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4/01
上映
無名弒

無名弒

Nobody

上映日期:2021-04-01 片長:1小時31分 懸疑 驚悚
一個路見不平的人竟成為毒梟老大的復仇目標,有時候一個毫不起眼的人才是最危險的人。受到忽略的父親及丈夫,總是對人生中受到的侮辱忍氣吞聲,從來不會反擊。但千萬別小看他!別小看無名小卒!
2020
01/22
上映
她們

她們

Little Women

《淑女鳥》金獎組合葛莉塔潔薇、瑟夏羅南、堤摩西柴勒梅德再度合作,並邀來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艾瑪華森一同演出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同名作品《小婦人》。透過美國南北戰爭之後一個普通家庭四姊妹的故事體現人的自強自立與團結友愛,並宣揚女權意識。 「我的夢想跟妳的不同,不代表它們就不重要」 電影改編自世界經典名著《小婦人》,並將其原著作者露易莎梅奧爾柯特的真實人生故事,復刻融入至女主角喬馬區(瑟夏羅南飾)的生活中。電影將透過葛莉塔潔薇的視角,重新詮釋馬區家族中,這四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姊妹;她們將透過自己的信念與理想,活出橫跨時空且不受時代背景限制的生活。 最新電影除將再度與金球影后瑟夏羅南、堤摩西夏勒梅再續前緣外,更邀請到奧斯卡傳奇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及新世代女神艾瑪華森等黃金卡司全力相挺。
2019
05/24
上映
選情尬翻天

選情尬翻天

Long Shot

上映日期:2019-05-24 片長:2小時5分 喜劇 愛情
上流女神強搭低端肥宅,選情拉警報! 夏洛特菲爾德(莎莉賽隆 飾)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她聰明、深諳世事,更成就非凡,她是世界強國的國務卿,幾乎沒有任何事難得倒她。 弗瑞夫拉斯基(塞斯羅根 飾)則是一位才華洋溢又自由奔放的記者,對所有棘手的麻煩事都很感興趣。這兩人之間毫無共通點,除了她曾是他的兒時保姆,外加情竇初開的暗戀對象。當弗瑞意外與夏洛特重逢,她深受他總愛自嘲的幽默感吸引,而且他還清晰記得她年輕時熱情和充滿鬥志的模樣,這讓她印象深刻。後來夏洛特準備競選總統,便聘請了弗瑞擔任她的文膽,原本備受她重用的顧問因而感到十分不滿。 在夏洛特的菁英團隊中,弗瑞彷彿一隻誤入叢林的小白兔,更對她鎂光燈前光鮮亮麗的生活無所適從。然而,愛到卡慘死,他們之間的火花引爆了一段全球皆知的危險與浪漫交織的奇異戀曲。
2018
02/23
上映
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

The Pos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 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五角大廈文件」的公布讓民眾廣泛注意,也是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的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
2014
01/03
上映
內布拉斯加

內布拉斯加

Nebraska

上映日期:2014-01-03 片長:1小時55分 劇情
本片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大獎,第66屆坎城影展最佳男演員獎,《繼承人生》亞歷山大潘恩最新公路作品。 已屆七旬的伍迪葛蘭特(布魯斯鄧恩飾)收到中一百萬樂透獎金的通知,來日不多且成天酗酒的他走上高速公路,企圖從蒙大拿州步行一千五百公里到內布拉斯加州領取獎金。 如同導演過去的作品,《內布拉斯加》以家庭親情為主軸,其中白髮蒼蒼、脾氣又壞的父親伍迪是個大酒鬼,即便身體孱弱又不會開車,仍堅決一個人橫跨長遠路程去領獎。他被警察發現後帶回,一事無成的他也讓妻子凱特(瓊史桂布飾)相當嫌棄,好險還有兒子大衛(威爾佛提飾)配合伍迪上演他的「妄想戲碼」,通知親屬和鎮民這個「家有百萬富翁」的新消息,但事情卻一發不可收拾,大衛只好陪著老爸踏上一趟重新檢視彼此的「心」之旅。 電影原本是以彩色拍攝,但在後製時改為黑白,更添加了導演亞歷山大潘恩想要呈現的風味。
2013
06/28
上映
激愛543

激愛543

Movie 43

上映日期:2013-06-28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低俗喜劇》好萊塢群星版,耗時6年集結11位導演、15位編劇與超過30位好萊塢明星,匯集多則短篇故事的喜劇電影,由《情人眼裡出西施 美》笑匠兄弟檔導演法拉利兄弟,《尖峰時刻》布萊特瑞納等多位導演執導,並網羅伊莉莎白班克斯、休傑克曼、凱特溫絲蕾、艾瑪史東、娜歐蜜華茲、李察吉爾、喬許杜哈明、烏瑪舒曼等演員,聯手打造喜劇之作。 網站上出現號稱「世界上最酷最瘋狂」的搞笑視頻短片,暴增的點擊量引發蝴蝶效應,失業男子(丹尼斯奎德飾)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並持槍強迫該公司主管(葛雷肯尼爾飾)買下自己異想天開編寫多段「感人肺腑」並且「保證大受歡迎」的電影劇本......隨著這部電影拉開序幕,各個獨立又相互關聯的故事,也即將在戲裡戲外織結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橋段...... 《激愛543》由眾多好萊塢巨星串連出光怪陸離的爆笑喜劇,烏瑪舒曼搞笑變身飾演和「超人」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並在回覆單身後不耐寂寞地馬上跑去參加「快閃約會」,竟然還和羅賓(賈斯汀隆飾)大爆自己與超人的「性」事、飾演瘋狂女友的艾瑪史東,不顧眾人目光,衝到超市抓著男友激吻,並說出一連串的淫聲浪語...... 還有荷莉貝瑞欺負盲童玩真心話大冒險、娜歐蜜華茲大罵在家自學的兒子是「雞X臉」、喜劇天后安娜費莉絲最想對男友說的話,居然是「你想便便在我身上嗎?」,就連奧斯卡影后凱特溫絲蕾都忍不住說「這是在搞三小!」...... 種種顛覆明星銀幕形象的重鹹情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