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我要評分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精彩劇照共14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