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公主與狩獵者
我要評分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