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9/07
上映
異星大作戰

異星大作戰

Attack The Block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冒險
在倫敦南部篝火節的晚上,一群街頭少年在搶劫一名護士的時候,突然一顆隕石從天而降,把停在旁邊的汽車砸出了一個大洞,讓護士得以趁亂逃脫。他們發現有一種生物寄居在隕石裏,把它殺了。 隨著更多的外星生物侵入地球,爲了保衛自己和整座城市,他們與外星人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在危機中,這名護士為了免於外星生物傷害,選擇與這群少年一起行動,互相掩護。 這群少年的頭頭身上因為殘留著某個女性外星人的氣味,而成為外星人的追蹤目標,少年們需要這名護士單獨行動,避開外星人,打開瓦斯。少年們也對於搶劫一事向護士表示愧疚。護士成功地完成行動,少年們準備點燃火焰,和外星人展開最後決戰! 導演向《發條橘子》等科幻文學經典取經,節奏明快,帶著濃厚的黑色幽默。導演親自設計外星生物,參考了童年對拉爾夫‧巴克希(Ralph Bakshi)的動畫電影《魔戒》中指環幽靈的記憶,以及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像影子木偶一樣的狼群。
2011
08/26
上映
真愛挑日子

真愛挑日子

One Day

上映日期:2011-08-26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艾瑪(安海瑟薇 飾)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 飾)兩人家庭背景天差地別,大學四年彼此互不相識,卻在畢業舞會當晚蹦出火花!兩人約定好每年這一天都要見面,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那裡;一段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到這一天才開花結果?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那裡。
2007
04/13
上映
維納斯

維納斯

Venus

上映日期:2007-04-13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兩位垂垂老矣戲劇演員莫里斯(彼得奧圖 飾)和伊恩(萊斯利菲利普斯 飾)是莫逆之交。他們生活多采多姿、快樂豐富,還常去咖啡吧裡去消遣。但是他們的快樂卻因一個女孩的闖入而發生了變化…… 伊恩的外孫女潔茜(茱蒂惠塔克 飾)來訪,原本快樂的潔茜卻因思鄉而日漸消沉,貼心的莫里斯便擔當起地陪之責,帶她到倫敦各處去玩,也帶她去看他心中的女神─維拉斯奎茲的大作“維納斯”;漸漸潔茜逐漸與莫里斯心中的女神重疊了,而潔茜在感受到莫里斯崇拜似的追逐後,也開始起了動搖… 其實,莫里斯清楚地知道他對潔茜的愛是徒勞無功的,但是,他無法放棄潔茜帶給他久違的青春衝動和甜蜜感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