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9/01
上映
快一秒的他

快一秒的他

One Second Ahead, One Second Behind

★改編自第57 屆金馬獎最佳劇情長片《消失的情人節》 ★編導超狂神組合!山下敦弘聯手宮藤官九郎共創奇幻浪漫喜劇 ★當快男遇到慢女!日版打造性別翻轉新鮮組合 ★《在車上》日本演技派男星岡田將生魅力代表作 ★日本奧斯卡最甜女配角清原果耶演技大爆發 ★「日本喜劇泰斗」笑福亭笑瓶、「最強綠葉」荒川良良、「AV天王」清水健等超強配角驚喜演出 郵局工作的皇一(岡田將生 飾)邂逅彈著吉他高歌的櫻子(福室莉音 飾),總是快世界一秒的男孩早一步暈船,以為終於找到真命天女,並精心安排煙火約會,隔日醒來卻腦袋一片空白,只留滿口袋的細沙,和不知為何曬得紅通通的肌膚。皇一向警方報案自己遺失了「昨天」,沒想到破解懸案的關鍵,竟然藏在海角天涯的信箱裡。更奇怪的是,每天帶著相機來買一張郵票、總是慢世界一秒的女孩麗華(清原果耶 飾),早已掌握一切祕密……。 《消失的情人節》日本版隆重登場!山下敦弘聯手宮藤官九郎,一導一編,趣味橫生;岡田將生與清原果耶一快一慢,促成夢幻共演。承繼原作的奇幻古怪,兼容苦甜幽默。將舞台搬至古城京都,輕復古風格調製濃郁浪漫。在古調、電台、109辣妹與社群媒體並存的魔幻時空中,當時間凝滯的時候,愛情與親情的失去、錯身與等待,終將得到償還。
2020
04/17
上映
浪人47愁錢中

浪人47愁錢中

The 47 Ronin in Debt

上映日期:2020-04-17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劇情
《殿下萬萬稅》導演中村義洋古裝新作,從經濟角度一窺日本三大復仇事件:江戶時代的元祿赤穗事件。光靠忠義精神無法拿下仇家首級,成功復仇究竟需要多少人力多少錢? 改編自東京大學教授 山本博文的同名書籍! 江戶時代中期,赤穗藩藩主淺野長矩在奉命接待朝廷敕使時,深覺受到總指導吉良義央的刁難與侮辱,憤而在將軍居城江戶城的大廊上拔刀殺傷吉良。此事件讓將軍德川綱吉在敕使面前蒙羞,便在尚未深究事件原由的情況下,命令淺野切腹謝罪並將赤穗廢藩。以首席家老大石內藏助為首的赤穗家臣們共47人,決定密謀夜襲吉良宅邸,斬殺吉良義央為主君復仇。 究竟在沒錢又缺乏人力的狀況下,該如何調度預算,成功執行復仇計畫呢?
2013
10/18
上映
謝罪大王

謝罪大王

King Of Apology

上映日期:2013-10-18 片長:2小時6分 喜劇 劇情
本片是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水田伸生以及演員阿部貞夫鐵三角第三次合作的作品,虛構出「謝罪師」這個職業,因為現代人越來越容易得罪他人,可是卻越來越少道歉…。 「睡著哭茶室」所長黑島讓(阿部貞夫飾)是一名專業「謝罪師」,他的工作就是專門替客戶的道歉事宜提供協助。畢竟,現代人常常得罪別人,但是真正會道歉的人卻十分稀少;於是「謝罪師」這個工作便應運而生。 由井上真央飾演的倉持典子剛從國外留學回來,就遇上了車禍,由於她道歉不當,惹上了一身麻煩;就在事情難以解決的時候,她遇見了「謝罪師」黑島讓。黑島憑恃自己的謝罪專業,順利地讓典子渡過困境;也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典子和謝罪師開始了難以切斷的緣分。 來到「睡著哭茶室」求助的案件越來越多,大家都希望能夠得到專業謝罪師的協助,從化解小紛爭、到關係國家存亡的謝罪請託都有;最後,就看「謝罪大王」會使出什麼樣的謝罪招數來化解國家危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