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4/04
上映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

Fighting With My Family

一部關於全家鬥陣打拼的喜劇。 《我和我的摔角家庭》改編自WWE摔角巨星佩姬的真實傳奇故事,星光熠熠的卡司包括弗洛倫斯佩治、琳娜海蒂、文斯范恩、巨石強森、傑克洛登以及尼克弗洛斯特。 這一部振奮人心的喜劇/劇情片製片為巨石強森、編劇兼導演為史蒂芬默錢特,描述一對兄妹夢想在職業摔角的獨特世界中稱霸一方。不過當夢想成為現實,家庭也面臨分崩離析。
2018
03/08
上映
古墓奇兵

古墓奇兵

Tomb Raider

上映日期:2018-03-08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動作
《古墓奇兵》重啟之作,艾莉西亞維坎德為戲嚴格磨練心志與體能,重新詮釋知名的動作女英雄:蘿拉卡芙特。故事將回到年輕蘿拉,21歲時展開首次冒險的故事。 電影敘述21歲的蘿拉卡芙特,在東倫敦街頭騎著單車擔任快遞員,她不願面對探險家父親的離奇失蹤,也拒絕繼承父親探險的衣缽,生活漫無目的。一直到失去父親的7年之後,冥冥中似乎有股力量驅使著她,使她想要解開父親失蹤的謎團。 終於她拋下熟知的一切,去尋找傳說中父親身影最後一次出現的地方,那是位於日本近海某島嶼上的一座古墓,光是要到達那座島嶼就已經充滿危險,但憑藉著敏捷的心智,堅強的信念與意志力,她深入未知的領域,超越自己想像的極限,若是她能在這場危機四伏的冒險中倖存下來,她將超越父親的成就,成為世人口中傳頌的「古墓奇兵」。
2014
09/12
上映
怪怪箱

怪怪箱

The Boxtrolls

上映日期:2014-09-12 片長:1小時37分 動畫
怪怪箱。牠們是一群古怪、淘氣又奇妙的生物,用滿滿的愛把一名人類男孩養大,取名為蛋頭(由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伊薩克亨普斯特德懷特配音)。他從嬰兒時期就住在怪怪箱蓋在乳酪橋的石板路底下的奇妙地洞。他們離群索居,和樂共處;地面上的維多利亞時期小鎮居民則沉迷於財富、階級和上等(但很臭)的乳酪。 波特利蘭大人(影集《廣告狂人》傑瑞德哈里斯)是這個小鎮的鎮長,他和一群跟他一樣有著白帽子頭銜,既自負又勢利的菁英分子位居高位。波特利蘭和其他人一樣,對怪怪箱的可怕傳說深信不疑,但十年來讓這個謠言廣為流傳的就是壞到骨子裡的艾奇拔史納屈(奧斯卡得主班金斯利)。 史納屈一心想成為白帽子的一員,因此把跟怪怪箱有好交情的天才發明家赫伯杜蕭(《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賽門佩吉)監禁起來,還帶領一票稱為紅帽子的男人四處捕捉怪怪箱。紅帽子的成員包括心狠手辣的格里索先生(影集《超級製作人》崔西摩根)、笨手笨腳的皮可斯先生(影集《IT狂人》理查艾尤德),以及呆頭呆腦的楚奧特先生(《醉後末日》尼克佛洛斯特)。 雖然怪怪箱平時住在地底下,但人類的垃圾是牠們的寶藏。怪怪箱身上穿著回收紙箱,就像烏龜揹著殼一樣。這一群心地善良的工匠會在垃圾堆裡翻找,蒐集廢棄零件,然後打造成神奇的發明。但怪怪箱家族因為乳酪橋居民的誤解正面臨一步步逼近的危機,史納屈又心懷不軌,因此蛋頭冒險來到地上的世界,重見光明,並遇見一名叫溫妮(《黑魔女:沉睡魔咒》艾兒芬妮)的11歲小女孩,她是波特利蘭大人的女兒,個性異常活潑。他們倆將進行一場拯救怪怪箱大作戰,對抗史納屈,踏上冒險旅程。他們雖然行事衝動又常鬧笑話,但心胸開放,證明了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是英雄。
2014
05/23
上映
騷莎大塊呆

騷莎大塊呆

Cuban Fury

上映日期:2014-05-23 片長:1小時38分 喜劇
本片由《活人甡吃》、《哈拉警探》、《我們撞到外星人》…黃金製作團隊聯手合作,是繼《來跳舞吧》後,舞力全開的英式爆笑喜劇。 布魯斯(尼克弗洛斯特 飾)小時被號稱為騷莎神童,但過去發生了一件事,讓他決定放棄跳舞這條路。直到22年後,變成大塊呆的他遇見美麗的新上司茱莉亞(拉西達瓊絲 飾),從此對生命有了不同的看法。 布魯斯對冷豔的茱莉亞一見鍾情,因為從未談過戀愛,他認為只要展現技驚四座的高超舞藝,就能贏得茱莉亞的芳心,於是他重拾了曾經又愛又恨的騷莎,誓言要重拾往日雄風。 而他的當務之急,除了重新找回心中熱力十足「舞魂」,還要擊退肖想茱莉亞的色胚同事小朱(克里斯奧多德 飾),一舉重獲自信、抱得美人歸!
2012
09/07
上映
異星大作戰

異星大作戰

Attack The Block

上映日期:2012-09-07 片長:1小時28分 科幻 冒險
在倫敦南部篝火節的晚上,一群街頭少年在搶劫一名護士的時候,突然一顆隕石從天而降,把停在旁邊的汽車砸出了一個大洞,讓護士得以趁亂逃脫。他們發現有一種生物寄居在隕石裏,把它殺了。 隨著更多的外星生物侵入地球,爲了保衛自己和整座城市,他們與外星人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在危機中,這名護士為了免於外星生物傷害,選擇與這群少年一起行動,互相掩護。 這群少年的頭頭身上因為殘留著某個女性外星人的氣味,而成為外星人的追蹤目標,少年們需要這名護士單獨行動,避開外星人,打開瓦斯。少年們也對於搶劫一事向護士表示愧疚。護士成功地完成行動,少年們準備點燃火焰,和外星人展開最後決戰! 導演向《發條橘子》等科幻文學經典取經,節奏明快,帶著濃厚的黑色幽默。導演親自設計外星生物,參考了童年對拉爾夫‧巴克希(Ralph Bakshi)的動畫電影《魔戒》中指環幽靈的記憶,以及電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像影子木偶一樣的狼群。
2012
06/01
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2011
11/11
上映
丁丁歷險記

丁丁歷險記

The Adventures of Tintin: The Secret of the Unicorn

上映日期:2011-11-11 片長:1小時47分 冒險 溫馨
最新預告:丁丁歷險記 預告
史蒂芬史匹柏、彼得傑克森兩大金獎導演首度合作3D動畫片,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艾爾吉(Hergé)筆下的同名作品《丁丁歷險記》。由傑米貝爾為丁丁配音,另外還有丹尼爾克雷、賽門佩吉、凱瑞艾文斯等明星參與。 樂觀的年輕記者丁丁(傑米貝爾配音),與愛犬米魯買下古老船隻「獨角獸號」的模型,意外發現船藏有祕密,引起殘暴惡棍薩卡林(丹尼爾克雷格配音)的注意,他深信丁丁偷走紅海盜價值連城的寶藏。丁丁和愛犬米魯以及酒鬼船長哈達克開始遊歷半個地球,從公海到北非沙漠。冒險過程中的每個驚險轉折,丁丁和他的朋友們皆勇敢突破各種困境,去揭開獨角獸號的秘密:一艘失事船隻的龐大寶藏…以及一則古老的詛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