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嘿瑪嘿瑪
我要評分
嘿瑪嘿瑪

嘿瑪嘿瑪

Hema Hema:Sing Me a Song While I Wait

上映日期:2016-12-02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6-12-02

導演 欽哲諾布(Khyentse NORBU)

發行商 絕色國際

影片年份 2016

★欽哲諾布導演繼《高山上的世界盃》、《舞孃禁戀》後最新作品

★多倫多影展 Platform單元 特別關注獎

★2016釜山影展★2016金馬影展★2016倫敦電影節★

★周迅、梁朝偉不計酬特別演出★

「這部電影是這時代的隱喻。在科技浪潮背後,電影透過不同面具,將角色與人性最初本能和情緒重新連結。」-多倫多影展Platform單元頒獎人 章子怡

在不丹的森林深處,每隔十二年都會有一個祕密集會,由一位長者挑選過的男女去享受一段匿名的日子。

他們戴上面具表演、舞蹈、參與儀式,隱藏在面具底下的他們可以恣意地放縱玩樂。有個男子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在頭幾天他笨拙地像個孩子,但很快就適應這裡的生活,而當他撞見了「紅色怒火」,他無可自拔地受到她的吸引,然而這個欲望將引領他踏上危險的道路。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