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我要評分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2:被囚禁的殺人魔

Stolen Identity 2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 2020-08-07

導演 中田秀夫(Nakata Hideo)

主要演員 成田凌(Ryo Narita)白石麻衣(Shiraishi Mai)千葉雄大

發行商 車庫娛樂

影片年份 2020

北川景子《原本以為只是手機掉了》驚悚續作。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

在那起以黑長髮女性為對象的連續殺人事件破案的幾個月後,竟然在案發現場再度發現身分不明的屍體,刑警加賀谷(千葉雄大 飾)因此前去詢問入獄服刑的連續殺人犯.浦野(成田凌 飾)。

加賀谷從浦野口中得知,一名存在於暗網中的神祕人物「M」。而此時,竟有一名神祕男子,正在接近加賀谷的女友美乃里(白石麻衣 飾)……

精彩劇照共1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