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映日期:2011/05/13

2011
05/13
上映
愛與親愛的

愛與親愛的

The Other Woman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43分 愛情 劇情
最新預告:愛與親愛的 預告
本片改編自伊黎華德曼暢銷小說《愛與其他不可能的追求》,由《當真愛來敲門》導演唐魯斯最新作品,新科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首度挑戰後母角色,《P.S.我愛妳》麗莎庫卓和《愛情藥不藥》男星史考特考亨共同演出。 艾蜜莉亞(娜塔莉波曼飾)有個固執又難以親近的繼子,但某天她忽然領悟到,她和這個孩子之間的關係就是挽救這場婚姻的關鍵。於是,雖然繼母難為,但她決定無論如何都要再試一次…。
阿蒙正傳

阿蒙正傳

Simple Simon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2011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蒙!4+1場全數秒殺完畢! ★代表瑞典角逐2011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瑞典金像獎最佳影片、劇本、男主角、女配角多項入圍! 他很龜毛,永遠分秒不差。七點,起床;七點零五分,洗澡;七點半,早餐吃圓麵包;八點,經過固定的市區街角…,每天的日子都完全無誤地按表操課,他是阿蒙,亞斯柏格症者。 18歲的他,數學科學一把罩,但人情世故攏唔災,更不能讓別人碰到他的身體,每當手足無措時就把自己塞進鐵桶子,等唯一懂他的哥哥山姆用外太空通訊器聯絡他。這非一般的生活習性沒多少人能體諒,哥哥的女友因此氣跑,老哥失戀的頹喪也連帶導致他生活秩序大亂,焦慮萬分的阿蒙想到一個解決之道:只要幫哥哥找到完美女友,他的生活就能重返軌道!
小姐好窮

小姐好窮

From Prada To Nada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47分 喜劇 愛情
浪漫愛情喜劇 (From Prada To Nada) 將珍‧奧斯汀的古典文學名著”理性與感性”時空轉化到現代的洛杉磯大都會城市裡。 兩個被寵壞的姊妹:一位是正在攻讀法律研究所的姐姐--諾菈(卡蜜拉貝兒飾),另一個是愛跑趴的大學生妹妹--瑪莉(艾莉莎維格飾);他們原本和老爸住在豪華的比佛利豪宅。
3人擠不擠

3人擠不擠

Three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59分 劇情
最新預告:3人擠不擠 預告
賽門(塞巴斯提安舒波 飾)剛經歷母親癌症過世的傷痛,又被醫生診斷得到睪丸癌,命令他立刻住院割除,當賽門躺在病床上切掉一顆睪丸時,與他交往20年的同居女友漢娜(蘇菲蘿伊 飾)卻上了另一個男人亞當(大衛史崔索 飾)的床。原本只愛女人的賽門出院後,竟然也愛上亞當。漢娜與賽門都瞞著對方與亞當幽會,因為重燃愛火,兩人都變得容光煥發,還計畫踏入結婚禮堂;不過漢娜發現自己意外懷孕,誰才是孩子的父親啊?
母親劫

母親劫

Mother's Da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52分 驚悚
最新預告:母親劫 預告
《奪魂鋸》系列導演再下殘虐詭計,讓溫馨母親節也無寧日! 一群剛從監獄逃獄出來的壞蛋三兄弟,計畫回到兒時的家,拿走錢財就遠走加拿大。卻不知老家早就易主,而新主人正熱鬧開著狂歡轟趴!為了找出一筆藏匿在家的錢財,於是他們連絡到母親一起闖入家中,綁架了主人和客人,並用盡殘虐手段逼他們交出所有錢財…。
光榮時刻

光榮時刻

Outside The Law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最新預告:光榮時刻 預告
★榮獲2011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提名 ★縱跨18年、耗資9億台幣拍攝史詩鉅片 ★2010坎城影展競賽片 ★入圍美國衛星獎最佳外語片 ★獲邀杜哈翠貝卡國際影展開幕片 壓迫,使勇者更強大! 致力反對運動的阿布,欲拯救弟弟賽德脫險時,卻不知危機將至… 三個兄弟因為父親被殺、家園遭奪而手足分離…。老大梅薩歐被派赴越南作戰;老二阿布因加入反對組織而入獄;老三賽德則帶著年邁母親、來到了無親無故的巴黎謀生,全家一心期待能再度團圓…。
野獸情人

野獸情人

Beastly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26分 愛情
最新預告:野獸情人 預告
受詛咒而變成怪物的凱爾被自己的父親軟禁於屋內,他到底能不能尋獲真愛以化解這個可怕的詛咒呢?改編自小說家艾力克斯弗林同名作品,為現代版《美女與野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