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3/08
上映
我的完美日常

我的完美日常

Perfect Days

上映日期:2024-03-08 片長:2小時4分 劇情
★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 x 役所廣司坎城影展封帝、撼動人心神作! ★ 文溫德斯與役所廣司跨國強強聯手 交織最浪漫詩意的東京日常之美 ★ 強勢入圍2024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獎 ★ 榮獲2023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人道精神獎 ★ 勇奪2023亞太影展最佳影片、2023蒙特克萊爾電影節少年評審團獎 平山(役所廣司 飾)似乎相當安逸於他在東京從事廁所清潔工的簡單生活。在他井然有序的日常生活以外,他沉浸於對音樂與書本的愛好。他也熱愛樹木,並拍攝透過樹葉縫隙流瀉而下的光影照片。一系列的不期而遇,逐漸揭露更多他的過往。這是一部關於從周遭尋找日常世界之美、深刻感人且饒富詩意的靜思之作。
2024
01/12
上映
我家的故事

我家的故事

Familia

上映日期:2024-01-12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失樂園》、《我們來跳舞》、《我的完美日常》新科坎城影展役所廣司領銜主演,精湛出演譜出超越血緣的父子之情★ ★《東京復仇者》、《銀魂》、《王者天下》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吉澤亮實力派演出巨作★ ★《銀河鐵道之父》、《第八日的蟬》、《所羅門的偽證》獎項收割機名導成島出重新定義「家」的最新力作★ 妻子早逝的陶藝工匠獨自在山中生活,有天,因工作被派往阿爾及利亞的兒子帶著來自外國的未婚妻回到家中,表示婚後想辭去工作,搬回日本繼承製陶事業,但身為父親的陶藝工匠卻希望兒子能追尋自己的事業因而反對。此時,因緣際會下工匠出手相救了鄰鎮的巴西青年,更讓其接觸陶藝工作,而遠在異鄉的兒子在此時卻被捲入了複雜的漩渦之中……
2023
08/04
上映
銀河鐵道之父

銀河鐵道之父

Father of the Milky Way Railroad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8分 溫馨 劇情
最新預告:銀河鐵道之父 預告
★役所廣司×菅田將暉×森七菜 夢幻卡司共演 ★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逝世九十周年紀念 ★第158屆直木獎獲獎同名作品改編 ★知名日本樂團「生物股長」特別創作主題曲〈STAR〉 ★《第八日的蟬》日本電影金像獎最佳導演成島出執導 ★一同歡笑、一同哭泣、相互碰撞、彼此衝突、雖然脆弱,卻也堅強——這就是家人 支持著默默無聞的宮澤賢治,感人熱淚的家族物語 翻拍自門井慶喜的直木獎獲獎同名小說,從宮澤賢治的父親──宮澤政次郎的視角,生動描繪宮澤賢治的一生。賢治家裡經營當鋪,身為家中長子的他,原是當鋪的繼承人,但卻以各種理由拒絕了。 學校畢業後,他曾異想天開涉足農業、人工寶石、宗教等等。雖然,政次郎很努力想成為一名嚴父,但還是不小心把賢治寵壞。然而,賢治最寵愛的妹妹惠卻不幸罹患重病,賢治才開始執筆寫下一部部作品…
2022
12/30
上映
有頂天大飯店

有頂天大飯店

Suite Dreams

上映日期:2022-12-30 片長:2小時16分 喜劇 劇情
★ 日本奧斯卡11項大獎提名 ★ 日本年度票房第六名 突破 50 億日幣 ★ 日本第一喜劇天王【三谷幸喜】經典回歸重映 ★ 佐藤浩市、役所廣司、松隆子、唐澤壽明、小田切讓攜手主演 新年即將倒數,五星級大飯店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在準備盛大慶祝活動, 同時麋鹿研究所也特別舉辦了年度風雲人物頒獎典禮,而剛剛爆發醜聞 案的議員也在飯店裡躲避大批記者的訪問。飯店住房經理要面對所有的 突發狀況,關係複雜又環環相扣的人物關係,包括議員秘密前女友的客 房服務員、寂寞難耐的應召女郎、嚮往音樂的服務生,他們都讓有頂天 大飯店變成應接不暇的絢麗舞台。
2022
12/02
上映
蒲公英

蒲公英

Tampopo

上映日期:2022-12-02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劇情
★日本鬼才導演伊丹十三 繼《葬禮》後又一黑色喜劇代表作 ★美國傳奇影評人 羅傑艾伯特喻為媲美賈克大地的喜劇傑作 ★時代週刊選為1987年十大佳片之一 ★經典作品4K全新數位修復版 大銀幕登場 伊丹十三的第二部作品是美食電影,導演曾說過食物是最棒的電影元素。貨車司機五郎(山崎努)和阿剛(渡邊謙)在送貨途中臨時起意走進一個帶著孩子的寡婦蒲公英(宮本信子)開的拉麵店。故事從他們因故對拉麵的口味提出意見開始,蒲公英朝著做出全鎮最好吃的拉麵而努力。片中有許多類似西部片的設定,比如有牛仔魂的英雄、對抗惡棍的見義勇為、放下愛慕離走高飛的男人…等;加上法式料理、義大利麵、北京烤鴨等各式各樣的美食登場,還穿插了不少天馬行空又刺激感官的橋段。本片也是在日本掀起拉麵熱潮、在美國創下日片票房紀錄的作品。
2021
07/30
上映
太陽出來之後

太陽出來之後

Under the Open Sky

上映日期:2021-07-3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最新預告:太陽出來之後 預告
★ 一個出獄大叔的救贖之路!改編自直木賞獲獎小說《身分帳》 ★ 芝加哥國際影展 多倫多國際影展 口碑爆棚推薦 ★ 日本影帝 役所廣司 新生代實力派演員 仲野太賀 首度同台逆轉人生 ★ 改過自新就有重生的機會?最寫實反映更生人重返社會的迢迢長路 ★ 別讓過去陰霾絆倒你 活在當下做好咖 才是人生最大意義 一名中年的前黑幫成員三上正夫(役所廣司 飾)因謀殺罪入獄13年,出獄後的他為了適應社會、找工作、與人交流及習慣自由之身而苦惱,同時也一心一意尋找在小時候分散的母親。在尋找父母的過程中,他遇到了願意幫助他的人們,也終於在主流社會找到一席之地,然而過程並非一帆風順…。
2018
09/07
上映
喔!露西

喔!露西

Oh Lucy!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201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入選。2017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選。2017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日舞影展/NHK腳本獎得獎作品。柏林影后寺島忍精湛演出女性的追愛紀實。 愛會勝過一切。 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 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 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前所未見的獨創教材,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這頂魔術般的金色假髮,傳統保守的日本人節子就變成開朗外放的美國人露西,她在這裡認識了另一個同樣戴著假髮的同學湯姆(役所廣司 飾)。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之下,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 某日下班後,露西開心的來到補習班,卻發現這裡人事已非。約翰離職了,而且還是帶著美花一起落跑到加州。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多年的工作,加上愛女心切的姐姐綾子也來亂入,她們跨越了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一起私奔的美花與約翰。語言不通的倆人一路上鬧了許多笑話,面對陽光充沛的美國加州、路上熱情推銷刺青服務的黑人、還有夢中情人約翰,節子能在這裡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 以同名短片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導演平柳敦子,這次邀來柏林影后寺島忍,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的黃金陣容,聯袂許久不見的好萊塢偶像明星喬許哈奈特,激盪出東、西方最精彩的火花。2017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笑聲不斷,備受好評。
2018
08/17
上映
未來的未來

未來的未來

Mi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畫
《怪物的孩子》金獎導演細田守最新家族感動物語,《月薪嬌妻》星野源、《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眾星配音。 妹妹從未來找我的那天,我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哥哥。 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 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2018
07/20
上映
孤狼之血

孤狼之血

The Blood Of Wolves

上映日期:2018-07-20 片長:2小時6分 劇情
日本金像獎最佳導演提名《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極惡刑事》白石和彌凶暴鉅作,改編自柚月裕子同名原著小說、本世紀最兇暴「壞警察」小說狂作。前所未見的黃金卡司:役所廣司、松坂桃李、真木陽子、江口洋介、中村獅童、竹野內豐集結鬥狠! 「正義是什麼?我們,又是為誰而戰?」 昭和63年(西元1988年),在「暴力團對策法」立法前的廣島吳原市,新人日岡秀一(松坂桃李 飾演)被分配到轄區警局,跟著傳言中與黑道有勾結的資深刑警大上章吾(役所廣司 飾演),一起偵辦黑社會組織旗下金融公司職員的失蹤事件。然而大上的辦案手法卻不循正軌,令日岡感到不解。不久之後,失蹤案成為導火線,眼看黑道組織之間的火拼越演越烈,大上祭出了別人意想不到的大膽祕密武器……。 《孤狼之血》是「日本鬼才導演」白石和彌的話題新作,每年都有執導作品問世的他,持續將鏡頭瞄準社會角落的灰色地帶,這次更超越前作《極惡刑事》帶來的震撼,層層人性剖析挑戰世俗信念,超越信賴與背叛、暴力與慾望、正義與邪惡的界線,狠勁十足的暴力美學風格也引發網路討論狂潮。
2018
01/12
上映
第三次殺人

第三次殺人

The Third Murder

上映日期:2018-01-1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比海還深》導演是枝裕和執導,福山雅治、役所廣司、廣瀨鈴主演。 以勝利至上的律師重盛的視角,切入他為有殺人前科的三隅辯護的決勝戰。探監詢問的過程中,本來確信對方再次殺人的重盛,因其殺人動機薄弱而動搖。 人真的是他殺的嗎? 擁有殺人前科的嫌疑犯三隅(役所廣司 飾),因犯下一起強盜殺人而被以「死刑」起訴,精英律師重盛(福山雅治 飾)一肩扛起辯護的重任,決心為被告爭取減刑。在偵訊及開庭的過程中,即便面臨死刑的刑罰,三隅仍然面不改色地承認自己的犯行,且無論重盛如何質問,都無法問出他犯案的真實動機。隨著被害人妻子(齊藤由貴 飾)及女兒(廣瀨鈴 飾)於法庭上前後反覆的證詞,一股不安的違和感在重盛心底油然而生,開始重新思考三隅與被害一家人的微妙關係⋯⋯為什麼要殺人?真的是他殺的嗎?比真相更殘忍的,是人心深不見底的黑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