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9/22

2006
09/22
上映
佐賀的超級阿嬤

佐賀的超級阿嬤

Gabai Grany

★熱銷50萬冊,盤鉅百大暢銷小說;風靡日本萬人淚推 北市傲創千萬票房紀錄 ★萌Q阿嬤開朗爆笑哲學,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窮得開朗、苦得歡喜的「超級阿嬤生活哲學」 ----------------------------------------------- 劇情大綱 你也是被阿嬤帶大的孩子嗎? 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日本民不聊生。昭廣的爸爸也在原爆中身亡,無力撫養昭廣的媽媽將年僅八歲的昭廣送離了家鄉廣島,來到佐賀鄉下的阿嬤家。 他帶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素昧平生之地,映入眼簾的是一間破爛的茅屋、一位飽經風霜經歷艱困歲月的開朗阿嬤。雖然日子窮困潦倒,但樂天知命的阿嬤總有神奇的魔力,在流經自家的河川架設網架,截取食物、生活用品,各種神奇妙招與對生活樂觀理論,讓那個物質匱乏的歲月裡,豐富了昭廣的心靈,也讓家裡隨時洋溢著笑聲與溫暖……
蝴蝶效應2

蝴蝶效應2

Butterfly Effect 2

2004年驚悚科幻鉅片【蝴蝶效應】唯一正宗續集。男主角尼克(艾瑞克‧萊弗利飾)在一次車禍當中,造成未婚妻茱莉亞傷重死亡。傷心欲絕的他,卻發現自己突然擁有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能力。他決定要用這項能力,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實,希望竭盡所能挽回未婚妻的生命,卻總是引起更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最後,他終究要面對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的真相……
再見!流浪犬

再見!流浪犬

A Bite of Love

上映日期:2006-09-22 片長:1小時47分 溫馨
最新預告:A bite of Love Trailer
八歲女孩蔻妞的媽媽要到城市找工作,可憐的她唯有投靠遠房親戚,過著寂寞乏味的生活,直到一隻小狗的出現,令她的生命起了變化。蔻妞和小狗有相同的命運,同樣遭父母遺棄,同樣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家。蔻妞收養了這隻小狗,把牠取名為叉燒,她告訴叉燒:「我會對你比我的家人對我更好!」但親戚反對蔻妞養狗,有一天,親戚發現了叉燒,趁蔻妞不在的時候把叉燒送到遠方的廟宇去。蔻妞知道叉燒被送走後很失落,加上從親戚口中得知媽媽在城市認識了新男朋友,更懷有身孕,已經沒有再寄生活費給她,她覺得孤苦無依,最好的朋友叉燒又下落不明,她決定離家出走,去找回叉燒。 她到街頭賣花,一年過去了,一直未見叉燒影蹤,蔻妞沒有放棄,她相信一定會再見到叉燒,但蔻妞沒想到終於有機會再見到叉燒時,她卻完全沒有發覺,原來眼前這隻看起來聰明可愛的成犬,就是自己魂牽夢縈的叉燒…。
黑色大理花懸案

黑色大理花懸案

The Black Dahlia

改編自【鐵面特警隊】美國加州編劇協會獎得者詹姆士艾洛伊同名暢銷驚悚小說,故事源自於美國好萊塢真實謀殺案件,由【不可能任務】大導演布萊恩帕狄馬執導,故事發生於1940年代的美國洛杉磯,一名年輕剛崛起的女星伊麗莎白蕭特清晨陳屍於路旁,死前慘遭凌虐與嚴重毆打,被肢解的死狀令人不寒而慄,由於死時伊麗莎白那烏黑長髮呈放射狀散開,像一朵盛開的黑色大理花,所以此案被人們稱之為『黑色大理花謀殺案』。 兩名警探杜威布萊區特(喬許哈奈特 飾)與 李朗布蘭查德(艾倫艾克哈特 飾)被奉命進行調查此案件,他們急於知道伊麗莎白的過去,希望尋找任何破案的線索,此時,杜威發現李的女友凱依(史考莉喬涵森 飾)對他的熱情,另一方面他的新女友瑪德琳(希拉蕊史汪 飾)似乎與伊麗莎白的死因有所關聯,迷霧般的真相和線索相互糾結,開始讓杜威分不清真實與虛幻……。
奇蹟的夏天

奇蹟的夏天

My Football Summer

上映日期:2006-09-22 片長:1小時42分 紀錄
最新預告:奇蹟的夏天-預告片
足球比賽開始!一群年輕原住民小朋友所組成的足球隊,在經歷一連串的比賽後,終於打進了這場準決賽。經過了三年的努力,就看這一場,他們是否能夠圓夢,獲得全國總冠軍呢? 那是影片的開頭,接下來鏡頭帶我們看到這群足球小將的故事……。 臺灣後山─花蓮縣美崙國中,一群皮膚黝黑的陽光大男孩正在炎炎夏日裡作著他們的年少大夢;在海邊的足球場上,揮汗踢球奮力前行;球場就是他們的天堂,年紀雖小志氣卻比天高,最大的願望就是一輩子都跟足球當好朋友;為了培養絕佳的默契以及接受嚴密的訓練,這群青少年們打從上國中的第一天,就一起生活在6坪大的球員宿舍裡:一起吃飯、一起上課、一起洗澡、一起練球,說他們是同學,其實更像是兄弟,受傷時互相扶持,贏球時一起慶祝,親密緊貼的生活令他們情同手足,可愛的大男孩們甚至半夜還會在作夢時起腳!而球隊教練,就如同他們的父親,跟他們生活在一起,不但要指導他們踢球,更要教導他們做人做事的道理! 他們用熱情燃燒生命,面對理想全力衝刺,面臨國中生涯最後一個夏天的全國戰役,這個夏天,命運之神會以怎樣奇蹟的方式出現呢?他們是否會一起贏得畢業前最終的一場戰役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