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10
上映
愛情失格

愛情失格

2 Women

上映日期:2023-02-10 片長:2小時19分 愛情
★ 改編自知名文學獎作家井上荒野,以其父母及父親過去的外遇對象瀨戶內寂聽之間的逆倫情愛關係為題材,出版的爭議奇作《在那裡的鬼》 ★《解憂雜貨店》導演廣木隆一,搭檔《火口的二人》編劇荒井晴彦,打造宛如《失樂園》般情感複雜糾葛的動人心作 ★人氣原著集結黃金卡司陣容加盟演出!《情書》豐川悅司、《信用詐欺師JP》廣末涼子、《陪睡大人》寺島忍,三位影帝、影后表演再次震撼大銀幕 ★所謂深刻的愛,是即使遇到再多阻礙也要賴著你,並願意概括承受一切… 人氣作家長內美春在巡迴演講的旅程中,和戰後派代表作家白木篤郎意外發生了肉體關係,另一方面篤郎的妻子笙子知道丈夫慣性喜愛對和其他女子有曖昧往來,卻選擇以默認的方式讓夫婦維持平穩的婚姻生活。然而,美春和篤郎之間的關係不只是身體,還透過書寫成為了無可替代的重要存在。這場三角關係間的情愛糾葛,最後該如何收場呢?
2023
02/03
上映
天間莊三姊妹

天間莊三姊妹

Three Sisters of Tenmasou

上映日期:2023-02-03 片長:2小時30分 劇情
老字號的旅館「天間莊」位於天界與人間的交界,有著依山傍海的美景。當肉身處於瀕死狀態,死神會引導迷惘的靈魂來到天間莊稍事休息,再決定是要心無罣礙地離開或是重返人間了卻心願。天間莊的老闆娘惠子(寺島忍)還無法忘記拋家棄子的前夫,因此每天都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她和大女兒(大島優子 飾)及二女兒(門脇麥 飾)一起打理旅館,提供遊蕩的靈魂們一個暫時的棲身之處。某天,一名少女因為在人間遭遇交通事故而陷入了昏迷,她在死神的引導之下入住天間莊,沒想到這位女子居然是她們同父異母的小妹…並提出了希望在天間莊工作的要求…
2021
11/26
上映
電影之神

電影之神

It's a Flickering Life

上映日期:2021-11-26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 日本電影大廠「松竹映畫」100周年紀念作品! ★「日本愛情小說大賞」得主原田舞葉同名小說改編! ★「日本殿堂級名導」山田洋次,引領觀眾追憶日本電影黃金歲月! ★ 集結日本影帝、影后頂尖卡司,共同展開跨越時代的愛情與友誼! ★ 一部獻給熱愛電影人們的真情力作,即將席捲日本獎季主要獎項! ★ 在虛實交織的幻夢之中,讓電影之神延續不離不棄的眷顧! ★【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名導山崎貴擔綱全片特效監修! ★ 今昔虛實交錯間,致敬【風雲人物】、【開羅紫玫瑰】等影史經典! ★ 感動入選金馬影展、北京電影節、上海電影節、香港夏日電影節! ★「日本大衛鮑伊」澤田研二,息影多年接手好友志村健重返大銀幕! ★「日本奧斯卡影帝」菅田將暉領銜主演,變身逐夢熱血電影青年! ★「日劇學院賞視后」永野芽郁化身食堂之女,展現溫柔婉約風情! ★「日劇學院賞視后」北川景子化身昭和時代氣質女星! ★ 人氣樂團「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加盟演出! ★ 野田洋次郎攜手菅田將暉共同演唱感人主題曲〈泡沫之歌〉! 你我未完成的故事,都存在於每顆鏡頭之間 嗜賭酗酒更積欠一屁股債的鄉(澤田研二∕菅田將暉分飾),年邁的他只剩電影可以喜愛。面對失望的家人沒收他一切財物、不准他再隨意揮霍之後,他躲去昔日片廠工作伙伴寺新(小林稔侍∕野田洋次郎分飾)經營的社區戲院,沒想到竟一頭栽進年輕時所熱愛的電影舊夢當中。原來,他過去曾任名導助理,並邂逅氣質女星園子(北川景子飾演),甚至跟寺新共同愛上在食堂工作的淑子(永野芽郁∕宮本信子分飾)。當鄉終於有機會拍自己的電影時,一場意外卻讓機會化為泡影。直到半世紀以後,當初所要拍攝的劇本,竟再度出現在年邁的鄉眼前,也改寫他一生未完成的電影之夢…。
2021
11/12
上映
安雅與魔女

安雅與魔女

Earwig and the Witch

上映日期:2021-11-1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動畫
★吉卜力工作室在台睽違6年首部3D動畫新作! ★宮﨑駿與宮崎吾朗繼《地海戰記》後再度父子聯手 ★改編自《霍爾的移動城堡》原著作者黛安娜•韋恩瓊斯暢銷小說 ★召集經典動畫電影《天空之城》、《借物少女艾莉緹》御用成員參與 ★入選73屆坎城國際影展動畫單元 無論如何,我一定要學會魔法! 鬼靈精怪的安雅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有一天,兩個奇怪的男女突然決定要認養安雅,沒想到,他們竟然是有法力的巫師!?以學習魔法作為交換,安雅成為女巫的助手,與會說話的小黑貓及巫師同住在一個屋簷下。日子一天天過去,女巫除了指使安雅打雜外,從來沒有教她任何魔法,被欺騙的安雅決定與小黑貓聯手,對女巫進行反擊大作戰!
2018
09/28
上映
陪睡大人

陪睡大人

Flea-picking Samurai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劇情
★ 男版《惡女花魁》抓蚤變陪睡 江戶時代牛郎店實錄 男女「交流」爆笑極品 ★ 史上最初!歷史傳奇「抓貓蚤屋」真實面貌大揭密 ★ 票房巨星阿部寬 喜感演出超越《羅馬浴場》 武士變牛郎 床上他最強 ★ 《惡女羅曼死》柏林影后寺島忍 變身狂野慾女 超顛覆喜感爆發 ★ 《情書》豐川悅司 化身溫柔花花公子 撩妹勾女招數盡出 ★ 阿部寬 X 寺島忍 X 豐川悅司 X 齋藤工 X 大竹忍 X前田敦子 實力派巨星華麗競演 武士小林寬之進(阿部寬 飾)白目觸怒長官而被貶去「抓貓蚤」,但沒想到抓貓蚤是假,陪睡才是真!無奈的他首次下海就慘遭客訴,為了一雪前恥,他找上了江戶第一花花公子清兵衛(豐川悅司 飾)學習房中秘術,究竟中年轉職的他能否能修成絕技稱霸鳥林呢?
2018
09/07
上映
喔!露西

喔!露西

Oh Lucy!

上映日期:2018-09-07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劇情
2017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週入選。2017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入選。2017加拿大多倫多國際影展。 日舞影展/NHK腳本獎得獎作品。柏林影后寺島忍精湛演出女性的追愛紀實。 愛會勝過一切。 住在東京的上班族節子(寺島忍 飾)每天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某日她在姪女美花(忽那汐里 飾)的建議之下,報名了一堂非常特別的英文課,來自美國的英文老師約翰(喬許哈奈特 飾)帥氣又迷人,約翰號稱他教的是正統的『美式英語』,前所未見的獨創教材,不僅為她戴上金色的假髮,還為她取了英文名字露西。說來神奇,只要戴上這頂魔術般的金色假髮,傳統保守的日本人節子就變成開朗外放的美國人露西,她在這裡認識了另一個同樣戴著假髮的同學湯姆(役所廣司 飾)。在約翰熱情的擁抱之下,露西深深迷戀上她的英文老師。 某日下班後,露西開心的來到補習班,卻發現這裡人事已非。約翰離職了,而且還是帶著美花一起落跑到加州。決心為愛走天涯的露西辭掉了多年的工作,加上愛女心切的姐姐綾子也來亂入,她們跨越了半個地球,來到南加州尋找一起私奔的美花與約翰。語言不通的倆人一路上鬧了許多笑話,面對陽光充沛的美國加州、路上熱情推銷刺青服務的黑人、還有夢中情人約翰,節子能在這裡實現露西的美國夢嗎? 以同名短片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的導演平柳敦子,這次邀來柏林影后寺島忍,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的黃金陣容,聯袂許久不見的好萊塢偶像明星喬許哈奈特,激盪出東、西方最精彩的火花。2017年在坎城影展放映,笑聲不斷,備受好評。
2018
01/05
上映
親愛的外人

親愛的外人

Dear Etranger

上映日期:2018-01-05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改編自直木獎暢銷作家重松清同名原著小說,日本才女導演三島有紀子最新電影作品。本片於2017蒙特婁國際影展中獲得評審團特別大獎。 本片講述信(淺野忠信 飾)歷經一場失敗的婚姻,女兒沙織決定與前妻(寺島忍 飾)同住。信後來與奈苗(田中麗奈 飾)再婚,奈苗帶著與前夫生的兩個女兒和信重組家庭,信很珍惜這次的家庭,也非常照顧奈苗的兩個女兒,終於攜手走過了再婚的第四年。然而某天發現奈苗竟然懷孕了,長女‧小薰因此燃起想要見到親生爸爸的念頭,但是奈苗因為受到前夫澤田(宮藤官九郎 飾)的家暴才離婚,因此信和奈苗非常反對小薰和澤田見面,小薰卻越發叛逆,甚至不願承認信是自己的父親,而信也忍不住將小薰與親生女兒‧沙織互相比較。他對現在的家庭關係感到疲憊,就連即將到來的小生命再也無法讓他感到期待與開心……。 有血緣的外人與沒有血緣的家人。 改編自重松清的小說,故事中的大人小孩實為家庭中的一份子,但每人彷彿都活在以自我為中心的世界裡,不斷拉扯、撕裂彼此的情感,大人們結婚、離婚、再結婚,在婚姻裡逐漸迷航,處理感情的方式仍顯得笨拙,但在導演三島有紀子眼中,這樣的人物特質因而更具魅力。日本目前離婚率節節攀升,「重組家庭」在日本已經是司空見慣,大家提及結婚與離婚的次數都像是在介紹履歷一樣的自然。三島有紀子想藉由《親愛的外人》裡,每個人物內心的掙扎與束縛,喚起大家重新思考「家庭」的意義。
2017
03/31
上映
我的叔叔

我的叔叔

My Uncle

上映日期:2017-03-31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芥川賞、日本文學大賞得主 北杜夫 暢銷兒童文學作品改編 兒童節最適合闔家共賞的溫情電影 級任導師(戶田惠梨香 飾)為小學生的春山雪男(大西利空 飾)出了一個作文作業,題目是「我身邊的大人」。然而公務員的爸爸(宮藤官九郎 飾)及家庭主婦的媽媽(寺島忍 飾)似乎沒什麼好寫的。借住在家裡的叔叔(松田龍平 飾)是大學的代課老師。一周只幫忙上一堂哲學課,其他的時間都在床上滾來滾去,比家裡的貓還要懶散。除此之外還超窮又超小氣,宣稱研究日本文化,利用雪男的零用錢去買自己想看的漫畫,甚至還假借帶雪男進行「知識之旅」的名義,向嫂嫂要零用錢,無時無刻滿口大道理。 某一天,智子婆婆為叔叔介紹了相親對象,對方居然是夏威夷的日裔超級大美女‧稻葉ELLY(真木陽子 飾),叔叔立刻對ELLY一見鍾情,然而ELLY因為要繼承祖母的咖啡莊園而必須回到夏威夷,為了再見到ELLY,叔叔想盡辦法要飛往夏威夷……。
2012
08/24
上映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長片,改編岡崎京子1996年同名經典漫畫,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睽違5年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主演,她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3男,更獻出從影以來露點處女秀。 日本演藝圈當紅女優莉莉子,經常攻佔日本各大流行雜誌封面和電視通告,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是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手術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大片淤青,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同時,她整形的診所多位女顧客先後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開始介入調查該診所,並希望莉莉子可以提供線索,但此時莉莉子面臨嚴酷的挑戰,有更年輕更漂亮的偶像即將取代她,讓她情緒面臨崩潰,她必須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開始就正面露點,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蜷川實花成功描繪出演藝圈這個過度浮華又殘酷的世界。她用冷靜而透徹的目光,對「美」的定義重新進行審視,並將這個視角成功地在電影裡表現出來。
2009
05/27
上映
鬼太郎:千年咒歌

鬼太郎:千年咒歌

Kitaro and the Millennium Curse

上映日期:2009-05-27 片長:1小時59分 冒險 動作
即使經過千年的時間,也不會消失的思念,連結「人類」與「妖怪」兩個世界的羈絆,鬼太郎能夠改變命運嗎? 在咒歌之中,隱藏著一段人與妖之間的禁忌之戀! 傳說中伴隨著籠之歌現身奪人魂魄的惡靈出現了!年輕的受害者不斷的增加,為了鎮壓惡靈,鬼太郎與他的夥伴們帶著受害的女學生-小楓,一同去尋找千年之前陰陽師們用來鎮靈的古樂器。在這一路上,鬼太郎走出了自己的困惑,也幫小楓找到了希望。但沒想到,最後他們查出的不光是咒歌表相下的真實故事,更得知了幽靈族不為人知的滅亡真相。錯的到底是誰?鬼太郎又該如何抉擇呢?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