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6/10
上映
我的夏日大戀習

我的夏日大戀習

One Summer Story

上映日期:2022-06-10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人生會發生各式各樣的事情 但不管發生什麼 一定沒問題的 「活著」 這件事本身就還不錯 高中二年級的游泳社女孩美波(上白石萌歌 飾),某天宿命般地與書法社男孩門司同學(細田佳央太 飾)相遇,他們都是動畫片「KOTEKO」的同好,為了看動畫,美波到了門司家作客,卻意外在門司家看到與自己親生父親送她一樣的「符」,於是她用她全部的存款找了「偵探」,開啟了尋找自幼別離父親的旅程…。 謊稱要去游泳隊集訓,美波瞞著父母來到了一間開在海邊的指壓治療院,她在那裡找到了她的親生父親,雖然美波不擅長和有點奇怪的父親相處,但美波還是和父親一同在這海邊的小鎮共度暑假…清新的海風、透心涼的風鈴聲,還有…超能力!?以及幾乎要令人發瘋的初戀!對任何人來說都如珍寶一般的暑假,這個夏天,究竟是災難還是成長之旅呢? 漫畫原作《不讓小孩子知道》是漫畫家田島列島的首部長篇作品,輕盈卻有深度的傑作引起讀者的熱烈支持,一舉在「漫畫大賞2015」榜單中斬獲第2名的好成績。導演沖田修一曾執導《南極料理人》、《橫道世之介》,是最受觀眾期待的日本導演,這是他第一部由漫畫翻拍的電影作品,片中生靈活現地描繪出高中生的青春物語。
2020
08/07
上映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Stolen Identity 2

北川景子《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驚悚續作。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 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因此前去詢問入獄服刑的連續殺人犯.浦野(成田凌 飾)。 加賀谷從浦野口中得知,一名存在於暗網中的神祕人物「M」。而此時,竟有一名神祕男子,正在接近加賀谷的女友美乃里(白石麻衣 飾)……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9
04/19
上映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

Stolen Identity

上映日期:2019-04-19 片長:1小時57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志駕晃「2016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獎最終候補同名作品。北川景子、《大叔的愛》田中圭主演。自從麻美的男友手機失竊後,麻美開始陸續收到奇怪的聯絡與訊息。同時間的連續殺人案似乎與麻美也有關聯。 當裝載個資的手機落入他人之手,你能承受接踵而來的夢魘嗎? 了解你一切的不是家人,也不是戀人...... 而是你的手機。 某日,麻美(北川景子 飾)像平常一樣接起男友富田(田中圭 飾)打來的電話,但手機一端卻傳來他未曾聽過的男子聲音,對方表示自己撿到了她男友的手機。當男友尋回手機後,起初鬆了口氣的麻美不曉得她的生活將開始大亂...... 麻美開始收到奇怪的刷卡情報訊息,還有來自不熟友人的聯絡,麻美的個人情報逐一被公開,而這些資訊似乎都源自於男友失而復得的那支手機。另一方面,在某深山中接連挖出一具具年輕女性遺體,負責此殺人案的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發現凶手似乎以黑長髮女性為目標下手。究竟當初是誰撿到了手機?而這起連續殺人案的真凶又是誰呢?凶手鎖定的下一名被害者會是誰?
2019
01/25
上映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妖怪手錶:光影之卷鬼王的復活

Yo-kai Watch Shadowside The Movie: Resurrection Of The Demon King

上映日期:2019-01-25 片長:1小時34分 動畫
全故事新篇章「光影之卷」帶頭衝鋒陷陣!就連妖怪動畫的大前輩,那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國民作品「鬼太郎」全家族也客串演出!故事舞台是「妖怪手錶系列」完結後的30年。不只景太長大成人,就連妖怪們也分為平常的姿態「光之型態」以及戰鬥姿態「影之型態」兩種。具有上古神力的「妖怪手錶 愛爾達」所選上的配戴者竟然,是景太的女兒‧夏芽! 以三十年後的世界為舞台,將所有登場人物重新設計的世界觀。 過去,有個神秘男孩使用不可思議的妖怪手錶作戰,然而這名男孩始終會成長為大人,並且漸漸失去看見妖怪的能力。而完成使命的手錶也因此被遺忘在時間的洪流裡。 三十年後,原本和平安詳的日常卻遭受突如其來的彗星威脅,妖怪病毒趁機肆虐使人們感染「惡意」,病毒也因此而無線增殖擴散。全新的妖怪手錶將會找出被選召的孩子,與他一同展開全新冒險,重拾人類與妖怪的友情與羈絆。 在這次的作品中,各位熟悉的妖怪吉胖喵等腳色將會擁有光明面與暗影面,此外在妖怪世界中活躍的鬼太郎也將登場,協助景太的女兒一同抵抗復活的邪惡鬼王!
2018
12/14
上映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Louder! Can't Hear What You're Singin, Wimp!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47分 歌舞 劇情
貫徹愛與能量的ROCK N ROLL,具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VS聲音比貓叫還小聲的街頭音樂家! 擁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阿真(阿部貞夫 飾),他強而有力的歌聲總是激勵人心,在風靡整個搖滾界的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其實他是靠注入禁藥「聲帶興奮劑」來維持他嘹亮迷人的歌聲!然而長年使用禁藥,使他的喉嚨狀況瀕臨極限,隨時都有失聲的可能。 曾說過會隨著聲音的失去而玉石俱焚的阿真遇見了默默無名的街頭音樂家風花(吉岡里帆 飾),明明是在吵雜的街頭演唱,歌聲卻小得要命,根本聽不清楚在唱什麼,阿真還因此稱呼她為「不可燃垃圾」。風花意外發現阿真過去的秘密,於是逐漸對他敞開心房。風花是否能成為拯救他的希望?當兩人的歌聲交會時,奇蹟是否會發生呢? 片中需要從零創作的歌曲一共有七首,劇組向各式各樣的創作人邀了很多歌,因此製作和選曲上的作業變得相當辛苦。第一首被拿出來討論的是片頭主角阿真演唱的成名曲,由於阿真這個角色是設定為「超人氣搖滾巨星」,導演給的指示是要像瑪莉蓮曼森那種感覺,讓劇組煩惱很久,最後決定找貨真價實的搖滾巨星Hyde操刀。製片表示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聽到阿部貞夫演唱這首主題曲『人類滅亡的歡愉』,覺得驚為天人,因為Demo帶是HYDE本人配唱,Key相當高,一般男性是絕對唱不上去,可是阿部貞夫一開始就唱得有模有樣。不過歌曲開頭的「全部毀滅吧!」這句嘶吼,因為導演異常講究,對音量、長度、音準和嘶吼方法都非常堅持,結果這句錄了整整兩天,讓阿部貞夫吼了不下幾十次。
2017
11/03
上映
亞人

亞人

Ajin: Demi-human

櫻井畫門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