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恐懼診療室
我要評分
恐懼診療室

恐懼診療室

Fear Clinic

★ 《半夜鬼上床》鬼王 勞勃英格朗 X 《奪魂骷髏》系列導演 直搗恐懼根源!

★ 關於恐懼,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 2015葡萄牙奇幻影展 正式入選

由勞勃·霍爾與艾倫·德雷安聯手打造的《恐懼診療室》,由2009年FEARnet.com網站上深受網迷及影評喜愛驚悚短片改編而成。

故事敘述五位災難生還者因為深受傷痛引發的恐懼症困擾而求助於「恐懼診療室」,希望可以藉此治療,而執業的醫生安多福(勞勃·英格朗 飾)擅以誘發恐懼而製造幻覺的特殊療法,然而隨著療程逐漸前進,醫生慢慢開始懷疑這些幻象背後可能有更邪惡的力量,他們以為的幻覺或許不只是幻覺而已……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