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7/04/13

2007
04/13
上映
半月交響曲

半月交響曲

Half Moon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最新預告:HALF MOON - Trailer
音樂家帶著他的十個兒子,準備前往伊拉克的庫德聖地舉辦一場盛大的音樂會,但為了讓禁止公開演唱的女歌手也能加入演出,他們只好非法上路。一趟創新音樂的追尋之旅,莫札特的安魂曲化為聖地的蒼茫風景,帶領觀眾走入文化的深處,聽見來自歷史與生命的靈魂低吟。
史詩大帝國

史詩大帝國

Epic Movie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全美首週票房冠軍★ ★史詩電影驚聲尖笑,遭整影片累積票房堪稱影史之最★ ★一「賤」你就笑★ 【史詩大帝國】劇情描述四名孤苦但活該的青少年,彼得、蘇珊、艾德華、露西,抽中前往巧克力冒牌工廠的金獎券,但是主人威力旺卡穿紫色皮衣太娘,被嚇到的四人躲進工廠宿舍的衣櫥,魔衣櫥通往神祕的納妮雅,不料納妮雅白妖姬法力超強,還會經營部落格,搞得四個好朋友搞小團體,其中一人負氣去坐加勒比海盜船散心,這座遊樂設施最近在納妮雅傳出經營不善,因為負責人傑克船長愛搞轟趴,比基尼女郎加深海閻王打碟,船High到沒付錢照搖,白妖姬氣炸了。不過,四個好友最終還是被人羊和水瀨小姐的舌吻打動,最後在獅王亞斯藍趁宿醉睡了露西之後,決定與白妖姬宣戰…從變種人學校出來,恰好跟癩利波特是同學的四個人類青少年,能不能打敗白妖姬,恢復納妮雅帝國的和平,讓海盜船轟趴繼續呦雷伊呢?
手紙

手紙

The Letter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2小時1分 劇情
最新預告:手紙 預告
哥哥,你好嗎? 這是我寫給你的最後一封信… 哥哥殺人了–我的夢想、心愛的女人,一切…全沒了 連繫我們之間的愛就只剩下–手紙 日本直木賞得主 東野圭吾 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手紙》STORY “你好嗎?”剛志每個月都會寫信給弟弟–直貴。剛志因為殺了人而在獄中服刑。但殺人罪也在直貴的生活中產生了影響。直貴被冠上了”殺人犯弟弟”的罪名。直貴因此被迫放棄了自己心愛的女人、鍾情的演藝事業、以及曾經有過的美好夢想。他悲慘的生活在遇到由美子之後,開始有了改變。為了要保護一直陪在身邊的由美子,直貴決定提筆,寫給剛志最後一封信… 感動人心的故事訴說著一個無助的年輕人無力去改變他那不可逆轉的命運,但卻在探索夢想的路上試著去克服一切困難。 要怎麼表達連言語都無法形容的感覺? 如果你的家人是殺人犯,你會怎麼做?這部電影從嚴肅的議題出發,用獨特的角度,去描寫犯罪事件背後所隱藏的另外一面–犯罪者家屬所要遭受的歧視以及面對一切的困難。
維納斯

維納斯

Venu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兩位垂垂老矣戲劇演員莫里斯(彼得奧圖 飾)和伊恩(萊斯利菲利普斯 飾)是莫逆之交。他們生活多采多姿、快樂豐富,還常去咖啡吧裡去消遣。但是他們的快樂卻因一個女孩的闖入而發生了變化…… 伊恩的外孫女潔茜(茱蒂惠塔克 飾)來訪,原本快樂的潔茜卻因思鄉而日漸消沉,貼心的莫里斯便擔當起地陪之責,帶她到倫敦各處去玩,也帶她去看他心中的女神─維拉斯奎茲的大作“維納斯”;漸漸潔茜逐漸與莫里斯心中的女神重疊了,而潔茜在感受到莫里斯崇拜似的追逐後,也開始起了動搖… 其實,莫里斯清楚地知道他對潔茜的愛是徒勞無功的,但是,他無法放棄潔茜帶給他久違的青春衝動和甜蜜感覺…
勾引陌生人

勾引陌生人

Perfect Stranger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最新預告:Perfect Stranger trailer
為了找出謀害自己報導故事主角的兇手,來自紐約的記者羅溫娜(荷莉貝瑞飾)決定低調臥底找出真兇。在搜索過程中,羅溫娜發現被害者生前網路交友複雜,於是便利用網路化名接近可疑的廣告大亨哈里遜(布魯斯威利 飾),試圖從他身上找出破案的蛛絲馬跡。一方面想為死者伸冤,一方面,雷溫娜卻深陷充滿情色陷阱的網路世界,並與哈里斯逐漸發展出曖昧的親密關係,讓這樁案情越顯得複雜迷離,並讓她陷入步步驚悚危機…。
王牌對決

王牌對決

Seraphim Falls

最新預告:Seraphim Falls 2006
美國經內戰摧殘後五年,遠在新墨西哥州洛磯山脈白雪靄靄的深山中,前陸軍上校摩斯門卡弗(連恩尼森飾)領著幾個民團隊員,一路趕盡殺絕一名曾在敵營中叱吒風雲的軍官基登(皮爾斯布洛斯南飾)。受僱的民團隊員當然是為了錢而行動,然而卡弗的目的卻不單純,似乎存有私人恩怨。 電影一開場,嚴冬覆雪的山林裡,基登獨自一人坐在火堆前,陷入沈思。突然間,一顆子彈飛過,射進離他腦袋只有幾吋之遙的雪堆中,冒出一陣白煙。隨即又另聲槍響鳴起,基登來不及反應,肩膀因而中彈倒地。他立刻決定拋下一切,逃進冷杉林中以求掩護,但他滴在雪地上的斑斑血跡,卻曝露了行蹤…。 於是,一場驚心動魄的【王牌對決】就此拉開序幕:身受槍傷的基登,展開令人怵目驚心的艱辛逃亡;受憤怒驅使的卡弗,則誓言不計任何代價,追殺基登到底。這場無止盡的殘酷追逐過程中,兩人的命運愈來愈詭譎,心靈也愈來愈冷酷,雙雙遠離文明常軌和道德規範,逐漸走進一片無情荒野中。 到底是何種深仇大恨,令卡弗一路追獵基登也無法平息心中的憤怒?到底是何種神秘使命,讓基登就算拼死也要活著越過惡劣的西部大地?隨著劇情推展,種種不堪的過去,一一浮現,各種疑點也將真相大白。 本片戲劇性的結局將這兩個男人的殺戮歷程帶到最高潮。然而,就在兩人最後正面對決之前,肯定會有更多人因而犧牲傷亡,就像人類所有的愚行一樣,到時他們才會覺悟自己的偏執,必須付出多麼慘痛的血淋淋代價。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