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1
上映
奧本海默

奧本海默

Oppenheimer

克里斯多夫諾蘭自編自導的《奧本海默》是一部用IMAX攝影機拍攝的史詩驚悚片,觀眾將看到一個謎一般的男人是如何陷入一個自相矛盾的困境,他為了拯救這個世界,必須先毀滅它。 這部電影的演員陣容堅強,包括席尼墨菲飾演羅伯特奧本海默;艾蜜莉布朗飾演他身為生物學家和植物學家妻子凱瑟琳“琪蒂”奧本海默;奧斯卡獎得主麥特戴蒙飾演曼哈頓計畫的負責人萊斯利格羅夫斯少將;以及小勞勃道尼飾演美國原子能委員會主席路易斯史特勞斯。 奧斯卡獎入圍者佛蘿倫絲普伊飾演精神科醫師瓊塔特洛克、班尼沙夫戴飾演理論物理學家愛德華泰勒、麥可安格蘭諾飾演羅伯特瑟伯爾以及喬許哈奈特飾演美國核子科學家歐內斯特勞倫斯。
2023
01/19
上映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玩命特攻:武演行動

Operation Fortune: Ruse de guerre

上映日期:2023-01-19 片長:1小時54分 喜劇 動作
★ 農曆春節最強檔,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 《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打造全新諜報動作鉅片 ★ 《玩命鈔劫》傑森史塔森最新火爆動作鉅獻 ★ 蓋瑞奇、傑森史塔森五度合作,帶來全新感官震撼 ★ 喬許哈奈特、休葛蘭兩大銀幕男神同場較勁 ★ 《白蓮花大飯店》金球獎提名女星奧布瑞普拉薩火力支援 ★ 耗資近億美金成本跨國製作,遠赴土耳其、卡達實地拍攝,場面精采可期! 超級間諜奧森福瓊(傑森史塔森 飾)和他的頂尖特務團隊招募了好萊塢巨星丹尼法蘭西斯柯(喬許哈奈特 飾)為他們執行臥底任務,以阻止億萬富翁軍火商蒙瑞格西蒙茲(休葛蘭 飾)出售一種足以破壞世界秩序的致命新型武器。
2022
03/18
上映
劫獄救援

劫獄救援

Ida Red

★2021盧卡諾影展 世界首映、2021加拿大奇幻影展 驚喜入選 ★《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 ★《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 ★《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大肆破壞、大膽使壞 ★驚天搶案、各懷鬼胎,街頭犯罪現正展開,誰能成為最大贏家? 街頭犯罪猖狂、激烈衝突一觸及發,只為了她的自由而戰… 職業罪犯紅髮艾達沃克在奧克拉荷馬州服刑25年期間,正在與絕症搏鬥,時日不多。艾達不甘心就這樣死在牢中,在艾達的指導下,她的兒子懷特沃克繼承了犯罪家業,懷特的叔叔達拉斯沃克則從旁協助他,甚至預謀發動一場驚天搶案來拯救受困牢獄之災的艾達。某次當一個環節出現差錯時,當地警探同時也是懷特的姊夫柯萊,連同FBI調查官羅倫斯泰利一起追查背後的主使者。究竟懷特他們能否成功完成解救任務,讓母親在剩餘的生命裡重返自由呢? 本片幕前幕後卡司都相當精彩!由《終極異噬界》《異種獵殺》製作團隊火爆槍戰新作,更找來《艾莉塔:戰鬥天使》革新視效團隊X《屍樂園》系列超屌配樂X《海灘救護隊》酷炫造型,譜出刺激街頭犯罪節奏。導演約翰斯瓦布曾親身深陷毒癮並與街頭罪犯為伍,作品靈感來自於從小就喜歡的犯罪動作片如《烈火悍將》等,是美國在2020年疫情時期做好防護少數開拍的幾部作品之一,被認為是導演迄今最棒又最貼近真實的作品。目前演員更是找來帥氣不羈的《玩命鈔劫》喬許哈奈特主演,搭檔《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十字骨」法蘭克葛里諾、《全面攻佔 :倒數救援》梅莉莎李歐,三大實力派卡司大銀幕聯手”作惡”。如果你是動作槍戰片的粉絲,那就絕對不容錯過這部有著堅強陣容與刺激不斷的街頭犯罪新類型,絕對讓你進戲院感受槍聲繚繞、坐立難安的高潮迭起強檔新作!
2021
07/13
上映
玩命鈔劫

玩命鈔劫

Wrath of Man

上映日期:2021-07-13 片長:1小時58分 動作 劇情
★《福爾摩斯》《阿拉丁》億萬大導蓋瑞奇最新力作 ★「地表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繼《玩命關頭》後最強動作鉅獻 ★ 傑森史塔森、蓋瑞奇四度合作,黃金組合激爆大銀幕 ★ 耗資15億台幣重金打造,全美由《007》發行商MGM/UA影業盛大發行 ★ 全美暑期第一檔重磅上映,台灣搶先全美上映 行事作風硬派的神祕男子H(傑森史塔森 飾)任職於運鈔車公司,每周負責於洛杉磯街頭運送上億鉅款。在一場劫案中,H展現的驚人身手震驚了所有同事,眾人紛紛猜測起他究竟是何方神聖。隨著劫案接二連三發生,H成為運鈔車保全的真正動機也逐漸明朗……。
2018
09/07
上映
喔!露西

喔!露西

Oh Lucy!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201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入選。2017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選。2017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日舞影展/NHK腳本獎得獎作品。柏林影后寺島忍精湛演出女性的追愛紀實。 愛會勝過一切。 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 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 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前所未見的獨創教材,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這頂魔術般的金色假髮,傳統保守的日本人節子就變成開朗外放的美國人露西,她在這裡認識了另一個同樣戴著假髮的同學湯姆(役所廣司 飾)。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之下,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 某日下班後,露西開心的來到補習班,卻發現這裡人事已非。約翰離職了,而且還是帶著美花一起落跑到加州。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多年的工作,加上愛女心切的姐姐綾子也來亂入,她們跨越了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一起私奔的美花與約翰。語言不通的倆人一路上鬧了許多笑話,面對陽光充沛的美國加州、路上熱情推銷刺青服務的黑人、還有夢中情人約翰,節子能在這裡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 以同名短片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導演平柳敦子,這次邀來柏林影后寺島忍,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的黃金陣容,聯袂許久不見的好萊塢偶像明星喬許哈奈特,激盪出東、西方最精彩的火花。2017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笑聲不斷,備受好評。
2018
01/05
上映
我要活下去

我要活下去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冰天雪地,糧盡援絕,前奧運選手必須在死亡邊緣挑戰生存極限! 前奧運選手艾瑞克(喬許哈奈特 飾演),某日上山滑雪時,遭遇一場突如其來的暴風雪,讓他受困在無邊無際的冰雪之中。在寒冷的雪山裡,他找不到救援,並被低溫症、飢餓、狼群、凍傷、脫水、戒斷症狀與幻覺輪番折磨。除了生理瀕臨崩潰極限,他的內心也正經歷一場生死較量。因為毒品的戒斷症狀,使得幻覺在他腦海中不斷翻騰,也讓他在這遺世獨立的雪山之中,被迫開始審視自己的一生。他意識到自己必須戰勝心魔,否則就將迎來死亡。 在這個毫無生還希望的雪山裡,他竟奇蹟似地存活八天,就在他的身體與意志瀕臨崩解邊緣時,他焦急的母親(蜜拉索維諾 飾演)也不放棄地懇求搜救隊出動救援。然而被搜救隊發現的前提是,艾瑞克必須克服艱難考驗,爬上頂峰,才有獲救的可能… 。
2007
11/30
上映
惡夜30

惡夜30

30 Days of Night

【蜘蛛人】導演山姆雷米最新製片,描述阿拉斯加一小鎮突然整月陷入永夜狀態,就在鎮民錯愕慌亂之際,一群噬血兇猛的吸血鬼突然傾巢而出!為了尋求活路,警長艾班(喬許哈奈特 飾)與分居的老婆史黛拉(瑪麗莎喬治)必須與鎮上僅存的活口共同協力,無論如何都要撐到天再亮起的那一刻,才有辦法趕走這群暴戾的吸血惡魔,只是太陽不知那一天才會再昇起…
2006
09/22
上映
黑色大理花懸案

黑色大理花懸案

The Black Dahlia

改編自【鐵面特警隊】美國加州編劇協會獎得者詹姆士艾洛伊同名暢銷驚悚小說,故事源自於美國好萊塢真實謀殺案件,由【不可能任務】大導演布萊恩帕狄馬執導,故事發生於1940年代的美國洛杉磯,一名年輕剛崛起的女星伊麗莎白蕭特清晨陳屍於路旁,死前慘遭凌虐與嚴重毆打,被肢解的死狀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死時伊麗莎白那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黑色大理花,所以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 兩名警探杜威布萊區特(喬許哈奈特 飾)與 李朗布蘭查德(艾倫艾克哈特 飾)被奉命進行調查此案件,他們急於知道伊麗莎白的過去,希望尋找任何破案的線索,此時,杜威發現李的女友凱依(史考莉喬涵森 飾)對他的熱情,另一方面他的新女友瑪德琳(希拉蕊史汪 飾)似乎與伊麗莎白的死因有所關聯,迷霧般的真相和線索相互糾結,開始讓杜威分不清真實與虛幻……。
2006
07/21
上映
關鍵密碼

關鍵密碼

Lucky Number Slevin

上映日期:2006-07-21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史萊文(喬許哈奈特) 借住在朋友尼克的公寓,沒想到尼克卻因為積欠「老闆」的錢,偷偷先落跑了…。 債主「老闆」是紐約兩大地下勢力之一的頭頭,他和另一惡勢力的首腦「祭司」倆人為敵已久。「老闆」想暗殺「祭司」的兒子洩恨,於是命令手下去找尼克,逼他執行這個任務來抵債…。「老闆」手下帶著一本秘密帳冊來到了尼克的公寓,逮回了史萊文。「老闆」見此人並非尼克,於是將他斥回。才剛踏進公寓,史萊文卻又被「祭司」的人給帶走了…,史萊文一下成為紐約兩大惡勢力爭相”邀請”的關鍵人物,間接也使紐約警探開始追查他…。 究竟秘密帳冊記載了什麼?史萊文真的是關鍵人物嗎?這部驚悚動作鉅片《關鍵密碼》,交織在黑暗的犯罪世界和致死的復仇事件中,最後結局將令人恍然大悟,絕對意想不到…。
2005
05/27
上映
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

Sin City

鬼才導演勞勃羅瑞格茲的瘋狂加上漫畫奇才法蘭克米勒的創意創造出純黑暴力美學新經典的黑色電影【萬惡城市】。 【萬惡城市】裡窩藏著社會最底層的十惡罪犯、腐敗警察以及墮落妓女,上演著仇恨、報復以及救贖的戲碼。走在萬惡城市的暗巷裡,你會發現這裡真是罪惡的淵藪。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