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6/12/02

2016
12/02
上映
恐懼診療室

恐懼診療室

Fear Clinic

★ 《半夜鬼上床》鬼王 勞勃英格朗 X 《奪魂骷髏》系列導演 直搗恐懼根源! ★ 關於恐懼,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 2015葡萄牙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由勞勃·霍爾與艾倫·德雷安聯手打造的《恐懼診療室》,由2009年FEARnet.com網站上深受網迷及影評喜愛驚悚短片改編而成。 故事敘述五位災難生還者因為深受傷痛引發的恐懼症困擾而求助於「恐懼診療室」,希望可以藉此治療,而執業的醫生安多福(勞勃·英格朗 飾)擅以誘發恐懼而製造幻覺的特殊療法,然而隨著療程逐漸前進,醫生慢慢開始懷疑這些幻象背後可能有更邪惡的力量,他們以為的幻覺或許不只是幻覺而已……
好友妻別客氣

好友妻別客氣

My Friend's Wif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1分 情色
最新預告:好友妻別客氣 預告
★ 狂野四人行,婚姻一點靈 ★ 朋友妻,不可戲?救婚姻,別客氣! 婚姻生活陷入瓶頸的正浩對老婆早已性致全無,他聽從自美歸國的好友勝國的建議,偕同彼此的妻子一起來場四人約會旅行,希望再度找回往日的甜蜜與激情。沒想到一見到勝國的性感妻子荷淑,喪失男性雄風已久的正浩竟再度「昂首抬頭」、性致高昂!為了紓解久未現蹤的「洪荒之力」,安撫跨下的「大岩蛇」,正浩向勝國提出了換妻的大膽要求......
納粹惡魔島

納粹惡魔島

THE DEVIL’S ROCK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26分 恐怖 驚悚
★ 2011 蒙特婁奇幻影展 ★ 2011 聖賽巴斯提安恐怖奇幻影展 ★ 2012 幕張國際奇幻影展 ★ “繼《新空房禁地》最棒的紐西蘭恐怖電影” – SCREENJABBER.COM ★ 無人知曉的戰史真相,揭露納粹極機密的恐怖實驗 1944年6月5日諾曼第登陸前夜,盟軍為了將希特勒的注意力從諾曼第引開,策畫襲擊英吉利海峽中一座遭納粹佔領的島嶼,班和喬奉命登上法羅群島破壞軍事設施,但是當他們潛入島上基地的地下空間,映入眼簾的卻是堆積如山的德軍屍體。就在兩人依然驚魂未定時,喬被突然現身的SS親衛隊長邁爾槍殺,幸運逃出的班被女人的哭聲吸引到一處小屋,沒想到竟在那裡見到本該死於空襲的妻子海蓮娜……究竟這個島上到底發生過什麼事?
危險羅曼史

危險羅曼史

Life Risking Romance

影視雙棲,票房保證女王「河智苑」最新懸疑愛情新作 《奇皇后》河智苑x《追婚日記》陳柏霖,顏值破表,跨國談情 連續殺人案件x浪漫愛情x搞笑幽默,結合浪漫.懸疑.喜劇元素的奇想之作 韓版程又青與台灣大仁哥,兩人攜手引爆網路話題之作。河智苑既《色即是空》後,再展久違搞笑喜劇功力! 懸疑小說家-齊仁(河智苑 飾)充滿熱情,老想協助警察辦案,但她的推理卻老是漏洞百出。她唯一的青梅竹馬就是警察石煥。小鎮裡,突然發生了殺人案,此時又出現了神秘花美男傑森(陳柏霖 飾),搬進齊仁住家的樓上,一連串的巧合,讓齊仁對傑森越來越好奇,卻也越來越對他心動.....一場危險的致命戀愛遊戲,即將冒險展開!
夜行動物

夜行動物

Nocturnal Animals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驚悚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入圍-麥可·夏儂 奧斯卡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和傑克·葛倫霍,飾演一對離婚夫妻,不經意發現彼此黑暗的真相。蘇珊莫羅(艾美·亞當斯 飾)和丈夫胡頓莫羅(亞米·漢默 飾)過著優渥卻空虛的生活,有一個週末,胡頓一如往常出差,蘇珊在信箱發現不明包裹,裡面裝著一本書【夜行動物】,作者正是她前夫愛德華雪菲爾(傑克葛倫霍 飾),兩人失聯多年。愛德華隨書附上的紙條,要求蘇珊閱讀這部作品,待他之後拜訪這城市,兩人再聚首。 蘇珊趁深夜獨自躺在床上,開始讀起這本書,原來,這本小說是為她而寫…小說內容充滿暴力與毀滅。在愛德華的故事中,有一天晚上,湯尼海斯汀(傑克·葛倫霍 飾)載著家人,開在德州人煙稀少的道路,不料遭到騷擾,只好換別條路開,無奈又碰到黑道大哥雷伊馬庫斯(亞倫·泰勒強森 飾),湯尼眼睜睜看著家人被綁架卻無能為力。天一亮,湯尼設法聯繫警方求救,小隊長巴比·安地斯(奧斯卡提名男星麥可·夏儂 飾)負責這個案件,他跟心急如焚的湯尼建立信任關係,並且全心全意追查嫌疑犯。蘇珊深受愛德華的作品所感動,忍不住回想起兩人戀愛時光。她過著光鮮亮麗的生活,但總覺得缺少些什麼,她突然驚覺這本書是在復仇。這個故事迫使她重新評估自己的選擇,重燃她害怕逝去的愛。
墮落天使

墮落天使

Fallen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2分 冒險 劇情
改編自全球暢銷系列小說,透過小名「露西」的露欣達布萊斯來敘述這個故事。她是一個意志堅強的17歲少女,過著看似平凡無奇的生活,直到她被指控一項她並未犯下的罪行。露西被送去富麗堂皇的劍與十字感化學校,她發現自己被兩個她覺得有著怪異關聯的男生追求。露西受到孤立,被奇怪的幻象所困擾著,她開始揭露自己過去的秘密...
嘿瑪嘿瑪

嘿瑪嘿瑪

Hema Hema:Sing Me a Song While I Wait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欽哲諾布導演繼《高山上的世界盃》、《舞孃禁戀》後最新作品 ★多倫多影展 Platform單元 特別關注獎 ★2016釜山影展★2016金馬影展★2016倫敦電影節★ ★周迅、梁朝偉不計酬特別演出★ 「這部電影是這時代的隱喻。在科技浪潮背後,電影透過不同面具,將角色與人性最初本能和情緒重新連結。」-多倫多影展Platform單元頒獎人 章子怡 在不丹的森林深處,每隔十二年都會有一個祕密集會,由一位長者挑選過的男女去享受一段匿名的日子。 他們戴上面具表演、舞蹈、參與儀式,隱藏在面具底下的他們可以恣意地放縱玩樂。有個男子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在頭幾天他笨拙地像個孩子,但很快就適應這裡的生活,而當他撞見了「紅色怒火」,他無可自拔地受到她的吸引,然而這個欲望將引領他踏上危險的道路。
卡內陰

卡內陰

Incarnat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加州大地震》億萬票房名導 解放人性最深層的恐懼 《全面攻佔系列》型男總統亞倫艾克哈特 化身天賦異稟現代驅魔師 特立獨行的驅魔師賽斯(亞倫艾克哈特 飾)能進入中邪者的意識來驅逐惡靈,當他進入一位受害男孩的意識準備驅魔之際,卻被迫面對自己不堪的過去。不願讓悲劇重演的賽斯,矢志要從惡靈手中救回男孩,但情況卻愈來愈棘手,一切將超出他的控制……。
漫長的藉口

漫長的藉口

Nagai iiwake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人氣作家衣笠幸夫,得知妻子和好朋友旅遊途中車禍身亡的消息,當時他正在與外遇對象偷情,事後面對世人,只能偽裝為悲劇的主角。在調查意外事故的過程中,貨車司機陽一不禁痛哭失聲,原來他的妻子與幸夫的妻子是好友,一起遭遇不幸。 因為工作的關係,陽一必須離家好幾天,在罪惡心的驅使之下,幸夫答應到家中照顧陽一年幼的孩子們:還在讀幼稚園的妹妹小灯,以及為了陪伴妹妹而放棄考國中的哥哥真平。膝下無子嗣的幸夫頭一次體驗到為了別人而活的喜悅,原本空虛的日子開始閃耀不同的光輝,妻子過世時未曾留下一滴眼淚的幸夫,這時終於學會了「愛」…。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不過就是世界末日

It's Only The End Of The World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9分 動作 劇情
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2016新作,法國同名舞台劇改編。黃金卡司《兩天一夜》瑪莉詠·柯蒂亞、《黑天鵝》文森·卡索、《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巴黎聖羅蘭》加斯帕德·尤利爾等領銜主演。 消失匿跡長達12年的作家路易(加斯帕德·尤利爾 飾),某天無預警突然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許久不見的家人團聚,但沒想到路易卻投下一顆震撼彈:他不久後就要死亡。原本寧靜的小鎮就此掀起風波,路易原本以為會獲得家人同情與諒解,沒想到家人尖銳的質問甚至累積好多年的仇恨謾罵全部在一瞬間爆發,讓路易措手不及,而12年前路易離開家裡的秘密,也在爭執中浮上桌面。 年輕知名小說家路易離家12年之後返家,小妹蘇珊開心地迎接路易回家,然而大哥安東尼對於他當年不告而別一直耿耿於懷,也對小妹的欣喜態度有所不滿,路易回家儼然捲起一股家庭風暴。路易從未見過面的大嫂看著這個家庭發生的風風雨雨,似乎多了一種透徹,看透他歸來的真正原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