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12/06
上映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人間失格:太宰治與他的三個女人

No Longer Human

《惡女花魁》《惡女羅曼死》蜷川實花異色之作,小栗旬演繹天才作家太宰治其瘋狂不羈的一生,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揭開太宰治經典作品《人間失格》誕生的祕辛。 一段禁忌之戀,最危險的真實故事。 太宰治(小栗旬 飾)與懷孕的妻子美知子(宮澤理惠 飾)育有兩名孩子,但仍和立志成為作家的靜子(澤尻英龍華 飾)、寡婦富榮(二階堂富美 飾)發展出不倫關係。 太宰治的女性關係混亂、多次自殺未遂,過著十分放蕩墮落的生活,但他的妻子不顧遭丈夫背叛,仍不離不棄地陪在太宰治身邊,鼓勵他繼續創作。而這也驅使太宰治開始執筆他的代表作《人間失格》……
2019
02/01
上映
億男

億男

Million Dollar Man

上映日期:2019-02-01 片長:1小時56分 劇情
中三億,被算計!追回彩金,誓死不歸! 魯蛇「一男」(佐藤健 飾)被失蹤的哥哥衝康,扛下三千萬巨債,就連妻子(黑木華 飾)都帶著女兒離開他,愁雲慘澹的日子因為中了三億頭獎一夕翻盤!為了避免暴富帶來的厄運,一男特別拜訪多年不見的富商同學「九十九」(高橋一生 飾)請教金錢之道,九十九不僅大方分享金錢觀,更帶他體驗揮金如土的極致豪奢!然而在如夢似幻的一天後,一男醒來卻發現九十九和三億元從此人間蒸發......為了奪回彩金,一男循線拜訪九十九的各種瘋狂日本富豪朋友,決心追到天涯海角也要討回屬於他的三億元!
2018
11/16
上映
姐姐的私廚

姐姐的私廚

Eating Women

上映日期:2018-11-16 片長:1小時51分 溫馨 劇情
★ 【贖罪】小泉今日子領軍日本最強各世代女優 澤尻英龍華X鈴木京香X前田敦子X廣瀨愛麗絲X山田優X壇蜜X夏綠蒂凱特福斯 大銀幕夢幻競演 ★ 改編自【失樂園】編劇筒井共美同名小說 露骨剖析當代都會女子「食慾觀」 ★ 將食物與愛情完美搭配 宛如療癒版【慾望城市】加上情慾版【深夜食堂】 ★ 好好吃飯吧!吃飽了,才有力氣談戀愛 在東京有一間名為「冬青之家」的二手書店,散文家兼店長餅月敦子(小泉今日子 飾)平時的嗜好之一,就是為女性友人們準備一道道療癒美食,聽她們吐露各自的愛情心事,其中包括嚴重厭男的年輕編輯、獨立撫養兩名稚子的模特兒、因不擅烹飪遭丈夫拋棄的妻子、對男友厭倦的電視台助理等8位女性。本片改編自暢銷小說《食女》,由原作者筒井共美親自操刀劇本,藉由不同年齡、職業、價值觀女性的愛情故事,描繪當今女性對愛與性的渴望與煩惱。
2018
09/28
上映
貓是用來抱的

貓是用來抱的

The Cat In Their Arms

上映日期:2018-09-28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俄羅斯藍貓化身貓咪男友吉澤亮,貓奴們蓄勢待發。 我的男友是貓咪?! 曾是偶像團體的沙織(澤尻英龍華 飾)在團體解散後,決定逃離大都市,隱姓埋名在一個小鎮擔任超市收銀員。不擅長人際關係的沙織在這裡沒有朋友,身心俱疲的她遇上了一隻俄羅斯藍貓「良男(吉澤亮 飾)」,良男至此成為沙織訴說心情的對象。面對每天溫柔對待自己的沙織,良男開始認為自己是人類,想要成為沙織的戀人守護她。 某個月圓的晚上,想一直陪伴在沙織身旁的良男卻因滿月的誘惑而逃出門,不小心失足掉落河裡,良男爬上岸後竟來到了貓咪集會的地方。良男在那裡遇到了一隻擁有不思議力量的白貓長老,以及可愛的三花貓小黃(KOM_I 飾),還有橘貓、虎斑和賓士貓…。另一方面,急於尋找良男的沙織接到了來自東京電視台的電話,希望她能再次回到演藝圈,已經解散的偶像團體將有機會重現螢光幕…… 本片改編自大山淳子暢銷貓咪小說,集結了以拍攝貓咪電影出名的日本大導演犬童一心,並找來澤尻英龍華飾演過氣的偶像歌手,還有人氣偶像吉澤亮化身愛上飼主的俄羅斯藍貓,挑戰貓咪視角,粉絲們必須立刻抱緊處理。
2012
08/24
上映
惡女羅曼死

惡女羅曼死

Helter Skelter

上映日期:2012-08-2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惡女花魁》導演蜷川實花的第二部長片,改編岡崎京子1996年同名經典漫畫,人氣女優莉莉子如何在演藝圈當紅最終沒落的經過。睽違5年復出的澤尻英龍華主演,她在片中大膽全裸、床戰3男,更獻出從影以來露點處女秀。 日本演藝圈當紅女優莉莉子,經常攻佔日本各大流行雜誌封面和電視通告,她擁有日本女學生最羨慕的身材和面貌,但是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都是整形手術的傑作,而整形手術的後遺症讓莉莉子的身體開始出現大片淤青,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同時,她整形的診所多位女顧客先後不明原因死亡,檢察官開始介入調查該診所,並希望莉莉子可以提供線索,但此時莉莉子面臨嚴酷的挑戰,有更年輕更漂亮的偶像即將取代她,讓她情緒面臨崩潰,她必須要採取激烈手段來扭轉自己的命運。 本片可說是澤尻英龍華從影以來最大膽的代表作,片頭開始就正面露點,之後連續跟窪塚洋介、哀川翔、綾野剛的車輪戰激烈床戲,令人印象深刻。 導演蜷川實花成功描繪出演藝圈這個過度浮華又殘酷的世界。她用冷靜而透徹的目光,對「美」的定義重新進行審視,並將這個視角成功地在電影裡表現出來。
2007
06/29
上映
天使之卵

天使之卵

Angel’s Egg

上映日期:2007-06-29 片長:1小時54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天使之卵預告30秒
★日本狂賣一百萬本同名情愛原著暢銷改編小說 ★青春派偶像澤尻繪里香、小西真奈美和新生代帥哥市原隼人首次同台飆戲 改編自日本新生代暢銷女作家村山由佳的同名賣座小說的【天使之卵】,故事描述十九歲的步太(市原隼人 飾)面臨大考失利,與高中同班的女友夏姬(澤尻繪里香 飾),感情也漸行漸遠。在人生如此低潮的時期,他在電車上偶遇一位散發櫻花清香的女子並一見傾心,再次相遇時,卻發現她是父親的精神科醫師──五堂春妃(小西真奈美 飾),亦是女友夏姬的姐姐。雖然步太對她一往情深,但是年長他八歲的春妃已為人妻……面對只將他當作弟弟看待的春妃、感情轉淡卻又讓人留戀不已的夏姬,步太的心猶如懸在天秤的兩端。到底這三人之間的情愛糾葛該何去何從呢?
2007
04/13
上映
手紙

手紙

The Letter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手紙 預告
哥哥,你好嗎? 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哥哥殺人了–我的夢想、心愛的女人,一切…全沒了 連繫我們之間的愛就只剩下–手紙 日本直木賞得主 東野圭吾 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手紙》STORY “你好嗎?”剛志每個月都會寫信給弟弟–直貴。剛志因為殺了人而在獄中服刑。但殺人罪也在直貴的生活中產生了影響。直貴被冠上了”殺人犯弟弟”的罪名。直貴因此被迫放棄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鍾情的演藝事業、以及曾經有過的美好夢想。他悲慘的生活在遇到由美子之後,開始有了改變。為了要保護一直陪在身邊的由美子,直貴決定提筆,寫給剛志最後一封信… 感動人心的故事訴說著一個無助的年輕人無力去改變他那不可逆轉的命運,但卻在探索夢想的路上試著去克服一切困難。 要怎麼表達連言語都無法形容的感覺? 如果你的家人是殺人犯,你會怎麼做?這部電影從嚴肅的議題出發,用獨特的角度,去描寫犯罪事件背後所隱藏的另外一面–犯罪者家屬所要遭受的歧視以及面對一切的困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