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1/06
上映
療養怨

療養怨

Eloise

上映日期:2017-01-06 片長:1小時33分 恐怖 驚悚
《鐵達尼號》《雨果的冒險》兩度奧斯卡特效金獎得主,親執導筒打造恐怖視覺懼作 《驅魔》製片又一嚇破膽新作 北美猛鬼禁地──艾洛斯療養院(Eloise Asylum)實地拍攝,陰森氣息叫人膽顫心驚! 長年與父親疏遠的雅各(柴絲·克勞福 飾)突然收到遺囑,表示若想繼承巨額遺產,他必須取得一張深鎖在艾洛斯療養院深處的死亡證明。艾洛斯療養院過去素以虐待病患和進行不人道實驗而惡名昭彰,當雅各與朋友們進入廢棄已久的療養院後,眾人才發現過往的瘋狂與恐懼,並未隨著療養院關閉而消散,各種超乎常理的超自然現象席捲而來。身陷異度空間的雅各必須擺脫幻象侵襲,並逃出這座駭人迷宮,否則他的靈魂將墮於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2014
10/31
上映
告密者

告密者

Kill The Messenger

上映日期:2014-10-31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真人真事,傑瑞米雷納自製自演。 榮獲普利茲獎的記者蓋瑞韋伯(傑瑞米雷納 飾)基於記者對獨家的執著與揭穿黑幕的正義感,在報上逐篇揭露美國中情局(CIA)掩護尼加拉瓜的反政府份子,在加州等地廣泛走私毒品,並從中謀取暴利。 但蓋瑞掌握的機密,大大惹惱了許多權威人士,於是有神秘強權介入對報社施壓,不僅導致報社停刊,而蓋瑞的記者生涯也因此陷入致命的危機。 為詮釋片中角色,傑瑞米雷納留著山羊鬍配上樸素帆布包,化身蓋瑞韋伯。他在片中不是出現在廢棄荒地,就是混在監獄等地,抽絲剝繭的策略對鬥,期望能一舉踢爆隱藏的政府醜聞。 開拍前,傑瑞米雷納也拜訪蓋瑞韋伯前妻,並觀看蓋瑞韋伯生前錄影記錄。傑瑞米雷納表示,「告密者」讓他對記者有更深刻了解與尊敬,也敬佩蓋瑞韋伯敢於挑戰強權,追求真相的精神。
2014
02/14
上映
無盡的愛

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翻拍自1981年同名愛情電影,講述一對年輕人之間狂熱的初戀,由《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斯派帝佛、《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加布瑞拉汪爾德聯合演出,《愛‧重來》監製全新浪漫力作。 故事描述一名家境優渥的千金閨秀潔蒂(加布瑞拉汪爾德 飾)與一名極具魅力的年輕小伙子大衛(艾力克斯派帝佛 飾)所激發的狂熱初戀,但她的父親休(布魯斯葛林伍德 飾)卻極力反對這段戀情,將不顧一切將他們拆散。 原版男女主角為布魯克雪德絲和馬丁修伊,當年他們的激情戲曾一度造成話題,對唱的主題曲也轟動一時。而在美國發行該片的環球公司再度動了搬上大銀幕的念頭,敲定《樂下星情》女導演夏娜費絲特執導。 派帝佛將新版改編成功的功勞歸因於女性導演,表示「夏娜對於講述年輕人愛到無法自拔的初戀劇情很感興趣,而這也是我想參與演出的主因之一。原版的導演(法蘭科柴菲萊利)是男性,劇情也以男主角大衛的角度述說;反之,新版的導演是女性,而劇情也改成以女主角的角度陳述。我認為夏娜是個很了不起又有天份的女性,我一直就希望能跟她合作。」
2012
11/09
上映
人生決勝球

人生決勝球

Trouble With The Curve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社群網戰》、《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大藝術家》約翰古德曼領銜主演,由克林伊斯威特的長期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首度執導。 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蓋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飾),擁有不看電腦分析數據,聽到球員揮棒與球進入手套的聲音就可知道球員程度的能力,他判定球員價值的依據甚至會觀察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他相信只有正直勇敢的人才有資格站在神聖的棒球舞台。 隨著年事漸高,蓋斯的視力退化造成生活諸多不便,球團裡又有善用電腦的同事想取代他,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也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他又將面臨新的棒球選秀季節即將展開。不服老的他一開始不願向女兒低頭開口救援,只因他不知如何面對私人情感的領域。蓋斯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斯飾)與他從來就不親近,因為他自妻子過世後就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中,他也很容易因棒球比賽而分心。 蓋斯在腹背受敵的狀態下,長期不在身邊的女兒米琪決定不顧自己事業的風險,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與父親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兩人更因這趟旅程有了嶄新發現,不但揭露隱藏過去的真相,更改變了他們的未來,而這趟選秀之旅,也成為這對父女必須正視彼此關係的一趟療癒旅程。 導演勞勃羅倫茲在此之前一直是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工作夥伴,從《血型拼圖》起參與多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影片的製片,亦曾擔任《神秘河流》、《登峰造擊》的副導演。本片也是克林伊斯威特繼1993年的《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
2012
02/10
上映
狡兔計畫

狡兔計畫

Safe House

金獎影帝丹佐華盛頓和萊恩雷諾斯主演。《狡兔計畫》由1977年出生的瑞典新銳導演丹尼爾伊斯皮諾薩掌舵,他之前曾執導犯罪題材片《毒利時代》備受好萊塢矚目,此作是他首部英語電影。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和《綠光戰警》萊恩雷諾斯主演。中情局視之為頭號追蹤對象的叛徒托賓佛斯特(丹佐華盛頓飾),無預警的在南非現蹤,驚動了情報單位。拘留他的安身處遭到窮凶惡極的傭兵襲擊,在如此危急的情勢下,菜鳥探員馬修威思頓(萊恩雷諾斯飾)別無選擇的幫助他逃亡。而間諜老油條佛斯特試圖左右這位後生晚輩,使這位菜鳥探員對他堅守的道德觀念與對未來的理想產生困惑。 事實上佛斯特已逃亡將近十年,他曾是中情局首屈一指的傑出臥底,卻背叛所屬單位展開漫漫逃亡路,並將軍事情報販賣給敵人,對美國造成難以抹煞的傷害。如今,他即將帶著驚天動地的祕密回到中情局。馬修威思頓則對自己在南非開普敦一年來庸庸碌碌的工作感到心灰意冷,身為中情局安身處的管理員,成為正式探員是他唯一的企盼,耿直的他不斷等待一個機會能夠印證自我。 然而萬萬想不到的是,他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看管的對象,竟然是最棘手的人物。一個是神祕而頂尖的間諜,一個是初來乍到的菜鳥探員,他們必須聯手調查欲將他們置於死地的人究竟是恐怖份子還是內奸?
2007
04/04
上映
尋找夢奇地

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溫馨
★【魔戒】【納尼亞傳奇】億萬特效群精采打造奇幻世界! ★改編自暢銷魔幻冒險童書! 傑西(喬許哈卻森 飾)和萊絲莉(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好朋友,森林裡的樹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在這兒運用想像創造出一個叫做泰瑞比西亞的王國,裡面有各式各樣包括了巨人、侏儒、樹人、象鳥、精靈等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這個王國的國王與皇后。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
2006
02/10
上映
防火牆

防火牆

Firewall

最新預告:FIREWALL trailer
電腦安全專家傑克史坦菲德(哈里遜福特飾)為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太平洋銀行工作。他是一名備受信賴的高階主管,多年來負責設計最有效的防盜電腦系統,透過層層的密碼和防火牆,阻止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盜取銀行的資產。 傑克在公司的待遇優厚,讓他、他身為建築師的妻子貝絲(薇吉妮亞麥德森飾)以及他們的一對小孩過著優裕的生活,包括一棟位於市郊高級住宅區的豪宅。 但是傑克的防盜系統卻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自己,有一名殘暴兇狠的歹徒決定利用這弱點盜取銀行鉅款。 好幾個月來,比爾考克斯(保羅貝特尼飾)一直在仔細觀察過傑克和他的家人,並利用各種先進的電子儀器,監控他們上網的活動,竊聽他們的電話,熟知他們的日常作息,並竊取他們最隱私的資料。他知道他們小孩的朋友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病史,更知道他們居住的社區保全系統的密碼。 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了解傑克一家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現在終於可以展開行動。他率領一組人馬闖入史宅,把貝絲和她的小孩軟禁在自己的家裡,而傑克則被迫幫助他服務的太平洋銀行竊取一億美元的鉅款。 傑克嘗試向人求救和救出家人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考克斯識破和阻止,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破解自己設計的電腦安全系統,將一億美元鉅款匯入考克斯的海外銀行帳戶,不但讓他自己成為罪犯,也被迫消滅考克斯犯案的所有證據。 他在受到嚴密的監控下,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匯款,並找到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的漏洞,希望能以毒攻毒,拯救他一家人的性命。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