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01
上映
拾光人生

拾光人生

Kodachrome

上映日期:2020-04-01 片長:1小時45分 劇情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伊莉莎白歐森參與演出。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 改編紐約時報熱門文章,一代傳奇柯達浮沉數位浪潮之際,有一群狂粉試圖用底片留住光陰! 《鋼鐵擂台》《異星入境》製片團隊動人打造,重拾最美好的親情時光;《縮小人生》《老闆不是人》喜劇鬼才傑森蘇戴西斯與金球獎得主艾德哈里斯內斂演繹父子情。 柯達「恐龍級膠卷」底片始祖Kodachrome,魔幻再現凝結瞬間的沖印魔力。 “哈里斯和蘇戴西斯深刻的對手戲,讓這段追尋之旅迸發驚人的化學效應!” -IndieWire 正值中年的麥特(傑森蘇戴西斯 飾)投身音樂產業,然而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變遷,他卻覺得自己與整個大環境越發格格不入。麥特的父親班(艾德哈里斯 飾)則是一名善用底片的知名攝影師,如今也感受到數位革新似乎終結了自己的光榮時代。 在班確診罹患重病之後,這對長年不合的父子終於再度聚首,和父親的助理柔伊(伊莉莎白歐森 飾)一同前往堪薩斯朝聖,達成班最後的心願──趕在世上僅存的柯達沖印坊熄燈之前,沖印出自己手上的幾卷剩餘底片。一心追尋純粹和真實、卻在現實逐漸不得志的兩人,也在這段旅途重新辯證彼此的關係……
2019
11/08
上映
安眠醫生

安眠醫生

Doctor Sleep

史蒂芬金經典小說改編電影《鬼店》續作,由《鬼撕眠》導演麥可弗拉納根接下執導任務,伊旺麥奎格主演和母親一起逃過父親斧頭劫難後成年的丹尼。講述成為「安眠醫生」的丹尼在小女孩的求助下得重新面對他過去的心魔。 延續經典電影《鬼店》的情節,講述四十年前曾經在全景飯店有過可怕經歷的丹尼托倫斯,經過這麼多年,丹尼托倫斯(伊旺麥奎格 飾)的內心依舊為童年時期在全景飯店所遭遇的可怕事件留下創傷,儘管他努力試著過平淡的生活,但是當他遇到艾柏拉這位勇敢的少女時,他平靜的生活完全破碎;艾柏拉同樣擁有被稱為「閃靈」的強大力量,依憑著直覺,艾柏拉知道丹尼擁有與她相同的能力,於是急切地尋找他,要他一起對抗冷血無情的高帽蘿絲與她的追隨者:「真結族」,他們綁架具有閃靈力量的孩童,用可怕的方式吸取他們的精氣,藉以獲得永生不死的能力。 丹尼決定幫助艾柏拉,這意味著他們將與蘿絲與其黨羽真結族有一場殘酷的殊死鬥,艾柏拉天真且勇敢地擁抱她的閃靈能力,她也需要丹尼重新使用他的超能力,但這意味著丹尼必須面對心底最深層的恐懼並喚醒過去的鬼魂。
2018
02/23
上映
郵報:密戰

郵報:密戰

The Post

上映日期:2018-02-23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二度金獎影后梅莉史翠普以及二度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領銜主演。梅莉史翠普、湯姆漢克斯以及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首度合作。本片是史蒂芬史匹柏除了擔任導演以外,他也和艾美帕斯卡以及克莉絲蒂馬柯斯可克里伊格擔任這部電影的製片。 編劇是麗茲漢娜和喬許辛格,堅強的演員陣容還包括愛莉森布里、凱莉庫恩、大衛克羅斯、布魯斯葛林伍德、特雷西萊特、鮑勃奧登科克、莎拉寶森、傑西普萊蒙、馬修萊斯、麥克史托堡、布萊德利惠特福以及查克伍茲。 《郵報:密戰》一片描述《華盛頓郵報》的凱瑟琳葛蘭姆(梅莉史翠普飾演),也是美國第一位女性報紙發行人,以及報社編輯班布萊德利(湯姆漢克斯飾演)攜手合作,他們必須使出全力和時間賽跑,趕在《紐約時報》之前揭露一件歷經四屆美國總統任期、長達三十餘年的龐大掩蓋事件。這兩個人必須消弭他們之間的差異,各自拿他們的事業、甚至人身自由冒險,讓長久以來埋藏在黑暗深處的真相重見光明。 電影根據1971年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揭露美國國防部關於越戰的機密文件,所謂的「五角大廈文件」,此事件突顯政府主張的保密與媒體報導的衝突,因最先取得這些文件的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被聯邦法官發布臨時禁止報導,後續有《紐約時報》公司訴美國案。「五角大廈文件」的公布讓民眾廣泛注意,也是美國尼克森總統政府聲譽掃地,不被民眾信任的開始,隨後爆發的水門案也導致尼克森政府的垮台。
2017
11/10
上映
推倒白宮的男人

推倒白宮的男人

Mark Felt: The Man Who Brought Down the White Hous

上映日期:2017-11-10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金獎名導雷利史考特 ×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斯聯合監製。連恩尼遜主演。繼《驚爆焦點》後,又一揭露醜聞的對抗強權話題鉅作,影史首度由FBI內部角度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 他不畏強權的勇氣,直接讓總統下台! 美國前聯邦調查局副局長馬克費爾特(連恩尼遜 飾演),在20世紀最大宗的政治醜聞「水門案」當中,以「深喉嚨」這個假名,向《華盛頓郵報》記者洩漏對尼克森總統的不利情報,最終導致尼克森請辭下台,並在美國憲政史上留下一個難以抹滅的汙點。究竟馬克費爾特是誰?為什麼這位把一生都奉獻給聯邦調查局的男人,不惜賭上職業生涯、家庭幸福,甚至自己的人身安全,也要揭露這些秘密呢? 他掌握內幕關鍵,揭發美國憲政史上最大宗政治醜聞。 多年來,「深喉嚨」一直是個未解謎團,大眾對他的真實身份感到好奇,直到2005年,馬克費爾特(Mark Felt)在一場訪談中揭露了自己的身份,這個世紀謎團才終於得到解答。《推倒白宮的男人》便是以馬克費爾特的兩本自傳《FBI金字塔》(the FBI Pyramid)與《一個特工的告白》(A G-Man’s Life)作為首要參考資料,引領觀眾深入腐敗的權力核心,揭露白宮與FBI之間的權力鬥爭、競選舞弊,還有政府和新聞自由之間的角力拉扯,更是影史第一部從FBI內部角度來看待美國「水門案」政治醜聞的作品。尤其歷史總是存在驚人的巧合與相似性,放眼今日,馬克費爾特的故事不但不過時,反而更像是一個怵目驚心的警世預言。
2015
06/05
上映
巡弋狙擊手

巡弋狙擊手

Good Kill

戰爭的目的,是維持和平?還是製造更多恐懼? 911恐怖攻擊過後,美國對阿富汗的塔利班政權展開長期抗戰。空軍少校湯米(伊森霍克飾演)原是在中東戰區駕駛F-16戰鬥機的飛行員,之後轉任無人戰鬥機駕駛,只需坐在拉斯維加斯的總部房間,動動手指就可遠端遙控塔利班戰事的進展。不過螢幕上一幕幕殺戮畫面,以及渴望重返飛行的心情,都讓湯米的內心無法再繼續保持冷靜…。 他每天工作12小時,然後回到家與妻小共度剩餘的12小時,平靜生活讓他的工作竟像一場電動遊戲。這讓湯米不禁捫心自問,這些任務的意義究竟何在?他所製造出來的恐怖份子,是否比他所殺害的人還要多更多?而這場戰爭,是否永遠沒有結束的一天?當他與組員必須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執行更具道德爭議的任務時,湯米和戰友的內心陷入嚴重天人交戰;同時,他跟妻子美滿的婚姻關係,也逐漸產生裂痕…。
2015
03/06
上映
雪地迷蹤

雪地迷蹤

The Captive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意外的春天》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執導,萊恩雷諾、史考特史畢曼主演,2014坎城影展最佳影片入圍,透過一樁兒童失蹤案,描繪出被害者、加害者與警方三方相互投射的偷窺視線,一場緝凶劇碼,勾勒出罪惡和猜忌的人性遊戲。 馬修和蒂娜是對恩愛的夫妻,九歲女兒是個溜冰好手,讓他們引以為傲。某天,馬修短暫獨留女兒在車上,回來後卻再也找不到她的蹤影,彷彿人間蒸發,消失在茫茫白雪中。母親心力交瘁,家庭不堪悲痛的打擊,在相互怪罪的惡鎖中分崩離析。 就在女兒的十三歲生日當天,她所用過的各種私人物品,再度離奇的出現在夫妻倆的生活中。這幾年來,父親用盡各種方法,誓言找回正義和真相,但就在他與警探聯手追查時,卻意外踏入罪犯布下的致命陷阱…… 以《意外的春天》揚名國際的導演艾騰伊格言,於新作《雪地迷蹤》之中以失蹤兒童為題材,以平實不渲染、幾近冷冽的基調,述說殘酷而變態的犯罪事件,著眼於父母面對失蹤兒女的心情。雖非蓄意營造懸疑驚悚,卻在冰封的皚皚雪地裡,讓人打從心底不寒而慄。
2014
02/14
上映
無盡的愛

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翻拍自1981年同名愛情電影,講述一對年輕人之間狂熱的初戀,由《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斯派帝佛、《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加布瑞拉汪爾德聯合演出,《愛‧重來》監製全新浪漫力作。 故事描述一名家境優渥的千金閨秀潔蒂(加布瑞拉汪爾德 飾)與一名極具魅力的年輕小伙子大衛(艾力克斯派帝佛 飾)所激發的狂熱初戀,但她的父親休(布魯斯葛林伍德 飾)卻極力反對這段戀情,將不顧一切將他們拆散。 原版男女主角為布魯克雪德絲和馬丁修伊,當年他們的激情戲曾一度造成話題,對唱的主題曲也轟動一時。而在美國發行該片的環球公司再度動了搬上大銀幕的念頭,敲定《樂下星情》女導演夏娜費絲特執導。 派帝佛將新版改編成功的功勞歸因於女性導演,表示「夏娜對於講述年輕人愛到無法自拔的初戀劇情很感興趣,而這也是我想參與演出的主因之一。原版的導演(法蘭科柴菲萊利)是男性,劇情也以男主角大衛的角度述說;反之,新版的導演是女性,而劇情也改成以女主角的角度陳述。我認為夏娜是個很了不起又有天份的女性,我一直就希望能跟她合作。」
2013
06/07
上映
末路車神

末路車神

The Place Beyond The Pines

上映日期:2013-06-07 片長:2小時20分 劇情
滿頭金髮渾身刺青的神秘摩托車特技演員-路克(雷恩葛斯林飾),在舉辦嘉年華的地方表演飛車絕技的同時,遇到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飾)並想與她重修舊好。沒想到他卻發現蘿米娜秘密為他生下兒子,為了讓妻小過上更好的生活,路克不惜鋌而走險,決定展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 就在路克以過人的車技屢逃警方追捕而自鳴得意,一名滿懷抱負與路克同樣擁有新生寶寶的菜鳥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飾)開始盯上他……兩個火爆的男人就此展開驚險連連的警匪追逐戰,兩人的家庭也即將面臨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2013
05/10
上映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星際爭霸戰:闇黑無界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上映日期:2013-05-10 片長:2小時12分 科幻 動作
企業號雖被調召回到23世紀的地球,但他們卻發現, 一股無法阻擋的恐怖力量,不僅從內部摧殘星際聯邦,更讓世界瀕臨毀滅。企業號艦長詹姆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將領軍對抗戰火連天的世界,並且想方設法緝捕聰明絕頂,而前所未見的神秘星際恐怖份子約翰哈里森(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飾)。 企業號所有船員包括大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輪機長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達娜飾)、舵手蘇魯(周約翰飾)、契可夫(安東葉欽飾)還有克里斯多佛派克上將(布魯斯格林伍德飾),他們過往所相信的價值觀竟開始動搖,不僅愛情受到挑戰,友誼也遭到考驗,在內憂外患的夾擊之下,寇克艦長也將面臨抉擇,而他視如家人的船員也將在這場更為艱險的黑暗戰役裡奮力一戰。
2013
02/22
上映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

Flight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機長魏德克與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個性南轅北轍,他們於深秋上午時分,駕駛一架型號JR-88的南方航空277號客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途中意外遭逢出乎預料的暴風亂流,機長魏德克以不符合飛航慣例的手段拯救機上96人的性命。就在眾人以為安全無虞之際,卻面臨機械莫名故障,因而導致飛機像極雲霄飛車失控的搖晃與震動,情勢急轉直下之時,魏德克以老道的經驗與睿智將重達50噸的飛機翻轉顛倒飛行,並以機時速140哩成功俯衝地面迫降成功。 猶如奇蹟成功降落的天才機長魏德克,解救機上96人倖免於難,為此感到欣慰的他更因此成為全民英雄,此時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卻決定調查失事真正的原因,信心滿滿的魏德克無所畏懼,並直言若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而導致所有人罹難。但疑點一日未解,魏德克就無法飛行。他相信是自己拯救了乘客,並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與這場空難毫無關連。這段期間他邂逅了一位與他同病相憐,並予以他救贖力量的攝影師妮可,並且獲得老友哈林梅伊、工會代表查理安德森,以及優秀正直的律師藍休伸給予協助。 到底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為何?誰是罪魁禍首?飛機上又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英勇的機長魏德克雖然化解空中危機,卻必須面對接踵而來的自我辯護,在認清事實之前,機密真相中的良知與勇氣是否存在?

廣告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