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8/08
上映
忍者龜:變種世代

忍者龜:變種世代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上映日期:2014-08-08 片長:1小時41分 冒險 喜劇
本片由麥可貝的電影公司Platinum Dunes製作,《怒戰天神》、《世界異戰》導演強納森李伯斯曼執導,性感尤物梅根福克絲將扮演女記者April O’Neil、《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好萊塢新生代男星艾倫里奇森將扮演拉斐爾。 犯罪、暴力及恐懼已經失控,新的英雄即將崛起。在曼哈頓的下水道住著四隻接受嚴格訓練的忍者龜,他們將聯手對抗邪惡勢力。 李奧納多(暱稱:李奧,彼得柏斯提克 飾;強尼納西維爾 配音),以義大利畫家兼雕刻家─李奧納多達文西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武士刀,面具顏色為藍色,四隻烏龜中的大哥,也是勇氣十足的領袖。劍術是他的拿手絕招,且謹守忍術劍道。 多納太羅(暱稱:多尼,傑瑞米霍華德 飾),以文藝復興義大利藝術家─多納太羅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長棍,面具顏色為紫色,四隻烏龜中的金頭腦,擅長發明和工程,同時也是最不暴力的一隻。 拉斐爾(暱稱:拉斐,艾倫里奇森 飾),以義大利畫家兼建築師─拉斐爾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釵,面具顏色為紅色,隊上的小混混,脾氣暴躁、愛挑釁,是四隻烏龜中最容易跟人翻臉和打鬥的一隻。他雖然常酸其他兄弟,但無時無刻都會保護他們的安危。 米開朗基羅(暱稱:米奇,諾爾費雪 飾),以義大利文藝復興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布納洛提來命名,招牌武器是雙節棍,面具顏色為橘色,四隻烏龜中的小弟,個性隨和愛開玩笑。米奇總是以幽默感化解緊張氣氛,常捉弄哥哥們。他喜歡打電動,但最愛的還是披薩。 當黑暗降臨到紐約,大反派許瑞德和他率領的異族使用鐵腕壓制一切,從警察到政客都被其所控制。四位兄弟認識到自己身為「忍者龜」的使命,決定和無所畏懼的女記者艾波歐尼爾及聰明的攝影師凡諾芬維克合作,一起摧毀許瑞德的恐怖計劃,讓這座城市重新恢復寧靜。
2014
04/11
上映
分歧者

分歧者

Divergent

最新預告:4.11 分歧者
頂峰娛樂買下作家薇諾妮卡‧羅斯 (Veronica Roth)的驚奇之作【分歧者】改編版權,計劃打造成一個全新的三部曲。由《神鬼戰士》、《藝伎回憶錄》億萬製片精心打造,凱特溫絲蕾和雪琳伍德雷領銜主演。 在未來的一場大戰浩劫後,人類為了維繫和平與秩序,重新制訂五個派別。其中,無畏派崇尚勇敢、博學派重視知識、直言派厭惡謊言、克己派大公無私、友好派愛好和平。各派別各司其職、相處融洽,共同的目的是維持著社會和平。 每個人在17歲時,都要接受傾向測驗,了解自己適合哪個派別。碧翠絲(雪琳伍德莉 飾)在滿十七歲那天,發現她竟是不屬於任何派別的「分歧者」,這讓她成為社會動亂與革命的代表,為了生存只好隱瞞自己的真實身分。 而當博學派領導人(凱特溫絲蕾 飾)欲毀滅所有分歧者的陰謀時,碧翠絲決定信任神祕的四號(席歐詹姆斯 飾),一同找出分歧者為何會被視為危險異端的真相。
2013
08/30
上映
復仇人獵人

復仇人獵人

Killing Season

這是關於兩名參加過波士尼亞戰爭的退伍軍人,在美國的阿帕拉契山脈無人煙處相遇的故事。其中,一位是美國人,而另一位為塞爾維亞人。 福特(勞勃狄尼洛飾)是曾經在波士尼亞戰爭前線作戰的美國老兵,獨自一人隱居在森林深處的偏僻小屋裡,試圖逃避他對於戰爭的痛苦記憶;而在這山林中獨居的日子,一晃眼就是十八年。有一天,福特遇見了一名自稱來打獵的男子柯瓦(約翰屈伏塔飾),兩人相談甚歡,並相約隔日一同打獵。 然而,到了第二天,這位新朋友柯瓦狩獵的對象竟然是福特本人!原來,柯瓦是一名來自塞爾維亞的退伍軍人,曾經和福特在波士尼亞戰爭中交過手。他來到美國,找到了福特,就是希望能一償自己已經累積多年的宿怨。 一場折磨人的遊戲於焉展開。福特和柯瓦在山林中開始了專屬兩人的激戰,無論是生理還是心理方面,對兩人而言都是極其辛苦的戰役。終於,舊時的創傷被揭開,被壓制在心底深處的記憶被拉了出來,而跟福特和柯瓦兩人均密切相關的、隱藏已久的秘密就這樣暴露了出來……。 為了演好片中塞爾維亞士兵的角色,約翰屈伏塔還自掏腰包,特地飛到塞爾維亞當地去研究波士尼亞戰爭,並聆聽、調查當地的塞爾維亞、波士尼亞和克羅埃西亞人對這場戰爭的不同看法;十足敬業。
2012
06/01
上映
公主與狩獵者

公主與狩獵者

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

《魔境夢遊》製作團隊重金打造奇幻史詩冒險動作鉅片,徹底顛覆觀眾對經典童話的想像,《暮光之城》系列克莉絲汀史都華、《全民超人》莎莉塞隆、《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主演。 「白雪公主」的童話人們早已耳熟能詳,不過當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不再嬌弱,故事將會出現什麼意想不到的發展?惡皇后拉維娜(莎莉塞隆飾)千方百計要置公主(克莉絲汀史都華飾)於死地,但機伶的公主卻逃過一劫,躲進黑暗森林。 惡皇后氣急敗壞,派出狩獵者艾瑞克(克里斯漢斯沃飾)前去追殺公主,未料,艾瑞克竟反叛皇后,將一切戰鬥技能私相授受。公主不但習得防身之術,甚至能威脅皇后的地位。而這個傳頌百年的故事,也將在公主與皇后的正面對決後出現最新結局。 繼《魔鏡,魔鏡》率先以喜劇顛覆童話故事後,本片將「白雪公主」改寫為史詩戰爭鉅片,更要以驚悚冷冽的風格刻畫童話故事中所富含的哲學寓意。兩部「新白雪公主」雖風格迥異,但「壞皇后」一角分別請到茱莉亞羅勃玆與莎莉塞隆兩位好萊塢影后演出,也成為影迷關注焦點。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