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阿蒙正傳
我要評分
阿蒙正傳

阿蒙正傳

Simple Simon

上映日期:2011-05-13 片長:1小時25分 喜劇

★2011金馬奇幻影展口碑爆蒙!4+1場全數秒殺完畢!

★代表瑞典角逐2011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

★瑞典金像獎最佳影片、劇本、男主角、女配角多項入圍!

他很龜毛,永遠分秒不差。七點,起床;七點零五分,洗澡;七點半,早餐吃圓麵包;八點,經過固定的市區街角…,每天的日子都完全無誤地按表操課,他是阿蒙,亞斯柏格症者。

18歲的他,數學科學一把罩,但人情世故攏唔災,更不能讓別人碰到他的身體,每當手足無措時就把自己塞進鐵桶子,等唯一懂他的哥哥山姆用外太空通訊器聯絡他。這非一般的生活習性沒多少人能體諒,哥哥的女友因此氣跑,老哥失戀的頹喪也連帶導致他生活秩序大亂,焦慮萬分的阿蒙想到一個解決之道:只要幫哥哥找到完美女友,他的生活就能重返軌道!

精彩劇照共1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