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6/02/10

2006
02/10
上映
愛在飛翔

愛在飛翔

I'avion

上映日期:2006-02-10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充滿魔力的小飛機,帶我翱翔在思念的天空 查理的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常常陪在他身邊,今年聖誕節,查理拜託爸爸買一輛腳踏車當禮物,他卻收到一架爸爸親手做的小飛機。查理生氣極了,爸爸也因此感到很失望,只好幫查理把小飛機收在櫃子上。 查理沒想到,爸爸發生意外就此一去不回,只剩下媽媽跟小飛機陪他…突然之間,放在櫃子上的小飛機飛了起來,閃閃發亮的機身彷彿在跟查理說話;查理要充滿魔力的小飛機,幫他跟不見的爸爸說出內心的秘密…
為你鍾情

為你鍾情

Walk the Line

上映日期:2006-02-10 片長:2小時15分 愛情 劇情
他是美國樂壇教父,在老鷹合唱團出道以前,從鄉村到搖滾,他的音樂撼動人心,不管搖滾、鄉村、龐克、民謠和rap都深受影響。榮獲十座葛萊美獎,他是唯一同時名列搖滾與鄉村音樂名人堂的傳奇歌手,他是強尼凱許(1932-2003)。 當紅的強尼凱許,曾因嚴重藥癮吸毒入獄、事業跌至谷底。復出後重振事業,大膽赴監獄舉辦演唱會,為受刑人打氣並批評政府。至今那仍是樂壇最暢銷的Live專輯之一,強尼凱許的音樂深受各階層人的感動,他重生的關鍵,是因為愛。 【為你鍾情】是關於年輕的強尼卡許和瓊恩卡特卡許的愛情故事。初相識他們是事業夥伴、各有婚娶,在保守輿論壓力的60年代,瓊恩幫助凱許戒毒並重回舞台,十年後終於走在一起。2003年5月瓊恩過世,同年9月凱許也離開人間。 美國樂壇暱稱強尼卡許為「黑衣人」,熬過自毀人生到一身黑衣的圖像人物,他創作的歌曲反映人生百態,最近與李小龍、貓王入選全球史上十大酷男。無價的愛帶他走出生命幽谷,
玩火

玩火

Derailed

上映日期:2006-02-10 片長:1小時44分 懸疑 驚悚
改編自暢銷恐怖小說的極度驚悚片,描寫一名鬱鬱不得志已婚的廣告界主管,和一名已婚的股票經紀人在偷情時,遇到一名歹徒的洗劫,讓男女雙方生活從此變調,女方在洗劫過程中遭受強暴,而男方也在之後不斷的遭受威脅,兩人平靜的生活從此陷入失控的恐慌中。
防火牆

防火牆

Firewall

最新預告:FIREWALL trailer
電腦安全專家傑克史坦菲德(哈里遜福特飾)為一家位於西雅圖的太平洋銀行工作。他是一名備受信賴的高階主管,多年來負責設計最有效的防盜電腦系統,透過層層的密碼和防火牆,阻止日益猖獗的電腦駭客盜取銀行的資產。 傑克在公司的待遇優厚,讓他、他身為建築師的妻子貝絲(薇吉妮亞麥德森飾)以及他們的一對小孩過著優裕的生活,包括一棟位於市郊高級住宅區的豪宅。 但是傑克的防盜系統卻有一個致命弱點,那就是他自己,有一名殘暴兇狠的歹徒決定利用這弱點盜取銀行鉅款。 好幾個月來,比爾考克斯(保羅貝特尼飾)一直在仔細觀察過傑克和他的家人,並利用各種先進的電子儀器,監控他們上網的活動,竊聽他們的電話,熟知他們的日常作息,並竊取他們最隱私的資料。他知道他們小孩的朋友的名字,也知道他們的病史,更知道他們居住的社區保全系統的密碼。 他花了將近一年的時間了解傑克一家人的每一個生活細節,現在終於可以展開行動。他率領一組人馬闖入史宅,把貝絲和她的小孩軟禁在自己的家裡,而傑克則被迫幫助他服務的太平洋銀行竊取一億美元的鉅款。 傑克嘗試向人求救和救出家人的每一個行動都被考克斯識破和阻止,於是逼不得已只好破解自己設計的電腦安全系統,將一億美元鉅款匯入考克斯的海外銀行帳戶,不但讓他自己成為罪犯,也被迫消滅考克斯犯案的所有證據。 他在受到嚴密的監控下,只有幾個小時的時間可以完成匯款,並找到歹徒看似天衣無縫的陰謀的漏洞,希望能以毒攻毒,拯救他一家人的性命。
小站

小站

Small Station

最新預告:小站 預告
這是一部取材自真實故事的影片:一位六十歲的老母親陪著他遲緩、內向、喜歡看火車的三十五歲兒子,來到一個偏遠的火車小站,只因為兒子喜歡看著過站不停的快車呼嘯而過,對著火車大聲呼喊再見。他們在乘客稀少的小站裡,兒子看著一班班行駛於南下、北上的特快車,對著急駛而過的火車大聲呼喊「再見,再見」,母親則靜靜的坐在小站裡的板凳上,看著兒子得到短暫的興奮與喜悅,溫暖的親情在這對母子安詳的互動中表露無疑。 本片為2005年威尼斯影展最佳短片銀獅獎得獎影片,林見坪導演在經過電影界長期的奮鬥後,終於在國際影壇為台灣電影揚眉吐氣,與李安導演的《斷臂山》分列長、短片的最高榮譽。
機器人奇諾丘

機器人奇諾丘

Hinokio

最新預告:Hinokio Trailer
媽媽去世後,12歲的岩本覺傷心欲絕,自我封閉,不願去上學。但他卻學會透過爸爸發明的機器人”奇諾丘”與外界接觸。奇諾丘代替他上學、遊戲、交朋友。漸漸地,學校小友們都想知道奇諾丘的主人究竟是誰,希望能見他一面,而小男孩也逐漸打開封閉的心…….試著再次融入外面多采多姿的世界。而他,也在偶然間認識了令人傾心的可愛女孩-工藤! 遠端遙控機器人-奇諾丘-的發明改變了小男孩的生活。十二歲的岩本覺(本多鄉奏 飾演),母親在車禍意外中去世,他因為太過傷心開始自我封閉,拒絕與外界接觸,當然,也無法上學。故事,就從小覺在房間按下奇諾丘開關,代替他上學開始。從這一步,小覺終於嘗試打開心房…透過奇諾丘,小覺看見真實生活的樣貌、友情的真諦、以及生命中無可替代的甜甜初戀。但他很快發覺,奇諾丘的小小冒險最多只是一種模擬,他必須自己走出去,擁抱世界…… 小覺能在奇諾丘的幫助下,拾回破碎的情感與世界嗎?
怪醫黑傑克:兩位神秘醫師

怪醫黑傑克:兩位神秘醫師

Black Jack-The Two Doctors of Darkness

上映日期:2006-02-10 片長:1小時44分 動畫 劇情
知名製藥公司-泰達羅斯(Daidalos)的總部發生了一場爆炸案,一個少年被困在崩落的鋼架中無法脫身,生命危在旦夕。此時,在以不追究無照醫療行為的條件下,黑傑克進行了一場任誰都無法想像的「外科手術」… 同一災難引發了另一場悲劇:一位母親身受重傷而全身癱瘓,為了不拖累子女,她找來有「死神化身」之稱的奇利柯醫生以求安樂死。另一方面,他的孩子為了救母親,日以繼夜打工存錢,希望黑傑克為母親動手術。看著他們的身影,黑傑克不自覺想起自身的遭遇… 兩位醫師,一位要致死,一位要救命,就在秘密之島「伊卡洛斯島」上,黑傑克與奇利柯將展開一場生死攸關的衝擊性對決。爆炸事件的內幕為何?系列史上的最大危機,正一步步向這位天才外科醫生逼近!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