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壞壞萌雪怪
我要評分
壞壞萌雪怪

壞壞萌雪怪

Abominable

上映日期:2019-10-0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畫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冒險動畫

上映日期 2019-10-04

導演 吉爾庫爾頓(Jill Culton)

主要演員 莎拉保羅森(Sarah Paulson)

發行商 環球影業

影片年份 2019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一個擁有魔法的雪怪與家人失散,展開一場冒險之旅。少女小宜與死黨和雪怪,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夢工廠動畫製作,導演提姆強森和陶德韋德曼共同打造,一個與家人走散的魔法雪人必須想辦法回到自己的家。

夢工廠動畫暨東方夢工廠聯合製作的《壞壞萌雪怪》將帶領觀眾踏上一場兩千英哩的史詩冒險旅程,從上海熙來攘往的街頭,一路來到雄偉壯觀的喜馬拉雅山巔峰。

當少女小宜(漫威影集《神盾局特工》汪可盈 配音)在她居住的上海公寓大樓屋頂遇到一個雪怪,她就和她淘氣調皮的死黨阿靖(登舍諾吉特雷納 配音)和潘潘(蔡丞恩 配音),替他取名為“埃佛勒斯”,然後踏上一場驚險刺激、史詩般的冒險旅程,試圖把這個魔法雪怪帶到地球的最高峰,再度與他的家人團聚。

但是這三個超級好朋友必須搶在企圖捕捉一個雪怪的有錢人伯尼西(艾迪以札德 配音),以及動物學家薩拉博士(莎拉寶森 配音)之前,幫助魔法雪怪埃佛勒斯安全回家。

精彩劇照共9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