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未來的未來
我要評分
未來的未來

未來的未來

Mi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畫

上映日期 2018-08-17

導演 細田守(Mamoru Hosoda)

主要演員 黑木華(Haru Kuroki)役所廣司(Koji Yakusho)星野源(Gen Hoshino)

發行商 傳影互動

影片年份 2018

《怪物的孩子》金獎導演細田守最新家族感動物語,《月薪嬌妻》星野源、《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眾星配音。

妹妹從未來找我的那天,我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哥哥。

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

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精彩劇照共11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