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喔!露西
我要評分
喔!露西

喔!露西

Oh Lucy!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201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入選。2017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選。2017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日舞影展/NHK腳本獎得獎作品。柏林影后寺島忍精湛演出女性的追愛紀實。

愛會勝過一切。

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 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 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前所未見的獨創教材,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這頂魔術般的金色假髮,傳統保守的日本人節子就變成開朗外放的美國人露西,她在這裡認識了另一個同樣戴著假髮的同學湯姆(役所廣司 飾)。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之下,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

某日下班後,露西開心的來到補習班,卻發現這裡人事已非。約翰離職了,而且還是帶著美花一起落跑到加州。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多年的工作,加上愛女心切的姐姐綾子也來亂入,她們跨越了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一起私奔的美花與約翰。語言不通的倆人一路上鬧了許多笑話,面對陽光充沛的美國加州、路上熱情推銷刺青服務的黑人、還有夢中情人約翰,節子能在這裡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

以同名短片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導演平柳敦子,這次邀來柏林影后寺島忍,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的黃金陣容,聯袂許久不見的好萊塢偶像明星喬許哈奈特,激盪出東、西方最精彩的火花。2017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笑聲不斷,備受好評。

精彩劇照共3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