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我要評分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Louder! Can't Hear What You're Singin, Wimp!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47分 歌舞 劇情

貫徹愛與能量的ROCK N ROLL,具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VS聲音比貓叫還小聲的街頭音樂家!

擁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阿真(阿部貞夫 飾),他強而有力的歌聲總是激勵人心,在風靡整個搖滾界的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其實他是靠注入禁藥「聲帶興奮劑」來維持他嘹亮迷人的歌聲!然而長年使用禁藥,使他的喉嚨狀況瀕臨極限,隨時都有失聲的可能。

曾說過會隨著聲音的失去而玉石俱焚的阿真遇見了默默無名的街頭音樂家風花(吉岡里帆 飾),明明是在吵雜的街頭演唱,歌聲卻小得要命,根本聽不清楚在唱什麼,阿真還因此稱呼她為「不可燃垃圾」。風花意外發現阿真過去的秘密,於是逐漸對他敞開心房。風花是否能成為拯救他的希望?當兩人的歌聲交會時,奇蹟是否會發生呢?

片中需要從零創作的歌曲一共有七首,劇組向各式各樣的創作人邀了很多歌,因此製作和選曲上的作業變得相當辛苦。第一首被拿出來討論的是片頭主角阿真演唱的成名曲,由於阿真這個角色是設定為「超人氣搖滾巨星」,導演給的指示是要像瑪莉蓮曼森那種感覺,讓劇組煩惱很久,最後決定找貨真價實的搖滾巨星Hyde操刀。製片表示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聽到阿部貞夫演唱這首主題曲『人類滅亡的歡愉』,覺得驚為天人,因為Demo帶是HYDE本人配唱,Key相當高,一般男性是絕對唱不上去,可是阿部貞夫一開始就唱得有模有樣。不過歌曲開頭的「全部毀滅吧!」這句嘶吼,因為導演異常講究,對音量、長度、音準和嘶吼方法都非常堅持,結果這句錄了整整兩天,讓阿部貞夫吼了不下幾十次。

精彩劇照共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