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5/19
上映
玩命關頭X

玩命關頭X

Fast X

迎向終點,就此開始。 《玩命關頭X》是《玩命關頭》系列的第十部電影,也為這個影史上最具話題性和最受歡迎的全球電影系列,揭開最後的篇章。《玩命關頭》系列現在已經邁入第三個十年,但同樣的核心演員與角色卻仍然和一開始一樣火力全開。 唐老大(馮迪索 飾)這些年來曾經執行許多看似不可能的任務,他和他的家人遇到的每一個對手都比他們更聰明、更冷酷無情和更會飆車。現在,他們必須面對有史以來最致命的對手:一個從過去的陰影中冒出來的可怕威脅,他為了報仇雪恨下定決心要永遠摧毀這個家庭,以及唐老大所愛的每一個人和所有的一切。 唐老大和他的夥伴在2011年的《玩命關頭5》一片中,除掉了惡名昭彰的巴西大毒梟赫南芮斯,並且在里約熱內盧的一座橋上徹底瓦解他的販毒帝國。但是他們卻不知道芮斯的兒子但丁(《水行俠》傑森摩莫亞 飾)親眼目睹了那一切,而且在過去的12年之間精心策劃了一個復仇計畫,目的是要讓唐老大付出終極代價。 但丁的復仇計畫會拆散唐老大的家人,有些人會從洛杉磯去到羅馬的地下墓穴,有些人會從巴西去到倫敦,有些人則會從葡萄牙去到南極。他們將會得到全新的盟友,以往的敵人也會一一出現,但是當唐老大發現他八歲大的兒子(影集《黑人當道》李歐艾伯羅派瑞 飾)才是但丁復仇計畫的真正目標,一切就從此改變。
2021
12/30
上映
阿達一族2

阿達一族2

The Addams Family 2

他們什麼都沒做,就會古怪滿點陰森爆表,一起顫抖迎接地表最毛骨悚然的家庭!阿達一族踏上一場怪奇、爆笑又超瘋狂的冒險旅程「悲慘的家庭假期」,他們一路上遇到各種令人料想不到的角色,製造了一大堆笑料。
2021
08/11
上映
玩命關頭9

玩命關頭9

Fast & Furious 9

上映日期:2021-08-11 片長:2小時22分 冒險 動作
導演林詣彬將回歸執導第九、十集電影。卡司馮迪索、魯卡斯布萊克、泰瑞斯吉布森。 關於第9集製作消息,「唐老大」馮迪索在個人社群親自宣布妹妹「蜜雅」和導演林詣彬2位「家人」大回歸,約翰西南加入飾演「唐老大」馮迪索的弟弟,在莎莉賽隆角色操弄下上演兄弟鬩牆,韓哥一角也將神秘回歸。
2020
01/10
上映
重磅腥聞

重磅腥聞

Bombshell

上映日期:2020-01-10 片長:1小時48分 劇情
改編自福斯新聞創始人之一羅傑艾爾斯(Roger Ailes)的真實故事,卡司有瑪格羅比、莎莉賽隆、妮可基嫚、愛莉森珍妮與約翰李斯高。講述幾位女性決定站出來對抗福斯新聞老闆羅傑艾爾斯,同時看出網路上有毒的厭女文化。 羅傑艾爾斯(約翰李斯高 飾)除了掌控福斯新聞,也是共和黨的風雲人物,足以憑著新聞影響總統大選。直到2016年前主持人格雷琴卡爾森(妮可基嫚 飾)以及多名女性指控羅傑艾爾斯性騷擾,他被迫離職。 期間新聞台曾向新聞主持人梅根凱利(莎莉賽隆 飾)施壓,要她出面支持羅傑艾爾斯遭拒。 《重磅腥聞》是講述真實事件,2016年媒體帝國福斯新聞女主播格雷琴卡森指控當局高層羅傑艾爾斯性騷擾員工,並且以言語暗示只要和他發生性關係就可以升職等言論,雖然當時艾爾斯面對卡森的指控反擊,卡森是由於節目收視率不佳,為了保住飯碗才因此造謠,但隔年卻接二連三地有受害者站出來指控羅傑艾爾斯的惡行,讓這位媒體帝國教父日後面對面對訴訟只能主動辭職並以九千萬美金的賠償收場,卡森挺身而出吹響的第一聲號角,其勇於以小博大對抗體制的勇氣,也被視為日後#MeToo運動的先驅。
2019
11/01
上映
阿達一族

阿達一族

The Addams Family

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讓你覺得你的家庭再正常不過了!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 奧斯卡伊薩克、莎莉賽隆、愛莉森珍妮、芬恩伍法德為角色配音。阿達一族由美國卡通漫畫家查理斯亞當斯(Charles Addams)所繪,他的黑色幽默令這一家人詭異而毛骨悚然,卻也相處的可愛。 準備開始彈手指吧!一個陰森又古怪的家庭《阿達一族》首部動畫即將登上大銀幕!描述詭異無常,稀奇古怪的阿達一族在高魔子(奧斯卡艾薩克 飾)和魔帝女(莎莉賽隆 飾)相愛結婚後,開始尋找新家成立家庭,用獨特的方式教育女兒星期三(克蘿伊摩蕾茲 飾)和兒子普斯利(芬恩伍法德 飾),當小孩長大準備進入一般的學校唸書,此刻阿達一族面臨到世俗的眼光,他們和一般人相處會激盪出什麼樣有趣的事情。
2019
05/24
上映
選情尬翻天

選情尬翻天

Long Shot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愛情
上流女神強搭低端肥宅,選情拉警報! 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她聰明、深諳世事,更成就非凡,她是世界強國的國務卿,幾乎沒有任何事難得倒她。 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則是一位才華洋溢又自由奔放的記者,對所有棘手的麻煩事都很感興趣。這兩人之間毫無共通點,除了她曾是他的兒時保姆,外加情竇初開的暗戀對象。當弗瑞意外與夏洛特重逢,她深受他總愛自嘲的幽默感吸引,而且他還清晰記得她年輕時熱情和充滿鬥志的模樣,這讓她印象深刻。後來夏洛特準備競選總統,便聘請了弗瑞擔任她的文膽,原本備受她重用的顧問因而感到十分不滿。 在夏洛特的菁英團隊中,弗瑞彷彿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更對她鎂光燈前光鮮亮麗的生活無所適從。然而,愛到卡慘死,他們之間的火花引爆了一段全球皆知的危險與浪漫交織的奇異戀曲。
2018
05/11
上映
厭世媽咪日記

厭世媽咪日記

Tully

上映日期:2018-05-11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鴻孕當頭》製作團隊,《型男飛行日誌》導演最新力作,攜手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打造向全天下女性致敬的溫馨電影。 二十歲的時候,覺得世界一切美好。 三十歲的來臨,就像喝掛以後的宿醉一樣煩。 瑪蘿(莎莉賽隆 飾)辛苦拉拔兩個孩子長大,每天被家務事逼得喘不過氣來,丈夫總是忙著上班無心幫她料理家事,而第三個孩子的出生成為了壓垮她的最後一根稻草,每天晚上不得好眠,還要面對老二在學校被老師點名轉學的困境。有一天,弟弟向她提出一個新穎的提案:要不要請一位「夜間保姆」?即便不喜歡外人進來家裡,但手足無措人生快要落入谷底的瑪蘿,也只能點頭答應,而「夜間保姆」塔莉(麥坎西黛維斯 飾)的加入,將如何為這個家帶來嶄新的希望?
2018
03/30
上映
老闆好壞

老闆好壞

Gringo

《瞞天大佈局》《雲端情人》金牌監製與莎莉賽隆共同打造有如《黑色追緝令》般多線式的故事交織成一部錯綜複雜的黑色喜劇,情節轉折令人意想不到。超越《老闆不是人》的黑色動作喜劇,老實員工的超級逆襲。 黑心上司擺爛,無辜下屬崩潰,你想出人頭地,先過老闆這一關! 個性溫和的美國商人哈洛應公司要求赴墨西哥出差,不料卻意外牽扯到墨西哥毒梟、美國緝毒局和國際傭兵,同行的女魔頭上司和不負責任的主管卻見死不救,他要如何全身而退呢? 上班不累,只是要命! 剛剛新婚的上班族哈洛(大衛歐洛沃 飾)單純又老實,認分為公司盡力工作,任勞任怨不喊累,為了談妥一筆生意,他的美艷女魔頭上司(莎莉賽隆 飾)和愛偷懶又好色的主管(喬爾艾格頓 飾)要求他一起赴墨西哥出差,但在當地卻事事不順,他和合作夥伴交涉商業條件失利,上司和主管卻只顧偷情,把爛攤子全留給他,就擅自回國,留在當地的他氣憤不已,決定設局假裝自己被綁架,最後卻意外弄假成真,遭到黑幫追殺,小命不保。他想在職場生存,卻沒料到會賠上自己的人生,他要如何展開逆襲,成為人生勝利組?
2017
07/28
上映
極凍之城

極凍之城

Atomic Blonde

上映日期:2017-07-28 片長:1小時55分 動作 劇情
《捍衛任務》雙導演之一的大衛雷奇執導,莎莉賽隆主演及製作。本片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Antony Johnston)同名漫畫。卡司蘇菲亞波提拉、詹姆斯麥艾維、莎莉賽隆、約翰古德曼主演。《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 劇情講述冷戰時期,柏林圍牆倒塌前夕,一名英國軍情六處(MI6)的臥底在德國離奇身亡,莎莉塞隆飾演的女間諜必須深入敵軍,找出其生前所藏匿的秘密名單,因名單上列有所有在柏林執勤的臥底。 在誰都無法信任的時代,她將冒著空前的危險拯救所有的特務! 《極凍之城》改編自安東尼約翰斯頓同名漫畫,由驚艷世人的新生代暴力美學《捍衛任務》導演大衛雷奇所執導,擅長快節奏動作設計與擁有獨特影像魅力,並由《300壯士:帝國崛起》編劇寇特強斯塔執筆,金獎影后莎莉賽隆領銜主演,加上《分裂》詹姆士麥艾維、《金牌特務》蘇菲亞波提拉加盟演出,共同打造出一部魅力獨具的諜報動作電影。
2017
04/12
上映
玩命關頭8

玩命關頭8

The Fate of the Furious

上映日期:2017-04-12 片長:2小時16分 動作 驚悚
【玩命關頭】系列超強三部曲: 2017 年 4 月 12 日【玩命關頭 8】 2019 年 4 月 19 日【玩命關頭 9】 2021 年 4 月 2 日【玩命關頭 10】 這個全球趴趴走的團隊在大戰後似乎終於能夠回歸正常平靜的生活:唐老大和莉蒂正在二度蜜月,布萊恩和蜜雅則退出江湖,而所有的成員的犯罪紀錄也全獲撤銷,但是當一名神秘女子將唐老大誘入一個他似乎無法逃脫的犯罪世界,而他也被迫背叛他最親近的家人,他們全都必須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並且接受最嚴峻的考驗。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