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無盡的愛
我要評分
無盡的愛

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翻拍自1981年同名愛情電影,講述一對年輕人之間狂熱的初戀,由《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斯派帝佛、《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加布瑞拉汪爾德聯合演出,《愛‧重來》監製全新浪漫力作。

故事描述一名家境優渥的千金閨秀潔蒂(加布瑞拉汪爾德 飾)與一名極具魅力的年輕小伙子大衛(艾力克斯派帝佛 飾)所激發的狂熱初戀,但她的父親休(布魯斯葛林伍德 飾)卻極力反對這段戀情,將不顧一切將他們拆散。

原版男女主角為布魯克雪德絲和馬丁修伊,當年他們的激情戲曾一度造成話題,對唱的主題曲也轟動一時。而在美國發行該片的環球公司再度動了搬上大銀幕的念頭,敲定《樂下星情》女導演夏娜費絲特執導。

派帝佛將新版改編成功的功勞歸因於女性導演,表示「夏娜對於講述年輕人愛到無法自拔的初戀劇情很感興趣,而這也是我想參與演出的主因之一。原版的導演(法蘭科柴菲萊利)是男性,劇情也以男主角大衛的角度述說;反之,新版的導演是女性,而劇情也改成以女主角的角度陳述。我認為夏娜是個很了不起又有天份的女性,我一直就希望能跟她合作。」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