夕間失去未婚夫後,情感牽絆成為與浩二母親伸子(吉永小百合 飾)相守的維繫。 獨居的母親伸子,多年後在浩二的墳前決意釋懷,而浩二的身影卻就此現身……面對浩二的歸來,三人開始共度奇異的時光,延續因戰爭而未實現的天倫之樂,然而彼此的傷痛能否撫平?幸褔是否因為相聚而永遠停留?
2016
03/11
上映
被遺忘的新娘

被遺忘的新娘

A Bride For Rip Van Winkle

岩井俊二個人原創小說改編,《情書》《花與愛麗絲》導演岩井俊二睽違多年最新力作,《東京小屋的回憶》黒木華、《新宿天鵝》綾野剛、沖繩搖滾歌姬Cocco領銜主演。沖繩女歌手Cocco不僅在片中演出AV女優,更為電影獻唱主題曲「コスモロジー」(宇宙學),透過她獨有渾厚嗓音傳遞出豐厚的情感,更為電影增添迷幻、神祕氣息。 本片以東京為舞台,派遣教師皆川七海(黑木華 飾)即將與在社群網站認識的鐵也結婚,因擔心婚禮親友出席人數不足而委託「萬事屋」的安室(綾野剛 飾)來充場面。沒想到婚後七海就發現丈夫外遇,卻反被婆婆指控不忠逐出家門。為了生計,迫於無奈,七海只得透過安室引薦,展開一連串「包羅萬事」的奇妙打工。先是代為出席別人的婚禮,再接下月薪百萬且包吃包住的女傭工作,也在過程中認識了個性奔放的同事真白(Cocco 飾)。儘管真白因身體狀況欠佳而日漸消瘦,但是她對工作的熱情與拜金傾向卻絲毫不受影響。有一天,真白突然提出想買婚紗的奇怪要求,這究竟會為七海波滔不斷的人生,掀起怎樣不可思議的情節呢? 導演岩井俊二受到日本311大地震啟發,深深體會到人類生死無常,而後歷經四年半精心籌備,大膽嘗試以不打光、6K高畫質來拍攝。導演表示:「最初是從小說開始,漸漸有架構後,寫成劇本。」更讓導演意外的是回顧拍攝電影時發現:「大家幾乎都照著劇本裡的對話演出,但攝影機一轉移就即興演出,並非我下了指示,就像他們的角色性格般真實。」
2015
12/04
上映
怪物的孩子

怪物的孩子

The Boy And The Beast

上映日期:2015-12-04 片長:1小時59分 動畫 劇情
本片入選第63屆西班牙聖塞巴斯汀影展正式競賽,也成為該影展有史以來第一部入選的動畫片。擅長描述細膩感情與動人故事《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狼的孩子雨和雪》細田守的最新作品,由役所廣司、染谷將太、宮崎葵和大泉洋配音。 在人類世界之外還有一個怪物生活的世界。而兩者之間的交界處則是人間界的涉谷所在以及在怪物界名為“涉天街”的地方。故事講述了某天,單身一人的少年誤入怪物世界,遇到了同樣孤身一人的怪物熊徹,少年成為熊徹的弟子並被賦予「九太」之名,兩者相遇後開展的超出想像的冒險故事。 被譽為宮崎駿接班人的細田守,無論故事情節、動畫風格、人物塑擬都深深打動觀眾的心,甚至引起空前絕後的巨大迴響,每部電影票房直直漲,直接將他推上最新「日本動畫大師」王座。《怪物的孩子》歷時三年精心打造,以怪物與少年之間不可思議又奇妙的師徒情誼為主軸,鮮活描繪怪物們棲息的異世界中的修行與冒險,更以真實世界的澀谷為舞台打造壯闊的動作場面,透過既是師徒、亦為父子的組合,顛覆了既有的家庭觀念,充滿驚呼與歡笑,層疊交織不論小孩或大人每個世代都能共鳴的主題。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