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謝罪大王
我要評分
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是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水田伸生以及演員阿部貞夫鐵三角第三次合作的作品,虛構出「謝罪師」這個職業,因為現代人越來越容易得罪他人,可是卻越來越少道歉…。

「睡著哭茶室」所長黑島讓(阿部貞夫飾)是一名專業「謝罪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替客戶的道歉事宜提供協助。畢竟,現代人常常得罪別人,但是真正會道歉的人卻十分稀少;於是「謝罪師」這個工作便應運而生。

由井上真央飾演的倉持典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由於她道歉不當,惹上了一身麻煩;就在事情難以解決的時候,她遇見了「謝罪師」黑島讓。黑島憑恃自己的謝罪專業,順利地讓典子渡過困境;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典子和謝罪師開始了難以切斷的緣分。

來到「睡著哭茶室」求助的案件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得到專業謝罪師的協助,從化解小紛爭、到關係國家存亡的謝罪請託都有;最後,就看「謝罪大王」會使出什麼樣的謝罪招數來化解國家危機!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