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7/30
上映
罪之聲

罪之聲

The Voice of Sin

★ 實力派演員小栗旬、「全能才子」星野源首度精彩共演 ★ 改編自作家塩田武士以日本昭和真實未破懸案「固力果.森永案」為題材的人氣推理小說 ★《現在,很想見你》導演土井裕泰 ×《法醫女王》編劇野木亞紀子打造懸疑震撼劇! ★ 2020日本報知電影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最佳男配角獎 ★ 2020日刊體育電影大獎 最佳作品獎、最佳男主角獎 ★ 2020日本電影金像獎 最佳劇本獎、話題演員獎,入選優秀作品、優秀男主角獎、優秀男配角獎、優秀導演獎、優秀劇本獎等10項大獎 ★ 經過35年而甦醒的宿命…… 在平成時代將邁入尾聲之際,新聞記者阿久津英士(小栗旬 飾)被選入昭和最大未解決事件的特別企畫組,追查30多年前的事件真相,阿久津為了找到所剩的證據,每天不停進行調查。 在此事件中,犯罪集團在威脅錄音帶裡用了三名孩子的聲音,阿久津對此十分在意。另一方面,在京都經營西裝店的曾根俊也(星野源 飾),在父親的遺物中發現了卡式錄音帶,感到在意的他聽了錄音帶的內容,竟然聽到了自己年幼時的聲音,而這竟與30多年前威脅許多企業、震撼日本的昭和最大未破懸案的歹徒,所用的威脅錄音帶中出現的聲音是一樣的……
2020
03/20
上映
搖滾師匠:細野晴臣

搖滾師匠:細野晴臣

No Smoking

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日本當代樂壇巨匠細野晴臣的紀錄片。他是讓知名作曲家坂本龍一進軍世界的關鍵人物,也是是枝裕和電影《小偷家族》的原聲帶作曲,細數他樂壇50年。 觸碰了那份自由,心情就會雀躍起來… 日本當代樂壇巨匠細野晴臣,是享譽國際的音樂家,也是縱橫樂壇50年的教父級人物,曾為是枝裕和執導的電影《小偷家族》擔任原聲帶作曲家,更榮獲當年日本奧斯卡最佳音樂獎,不僅如此,他也是讓知名作曲家坂本龍一進軍世界的關鍵人物。本片是細野晴臣出道50週年首部紀錄片,旁白更找來知名流行歌手星野源擔綱,細野的音樂是如何影響著各世代的音樂界,在紀錄片中皆可一探究竟。 紀錄片從他童年與音樂相遇開始,是如何因緣際會下加入迷幻搖滾樂團「Apryl Fool」,而後又與松本隆、大瀧詠一、鈴木茂組了民謠搖滾樂團「HAPPY END」,雖然僅出道兩年就解散,但因知名度漸長,細野與其他樂手合作,擔任許多歌手的樂曲演奏或製作,更在1973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HOSONO HOUSE》。 1978年,他說服坂本龍一及高橋幸宏三人組成以電子合成樂為主的樂團「Yellow Magic Orchestra簡稱YMO」,將三人的音樂地位推到最高峰,他們發行的專輯不僅獲得國際樂壇高度的評價,更被視為電子合成流行音樂的先驅,片中不僅收錄了許多當年他們的經典畫面,還有細野晴臣近年在倫敦、台灣、紐約、洛杉磯各地海外巡演的深入報導,甚至在倫敦的公演坂本龍一、高橋幸宏亂入上台,看到睽違多年「YMO」成員聚首的經典畫面。
2019
10/04
上映
武士搬家好吃驚

武士搬家好吃驚

Samurai Shifters

改編自真實事件,姬路城的圖書管理員片桐春之介(星野源 飾)是個大書蟲,相當聰明卻喜歡宅在書本裡,然而某天他卻突然被安排新工作,要為大名松平直矩搬家! 大名的搬家代表全區域人名及武士都要搬遷,總共10000 人、搬遷600 公里的大工程,卻毫無預算!要是任務無法達成就要切腹自殺,兒時玩伴鷹村源右衛門(高橋一生 飾)以及前任搬家大臣的女兒蘭(高畑充希 飾)也都一起來幫忙,要用智力完成這樣不可能的任務。
2018
08/17
上映
未來的未來

未來的未來

Mirai

上映日期:2018-08-17 片長:1小時40分 冒險 動畫
《怪物的孩子》金獎導演細田守最新家族感動物語,《月薪嬌妻》星野源、《重版出來!》黑木華,日本奧斯卡影帝役所廣司眾星配音。 妹妹從未來找我的那天,我才開始學習怎麼當哥哥。 身為家中獨子的「小君」沉浸在全家上下所有的愛和關注中,直到有天爸媽抱著剛出生妹妹「未來」告訴他:「從今以後你就是哥哥了!」 4歲的小君不明白何謂「哥哥」,但如果當了哥哥意味失去家族的寵愛,那他寧可不要這個妹妹!正當他處於新身分的困惑與對妹妹的埋怨中,突然出現在眼前的國中生竟然稱呼他為哥哥?來自未來已經長大的妹妹未來,將帶領小哥哥穿越時空,展開兄妹的第一場大冒險!
2017
09/29
上映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春宵苦短,少女前進吧!

Night is Short, Walk On Girl

本片根據日本小說家森見登美彥代表作改編,銷量超過150萬本。原小記曾獲第20屆山本周五郎獎、達文西讀者票選最愛小說第1名、日本書店大獎第2名。 導演湯淺政明,配音星野源、神谷浩史、花澤香菜。喚醒年少輕狂的青春歲月,初戀的滋味正悄悄蔓延;荒謬卻寫實的情節讓人哄堂大笑。 愛慕社團學妹「黑髮少女」的「學長」,日復一日地進行「盡可能引起她的注目」作戰,簡稱「盡她目作戰」。 一直徒勞無功的「學長」,以及天真爛漫向前邁進的「少女」,他們在京都的街上,被捲入由個性十足的夥伴們陸續引發的奇異事件之中。在此同時,這不可思議的夜晚也越來越深了……。 只會填護城河的「學長」,最後究竟情歸何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