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選情尬翻天
我要評分
選情尬翻天

選情尬翻天

Long Shot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愛情

上流女神強搭低端肥宅,選情拉警報!

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她聰明、深諳世事,更成就非凡,她是世界強國的國務卿,幾乎沒有任何事難得倒她。

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則是一位才華洋溢又自由奔放的記者,對所有棘手的麻煩事都很感興趣。這兩人之間毫無共通點,除了她曾是他的兒時保姆,外加情竇初開的暗戀對象。當弗瑞意外與夏洛特重逢,她深受他總愛自嘲的幽默感吸引,而且他還清晰記得她年輕時熱情和充滿鬥志的模樣,這讓她印象深刻。後來夏洛特準備競選總統,便聘請了弗瑞擔任她的文膽,原本備受她重用的顧問因而感到十分不滿。

在夏洛特的菁英團隊中,弗瑞彷彿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更對她鎂光燈前光鮮亮麗的生活無所適從。然而,愛到卡慘死,他們之間的火花引爆了一段全球皆知的危險與浪漫交織的奇異戀曲。

精彩劇照共27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