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11/04
上映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

大逃殺 4K數位修復版

Battle Royale

★ 震驚社會的經典懼作4K修復重回大銀幕! ★ 日本影史巨匠 深作欣二 生前系列經典大作 ★ 日本實力派男星 藤原龍也 成名鉅作 ★ 栗山千明、柴崎幸等,一線演員青澀演出 ★ 日本影壇教父 北野武 展現氣場十足的震撼演技 ★ 第24屆日本電影學院獎 最優秀剪輯獎 ★ 票房賣破31.1億日幣 剛進入新世紀,某國卻面臨衰敗。懼怕青少年的大人們,發起了新世紀教育改革法,通稱「BR法」。每年一次,從全國中學中隨機選出一個班級,並在無人島進行一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剩下一人為止。城岩中學3年B班的學生們,被以校外教學的名義帶到無人島,在班導北野老師無情的指導下,他們被迫參加這場驚悚的奪命遊戲…。
2022
06/02
上映
噪音

噪音

Noise

上映日期:2022-06-02 片長:2小時8分 動作 驚悚
★ 《死亡筆記本》藤原龍也 x 松山研一 最強勁敵成為殺人共犯! ★ 改編自漫畫家筒井哲也同名人氣漫畫,嶄新型態的懸疑作品 ★ 當紅實力派男星 神木隆之介 化身菜鳥員警 ★ 屍體一旦被發現,一切都會結束— 豬狩島是一座落後又人口嚴重外移的孤島,住在島上的青年.泉圭太(藤原龍也 飾)生產的黑無花果受到高度評價,就在地方創生推進局決定給予小島5億圓特別輔助金、島民看見希望徵兆之時,名為小御坂睦雄(渡邊大知 飾)的男人突然出現,島上和平的日常瞬間天翻地覆。小御坂可疑的言行令圭太與青梅竹馬田邊純(松山研一 飾)、菜鳥警察守屋真一郎(神木隆之介 飾)感到異狀,將小御坂逼到絕境的3人卻失手殺了他,而他們也決定隱瞞這個真相。就在追捕小御坂的警方到達小島時,才知道原來他是個變態殺人犯,原本寧靜的小島開始躁動不安…。
2022
01/07
上映
鳩的擊退法

鳩的擊退法

Every Trick in he Book

上映日期:2022-01-07 片長:1小時59分 懸疑 劇情
直木賞作家佐藤正午推理懸疑傑作改編,是虛構〈謊言〉還是現實〈真相〉?結局由你決定!
2021
03/19
上映
太陽不會動

太陽不會動

The Sun Does not Move

上映日期:2021-03-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當心臟被埋入記時炸彈,在24小時內沒完成任務炸彈將馬上引爆!面臨著死亡的威脅,人性的黑暗也將無處遁形。 未來地球能源即將耗竭,各地的優秀科學家投入研究新的替代能源,其中又以日本科學家小田部教授(勝野洋 飾)所研發的太陽能源最為優良,但中國CNOX集團企圖奪取此能源的機密文件並壟斷其技術。 秘密組織AN集團為了防堵旗下特務出賣公司,於是祭出心臟炸彈手段。一旦超過24小時他們未回報總部任務進度,就會被炸得粉身碎骨。 首屈一指的菁英特務鷹野一彦(藤原龍也 飾)與火爆新秀田岡亮一(竹内涼真 飾)搭檔,奉命至保加利亞營救被中國財團CNOX監禁的特務山下龍二(市原隼人 飾)。此時距離山下回報任務進度僅剩五分鐘,為救出山下雙方展開一連串激烈打鬥。五、四、三、二、一,嗶—蹦!山下最終未能即時回報,被總部視為「可能」的叛徒進而引爆心臟炸彈。 鷹野與田岡兩人繼續山下未完的任務,並查出山下被監禁的原因與能操控全世界的「次世代能源」有關,各國相繼祭出高額賞金獲取情報,國際特務展開一場鬥智鬥勇的情報爭奪戰! 正當陷入苦戰之際,埋在鷹野體內的心臟炸彈到數啟動。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面對各方陰謀與死亡威脅襲捲而來,他能即時回報任務,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2020
07/03
上映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賭博默示錄:最終遊戲

KAIJI: Final Game

上映日期:2020-07-03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睽違9年!藤原龍也再度飾演開司,迎向完結篇!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再次遇見大槻太郎,投入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原作作者福本伸行親自提案監修,打造精彩絕倫的原創故事。 2020年,在東京奧運結束後,日本的景氣突急速低迷,變成貧窮的弱者能輕易被擊垮的社會。被派遣公司當成傻子,領微薄的薪水過著墮落生活的伊藤開司(藤原龍也 飾),某天再次遇見了成為帝愛集團社長的大槻太郎,大槻告訴開司在某位有錢長者所舉辦的活動中,能夠一獲千金的機會……
2020
01/10
上映
魯邦三世

魯邦三世

THE FIRST LUPIN THE 3rd THE FIRST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32分 動作 動畫
魯邦三世首度以3DCG呈現的電影版作品,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魯邦一世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解開日誌,將能獲得龐大的財寶。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始! 挑戰魯邦一世未能達成的夢想! 那個大名鼎鼎的亞森魯邦唯一失手的祕寶「布列松日誌」,傳說若能解開日誌之謎,就會獲得龐大的財寶。瞄準了這個目標的魯邦,邂逅熱愛考古學的少女蕾蒂西亞(廣瀨鈴),兩人決定合力解開謎團。然而,企圖得到布列松日誌的祕密組織研究人員蘭貝爾(吉田鋼太郎),以及操控組織的神祕男子傑洛特(藤原龍也)卻阻擋住兩人的去路……。隱藏在布列松日誌裡令人震驚的真相究竟是!? 巴黎、墨西哥、巴西—— 前所未有的大規模奪寶戰即將開幕!!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9
09/20
上映
殺手餐廳

殺手餐廳

Diner

上映日期:2019-09-20 片長:2小時28分 劇情
蜷川實花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藤原龍也主演。「殺手餐廳」中有一位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 規則一:聽從廚師命令,要不就是死 規則二:除了殺手之外,其餘人士禁止進入 規則三:無論是怎樣的殺手,都將受到平等待遇 大場加奈子(玉城蒂娜 飾)自小被母親拋棄,不僅名字諧音像「大笨蛋女子」,在世界上也找不到自己的容身之所。原本打算虛度人生的她為了日薪30萬圓的工作,不小心被賣到了「殺手餐廳」,遇上了號稱天才主廚的退休殺手:龐貝羅(藤原龍也 飾)。 本片由國際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執導,繼《惡女花魁》及《惡女羅曼死》後,首次挑戰以「惡男」為主角的動作懸疑片,更找來眾多知名演員出演史上最華麗絕倫的殺手群,窪田正孝、本鄉奏多、齋藤工、小栗旬、土屋安娜、真矢美季...。在這間只招待殺手的餐廳,沾染血跡的人們循著美味的香氣來到,他們點選的餐點會是一份頂級的料理?還是瘋狂無比的殘殺遊戲?彷若誤入地獄仙境的愛麗絲,加奈子又該如何活下去? 原著《DINER:噬食者》由擅於描寫恐怖人性的平山夢明所撰,號稱暗黑版《神隱少女》。 本片也透過蜷川本人牽線,由吉他武士MIYAVI與新生代饒舌歌手DAOKO創作主題曲《千客萬來》。片中更有許多曾與導演合作過的藝人們現身,如木村佳乃、前AKB48板野友美、川榮李奈、雙胞胎模特兒AMIAYA、星期三的康帕內拉KOM_I...,導演已故的父親蜷川幸雄將是本片最大彩蛋,保證讓粉絲驚喜連連。
2019
02/01
上映
億男

億男

Million Dollar Man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中三億,被算計!追回彩金,誓死不歸!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2017
08/25
上映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

Memoirs Of A Murderer

上映日期:2017-08-25 片長:1小時58分 劇情
《D機關》、《日日搖滾》入江悠執導,藤原龍也、伊藤英明、夏帆、野村周平主演。 劇情描述,犯下連續殺人案的犯人始終逍遙法外,直到訴訟有效期截止當日,一名受害者家屬跳樓輕生,使得負責該案件的刑警牧村航耿耿於懷。兩年後,自稱該案件的兇手曾根崎雅人,因所出版的自傳書《我是殺人犯》成為暢銷書而一舉成名,進而引起刑警的注意...。 日本兩大男神彼此對壘。飾演刑警的伊藤英明,不斷被飾演殺人犯的藤原龍也挑釁與嘲笑。因追溯時效已過,殺人犯不但高調出版殺人自傳,還在媒體上侃侃而談,甚至到被害者家屬面前,表示是自己親手殺死對方家人,行徑乖張離譜,卻吸引大批粉絲朝聖,全日本陷入一片失序,兇手背後究竟藏有什麼樣的動機,不僅要挑戰觀眾的道德底限,還要讓觀眾推理燒腦想破頭!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