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15
上映
善良的牧本先生

善良的牧本先生

I Am Makimoto

上映日期:2023-09-15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謝罪大王》《舞妓哈哈哈》 導演 水田伸生 x 御用男主角 阿部貞夫 再度攜手合作 ★日本一線演技派巨星 宮澤理惠、滿島光、松下洸平 、國村隼 驚喜客串 ★金馬國際影展神秘場完售熱推,改編自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無人出席的告別式》 在市公所送行股上班的牧本先生,專門處理過世後無人問津的獨居老人們,他自掏腰包為陌生人辦葬禮,但辦公桌下骨灰罈堆滿地,克盡職守特立獨行,旁人講話都沒在聽,閱讀空氣能力等於零。本以為從此過完他了無新意的一生,沒想到這次的死者竟是對面鄰居。首次感受到死亡如此接近,牧本先生決定為他踏上尋親之旅,卻發現他的情婦、女兒、老友都不願出席,新任局長更直接威脅部門裁撤在即……。牧本先生經手的最後一場葬禮,是否能完美送行?
2023
08/04
上映
夏洛克的孩子們

夏洛克的孩子們

Shylock's Children

上映日期:2023-08-04 片長:2小時2分 劇情
金錢與誠信?哪個更重要? 東京第一銀行的某家分行,一百萬現金憑空消失,為了釐清真相,分行的資深客服西木(阿部貞夫 飾)與受到懷疑的女職員愛理(上戶彩 飾)、田端(玉森裕太 飾)一起展開調查,不料,卻發現這只是這間大型銀行重大醜聞的開端。乍看平靜的分行,行員們卻各懷鬼胎:走上歧路的店長九條、總是職權騷擾的副店長古川、被前客戶糾纏的王牌業務員瀧野(佐藤隆太 飾),加上總公司派來進行調查的黑田(佐佐木藏之介 飾)讓事件更加錯綜複雜。隨著西木的突然失蹤,隱藏在現金遺失事件背後的巨大陰謀逐漸浮上檯面,令人震驚的真相是? 《半澤直樹》人氣作家池井戶潤又一描寫職場的經典名作躍上大銀幕。《夏洛克的孩子們》被譽為池井戶潤最偉大的短篇小說,暢銷突破60萬冊,繼wowow電視台的日劇改編,此次的電影版將出現獨特的新角色,展開不同於小說及電視劇的原創劇情。電影由《飛上天空的輪胎》的本木克英導演執導。集結阿部貞夫、上戶彩、玉森裕太、柳葉敏郎、杉本哲太、佐藤隆太、柄本明、橋爪功及佐佐木藏之介等超豪華演員陣容,精彩可期。
2020
05/17
上映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

Birds Without Names

上映日期:2020-05-1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以《兇惡》榮獲日本奧斯卡最佳電影多個獎項提名的白石和彌,擅長殘酷揭露人性之惡的多種面向,最新作品《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改編有嫌惡系女作家之稱的沼田真帆香同名小說,由「空靈系」女神蒼井優轉型挑戰惡女,周旋於阿部貞夫、松坂桃李、竹野內豐等渣男之間,日本更打出「全員差勁!不快度百分百」,劇情有如雲霄飛車,爽快度破表。 北原十和子(蒼井優 飾演)和比她大15歲的佐野陣冶(阿部貞夫 飾演)莫名的同居,陣冶完全就是「高富帥」的相反。於是,她暗地勾搭上有婦之夫水島真(松坂桃李 飾演),同時卻又一直念念不忘八年前分手的前男友黑崎俊一(竹野內豐 飾演)。陣冶發現十和子的姦情,開始騷擾水島的家人與工作,使出各種下流手段,並說出「只要是為了十和子,我什麼事都做得出來」。某天,警察上門來調查黑崎的失蹤案件,於是十和子開始懷疑黑崎的失蹤案是否和陣冶有關?更懷疑他是否尚在人間?蒼井優飾演周旋於三個渣男之間的惡女,三個渣男,一個比一個還渣! 蒼井優近年力拼轉型,繼《愛情,突如其來》詮釋年輕瘋狂又不顧世人眼光的酒店小姐,在《她不知道那些鳥的名字》更獻出與松坂桃李、竹野內豐的情慾戲碼,蒼井優更表示無論如何都想挑戰一次由討人厭個性的人所譜出的愛情故事,她對於是否能被人接受而深感興趣。選映本片入選今年多倫多國際影展觀摩策展人,更評論蒼井優的表演極具爆發力,同時展現美麗與冷酷並存,愛與慾望交織,表達出深刻絕望的多層次演技。這部「共鳴度0%,不快度100%」非一般的愛情故事,將展現極致的「愛的深淵」。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8
12/14
上映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大聲點笨蛋!完全不知道你在唱什麼

Louder! Can't Hear What You're Singin, Wimp!

上映日期:2018-12-14 片長:1小時47分 歌舞 劇情
貫徹愛與能量的ROCK N ROLL,具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VS聲音比貓叫還小聲的街頭音樂家! 擁有驚人高亢嗓音的搖滾歌手阿真(阿部貞夫 飾),他強而有力的歌聲總是激勵人心,在風靡整個搖滾界的他卻有個不為人知的祕密。其實他是靠注入禁藥「聲帶興奮劑」來維持他嘹亮迷人的歌聲!然而長年使用禁藥,使他的喉嚨狀況瀕臨極限,隨時都有失聲的可能。 曾說過會隨著聲音的失去而玉石俱焚的阿真遇見了默默無名的街頭音樂家風花(吉岡里帆 飾),明明是在吵雜的街頭演唱,歌聲卻小得要命,根本聽不清楚在唱什麼,阿真還因此稱呼她為「不可燃垃圾」。風花意外發現阿真過去的秘密,於是逐漸對他敞開心房。風花是否能成為拯救他的希望?當兩人的歌聲交會時,奇蹟是否會發生呢? 片中需要從零創作的歌曲一共有七首,劇組向各式各樣的創作人邀了很多歌,因此製作和選曲上的作業變得相當辛苦。第一首被拿出來討論的是片頭主角阿真演唱的成名曲,由於阿真這個角色是設定為「超人氣搖滾巨星」,導演給的指示是要像瑪莉蓮曼森那種感覺,讓劇組煩惱很久,最後決定找貨真價實的搖滾巨星Hyde操刀。製片表示第一次進錄音室配唱,聽到阿部貞夫演唱這首主題曲『人類滅亡的歡愉』,覺得驚為天人,因為Demo帶是HYDE本人配唱,Key相當高,一般男性是絕對唱不上去,可是阿部貞夫一開始就唱得有模有樣。不過歌曲開頭的「全部毀滅吧!」這句嘶吼,因為導演異常講究,對音量、長度、音準和嘶吼方法都非常堅持,結果這句錄了整整兩天,讓阿部貞夫吼了不下幾十次。
2016
09/30
上映
殿下萬萬稅

殿下萬萬稅

The Magnificent Nine

上映日期:2016-09-30 片長:2小時9分 劇情
源自真實歷史事件,改編自暢銷作家磯田道史的小說《無私的日本人》 巴菲特與川普不夠看! 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 這是一個發生在兩百多年前江戶時期的真實故事。那時的仙台藩因官庫匱乏故苛以重稅,吉岡宿每晚都有村民為了躲債,攜家帶眷連夜脫逃,是出了名的夜逃村。村民苦不堪言直到村中的智者茶師傅菅原屋篤平治(瑛太 飾)想出了絕妙計畫來把稅金「零倍奉還」給殿下(逃稅?)。 他們想把一千兩 (相當於現代的三億日圓元!)借給殿下,再向殿下(羽山結弦 飾)收取高額利息,然後把每年收到的利息當成稅金再繳回給殿下!而這等於是用殿下的錢幫老百姓繳稅啊!膽大包天的村民們冒著被砍頭的風險也要執行這個計畫,但窮得只剩下勇氣的村民要如何籌出三億元呢?複利、循環利息、物價指數與通貨膨脹?這是一部意想不到的古裝喜劇,江戶武士對抗殿下的逆轉經濟學,保證讓你笑到美叮美噹。
2014
12/19
上映
寄生獸

寄生獸

Parasyte Part 1

上映日期:2014-12-19 片長:1小時50分 科幻 動作
超人氣漫畫改編電影,由《腦男》染谷將太、《告白》橋本愛、《惡人》深津繪理、《聽說桐島退社了》東出昌大領銜主演。 某天於地球上空出現許多孢子,其中誕生的幼蟲侵入身體後,以寄生於腦部為目標,寄生完成後與腦部細胞同化。他能任意變形,其食物是與寄生體相同的物種─人類。 由於寄生獸的出現,到處頻傳殘忍的殺人剁肉事件,但人類卻淡漠地忽視這種仍屬少數的慘案,當寄生獸逐漸了解人類世界,他們也學會開始計劃組織並利用起政治力量,才讓整個世界瞬間陷入恐慌。 發現這群外來生物的新一也遭到了寄生,但由於某種意外,寄生於他的體內的寄生生物並沒有與他的腦合體,而是與他的右手合體。新一稱呼它為「米奇」(日文”右”之意)。新一為全人類生存而戰的殺戮搏鬥即將展開!
2013
10/18
上映
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是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水田伸生以及演員阿部貞夫鐵三角第三次合作的作品,虛構出「謝罪師」這個職業,因為現代人越來越容易得罪他人,可是卻越來越少道歉…。 「睡著哭茶室」所長黑島讓(阿部貞夫飾)是一名專業「謝罪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替客戶的道歉事宜提供協助。畢竟,現代人常常得罪別人,但是真正會道歉的人卻十分稀少;於是「謝罪師」這個工作便應運而生。 由井上真央飾演的倉持典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由於她道歉不當,惹上了一身麻煩;就在事情難以解決的時候,她遇見了「謝罪師」黑島讓。黑島憑恃自己的謝罪專業,順利地讓典子渡過困境;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典子和謝罪師開始了難以切斷的緣分。 來到「睡著哭茶室」求助的案件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得到專業謝罪師的協助,從化解小紛爭、到關係國家存亡的謝罪請託都有;最後,就看「謝罪大王」會使出什麼樣的謝罪招數來化解國家危機!
2011
11/18
上映
太平洋的奇蹟

太平洋的奇蹟

Oba: The Last Samurai

上映日期:2011-11-18 片長:2小時8分 戰爭
★比《來自硫磺島的信》更令人震撼與動容 ★這是一個被歷史掩埋的真實故事 太平洋戰爭末期的塞班島上,美軍以壓倒性的兵力摧毀了日軍的防守,日本高層軍官下達「玉碎」命令要全島軍民做好赴死準備,美麗的塞班島瞬間成為血流成河的地獄。 受命死守塞班島的日軍上尉大場榮,率領部隊向美軍發起自殺攻擊,然而在被重重包圍的危急時刻,他不假思索的躲入屍體堆中,此舉讓他突然察覺了內心對「活著」的執著,在救了一個父母雙亡的嬰兒後,更強烈地感受到「生命」的意義。振作起來的他,帶領剩餘的46個士兵佔領山區,利用地形打游擊戰,繼續對抗擁有4萬5000人兵力的美軍。 這個神出鬼沒的敵人令美軍高層頭痛不已,決定對山區進行大掃蕩,並且替這支部隊的首領起了一個外號「狐狸」,重金懸賞他的首級。距離戰爭結束還有九個月,大場榮在绝望等待中用盡一切辦法保護夥伴和島民,直到宣布戰爭結束的那一刻……。
2008
01/25
上映
舞妓哈哈哈

舞妓哈哈哈

Maiko Haaaan

★繼【紅磨坊】、【惡女花魁】 絶不能錯過的2008開春喜劇 身為泡麵公司高階職員的鬼塚公彥是個超級熱愛舞妓的狂熱宅男。學生時代因為在京都迷路而被舞妓姐姐解救的他,一直懷抱著往後的人生,一定要跟美麗溫柔的舞妓一起玩野球拳的夢想!但是因為舞妓的傳統為「謝絕一見」(即為不招待生客,一定要經由介紹人才可以)。終於有一天, 機會來了,在鬼塚被調派到京都工作的前夕,把深愛他的女友大沢富士子拋棄,意氣風發前往京都一圓舞妓夢。就在鬼塚以為終於可以跨過「謝絕一見」的門檻, 踏進他夢寐以求的茶屋跟溫柔的舞妓一起玩野球拳時…沒想到隔壁爛醉的内藤貴一郎闖入宴會,破壞了鬼塚的計畫。暴怒的鬼塚決定向内藤下戰帖,立志此後的人生處處要戰勝內藤貴一郎,展開一連串瘋狂各行各業達人競賽…而在同時,被拋棄的富士子也來到了京都, 要向鬼塚展開不為人知的愛情報復計畫...。爆笑、淚水、舞妓、野球拳譜成今年最爆笑的篇章。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