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異星大作戰
我要評分
異星大作戰

異星大作戰

Attack The Block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冒險

在倫敦南部篝火節的晚上,一群街頭少年在搶劫一名護士的時候,突然一顆隕石從天而降,把停在旁邊的汽車砸出了一個大洞,讓護士得以趁亂逃脫。他們發現有一種生物寄居在隕石裏,把它殺了。

隨著更多的外星生物侵入地球,爲了保衛自己和整座城市,他們與外星人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在危機中,這名護士為了免於外星生物傷害,選擇與這群少年一起行動,互相掩護。

這群少年的頭頭身上因為殘留著某個女性外星人的氣味,而成為外星人的追蹤目標,少年們需要這名護士單獨行動,避開外星人,打開瓦斯。少年們也對於搶劫一事向護士表示愧疚。護士成功地完成行動,少年們準備點燃火焰,和外星人展開最後決戰!

導演向《發條橘子》等科幻文學經典取經,節奏明快,帶著濃厚的黑色幽默。導演親自設計外星生物,參考了童年對拉爾夫‧巴克希(Ralph Bakshi)的動畫電影《魔戒》中指環幽靈的記憶,以及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像影子木偶一樣的狼群。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