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目前總評分
0
維納斯
我要評分
維納斯

維納斯

Venu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兩位垂垂老矣戲劇演員莫里斯(彼得奧圖 飾)和伊恩(萊斯利菲利普斯 飾)是莫逆之交。他們生活多采多姿、快樂豐富,還常去咖啡吧裡去消遣。但是他們的快樂卻因一個女孩的闖入而發生了變化……

伊恩的外孫女潔茜(茱蒂惠塔克 飾)來訪,原本快樂的潔茜卻因思鄉而日漸消沉,貼心的莫里斯便擔當起地陪之責,帶她到倫敦各處去玩,也帶她去看他心中的女神─維拉斯奎茲的大作“維納斯”;漸漸潔茜逐漸與莫里斯心中的女神重疊了,而潔茜在感受到莫里斯崇拜似的追逐後,也開始起了動搖…

其實,莫里斯清楚地知道他對潔茜的愛是徒勞無功的,但是,他無法放棄潔茜帶給他久違的青春衝動和甜蜜感覺…

精彩劇照共10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