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郵報:密戰
我要評分
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

The Pos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

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五角大廈文件」的公布讓民眾廣泛注意,也是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的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

精彩劇照共6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