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11/20
上映
逃

Run

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寶森 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大。 然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
逃

Run

上映日期:2020-11-20 片長:1小時30分 懸疑 驚悚
《人肉搜索》阿尼許夏干提驚悚新作,莎拉保羅森主演。在家自學、一名行動不便的少女,逐漸懷疑媽媽隱藏了無人瞧見的陰暗面。 一名行動不便、在家自學的少女克蘿伊從出生起,母親黛安(莎拉寶森 飾)便掌控其一舉一動,並以完全與外界隔絕的方式扶養她長大。然而,隨著克蘿伊的長大,她將慢慢發現母親背後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
2019
10/25
上映
金翅雀

金翅雀

The Goldfinch

《金翅雀》故事敘述小名「席歐」的13歲少年席爾鐸戴克(奧克斯弗格雷 飾)與母親參觀大都會藝術博物館,當他們在欣賞母親最愛的「金翅雀」這幅畫作時,館內突然發生大爆炸,席歐幸運地逃過一劫,卻也因此與母親從此天人永隔,這場突如其來的鉅變改變了席歐的一生,讓他展開充滿波折的人生與探索的旅程;成年後的席歐(安索艾格特 飾)經歷了無止盡的悲傷與自責、一連串的重生、贖罪與溫暖的愛之後,當他回首生命的這一切,他心中放不下的還是那幅改變他一生的畫作:一隻腳被細細的鎖鏈綁在棲木上的小鳥兒,那個看似美麗,卻永遠無法獲得自由,同時也是母親在世時摯愛的作品:「金翅雀」。
2019
10/04
上映
壞壞萌雪怪

壞壞萌雪怪

Abominable

上映日期:2019-10-0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畫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一個擁有魔法的雪怪與家人失散,展開一場冒險之旅。少女小宜與死黨和雪怪,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夢工廠動畫製作,導演提姆強森和陶德韋德曼共同打造,一個與家人走散的魔法雪人必須想辦法回到自己的家。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的《壞壞萌雪怪》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當少女小宜(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汪可盈 配音)在她居住的上海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登舍諾吉特雷納 配音)和潘潘(蔡丞恩 配音),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 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企圖捕捉一個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艾迪以札德 配音),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莎拉寶森 配音)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2019
01/16
上映
異裂

異裂

Glass

《異裂》是M. 奈莎馬藍繼《驚心動魄》與《分裂》的驚悚第三部曲,延續著《分裂》的結局,大衛開始尋找與調查「野獸」凱文的一切,而「玻璃先生」手上則握有這兩位異能者極關鍵的秘密… 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與詹姆斯麥艾維等人將回歸詮釋超能的大衛鄧恩、超高智能的「玻璃先生」伊利亞普林斯與擁有24個人格的「野獸」凱文。《異裂》將於2019年1月17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8
02/23
上映
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

The Pos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 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五角大廈文件」的公布讓民眾廣泛注意,也是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的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