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1/19
上映
毀滅倒數

毀滅倒數

Warning

上映日期:2021-11-19 片長:1小時25分 劇情
★世界末日版《黑鏡》融合《衝擊效應》! ★每項決定、每個承諾都將改變未來! ★不久後的未來,探索孤獨、死亡與生命所交織而成的意義! ★知名視覺藝術家阿嘉塔亞歷山大首部執導電影,錫切斯影展首映一鳴驚人! 請選擇你要的結局 不久後的未來,漂泊的太空人大衛,正在外太空進行例行氣候視察。一場失控的意外,讓大衛與太空船失去連結,甚至跟地球上的指揮中心失去聯繫。在沒有任何人可以幫助他的情況下,他迷失在外太空中,成為回望地球那最孤獨的人。 另一方面,此時的地球,機器人與人工智慧已經成為人們生活的好夥伴。科技的快速發展,讓人們可以重返並編輯自己過去的記憶、租借身體;甚至高階的人類,更可以選擇讓自己長生不老。只是,當仰賴的科技變成真實夢魘,世界即將在十分鐘內毀滅,人們還能掌控自己想要的未來嗎?
2020
11/27
上映
謎樣事件簿

謎樣事件簿

The Strange Ones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21分 懸疑 驚悚
尼克和山姆兩人在橫跨美國的森林旅途中遇到許多離奇事件,表面看似平靜正常的兩兄弟,其中暗藏著不為人知的黑暗祕密。原本只是稀鬆平常的假期,卻引領他們走入萬劫不復的黑暗…
2017
01/28
上映
當貓王碰上總統

當貓王碰上總統

Elvis and Nixon

上映日期:2017-01-28 片長:1小時26分 喜劇 劇情
史上最重要的總統密談首度曝光!1970年,「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麥可夏儂飾)帶著親手寫的信,跟好友傑瑞席林(艾力克斯派帝佛飾)來到華府,請求跟總統尼克森(凱文史貝西飾)見面,並想請總統尼克森頒贈給貓王一枚聯邦徽章。白宮裡的人員把這當成笑話,只有總統特助艾吉爾克魯(柯林漢克斯飾)感受到了貓王的誠意,四處斡旋幫忙促成了這樁事情,而當兩位傳奇人物終於碰面時,又會擦出什麼樣的爆笑火花?
2014
04/18
上映
白宮第一管家

白宮第一管家

The Butler

上映日期:2014-04-18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本片改編自真人真事,《珍愛人生》李丹尼爾斯最新作品,奧斯卡影帝佛瑞斯特惠塔克飾演一名前後服侍過白宮8任總統的黑人管家。約翰庫薩克、羅賓威廉斯分別飾演歷任美國總統,瑪麗亞凱莉也於此片客串演出。 西索(佛瑞絲惠特克飾)以白官管家身份隨侍在政治權力核心身旁,長達三十四年的時間,歷經七任總統任期。期間,他先後見證越戰爆發、水門案竊聽事件、約翰甘迺迪遭人暗殺與黑人民權運動興起;而他只不過是個二零年代來自於喬治亞州棉花田的黑人窮小子,一個備受種族歧視欺壓、社會最底層的小人物! 當他堅守崗位地努力時,原本幸福的家庭卻開始分崩離析;大兒子積極參與各式抗議活動且生命被受威脅,小兒子則因為參加越戰生死不明,太太葛洛莉亞(歐普拉溫芙蕾 飾)終日借酒澆愁。在面對家務與自身良知的同時,西索來到了無法想像的人生十字路口… 究竟他有何能耐,能夠在大時代的洪流中堅定腳步、走出一片天?面對親人與自己立場相衝突對立,他要如何化解這一個超越國家與種族的家庭考驗?
2014
02/14
上映
無盡的愛

無盡的愛

Endless Lov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本片翻拍自1981年同名愛情電影,講述一對年輕人之間狂熱的初戀,由《獵殺第四行者》艾力克斯派帝佛、《3D劍客聯盟:雲端之戰》加布瑞拉汪爾德聯合演出,《愛‧重來》監製全新浪漫力作。 故事描述一名家境優渥的千金閨秀潔蒂(加布瑞拉汪爾德 飾)與一名極具魅力的年輕小伙子大衛(艾力克斯派帝佛 飾)所激發的狂熱初戀,但她的父親休(布魯斯葛林伍德 飾)卻極力反對這段戀情,將不顧一切將他們拆散。 原版男女主角為布魯克雪德絲和馬丁修伊,當年他們的激情戲曾一度造成話題,對唱的主題曲也轟動一時。而在美國發行該片的環球公司再度動了搬上大銀幕的念頭,敲定《樂下星情》女導演夏娜費絲特執導。 派帝佛將新版改編成功的功勞歸因於女性導演,表示「夏娜對於講述年輕人愛到無法自拔的初戀劇情很感興趣,而這也是我想參與演出的主因之一。原版的導演(法蘭科柴菲萊利)是男性,劇情也以男主角大衛的角度述說;反之,新版的導演是女性,而劇情也改成以女主角的角度陳述。我認為夏娜是個很了不起又有天份的女性,我一直就希望能跟她合作。」
2011
05/13
上映
野獸情人

野獸情人

Beastl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最新預告:野獸情人 預告
受詛咒而變成怪物的凱爾被自己的父親軟禁於屋內,他到底能不能尋獲真愛以化解這個可怕的詛咒呢?改編自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同名作品,為現代版《美女與野獸》。
2011
03/04
上映
獵殺第四行者

獵殺第四行者

I Am Number Four

上映日期:2011-03-0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約翰史密斯(艾力克派帝佛飾)自有記憶以來都在四處逃亡,但他並非人類,而是來自銀河系星球Lorien上的倖存者。與他一同逃出的有8位同伴,這九位身負重要任務的外星少年被迫離開他們的家園,到地球避難,分別藏匿在世界各地。他們看起來和地球的青少年無異,卻各個身懷超能力。但這樣的能力並非與身俱來,而是在青少年時期逐漸浮現。為了保護這九位少年,Lorien星球的長老在他們身上施了集體的保護咒,並分配給他們從一到九的秘密編號,任何人想對他們不利,必須依序下手,才能破壞這個保護咒。但不幸的是,一號、二號與三號均已死於非命。 為了躲避神秘敵人的追殺,約翰史密斯隱身在俄亥俄的小鎮裡,化身為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然而就在這裡他遇上了生命的轉折點。首先是遇到了他的初戀莎拉 (黛安娜艾格倫飾),讓他就此想停止流離的生活。再來,他發現自己身上龐大的外星力量,並且從監護人身上瞭解,他們一直躲避的敵人必須依序將他們殲滅,約翰就是下一個目標,身為第四號行者,他必須面對他的命運,更必須學著控制自己的特殊力量,與其他同伴連手,與神秘敵人周旋到底。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