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1
06/10
上映
末代舞者

末代舞者

Mao's Last Dancer

上映日期:2011-06-10 片長:1小時58分 歌舞 劇情
最新預告:末代舞者 預告
★ 榮獲 聖保羅國際電影節 觀眾票選最佳外語片 ★《鋼琴師》製片傾力監製 上映轟動全美 ★ 耗資十億 歷時兩年 橫跨中、美、澳洲拍攝 ★《溫馨接送情》《溫柔的慈悲》兩度提名奧斯卡 金獎名導 布魯斯 貝瑞斯福 最新力作 ★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首席舞者曹馳、《舞國英雄譜》艾曼達舒兒、《末代皇帝》影后陳沖 從離家、初戀、逃亡到舞遍全球 他踏上無歸途的選擇 電影改編自芭蕾王子李存信暢銷自傳,十年前他璀璨輝煌的芭蕾藝術生命畫下一個完美的休止符,目前在澳洲擔任成功的股票經紀人,他的故事鼓舞了無數逐夢者,給人們希望與勇氣追求渺不可及的夢。
2009
05/08
上映
星際爭霸戰

星際爭霸戰

STAR TREK

上映日期:2009-05-08 片長:2小時6分 科幻
《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與編劇雙人組羅柏托奧契及艾力克斯寇茲曼聯手,共同打造60年代熱門影集《星艦奇航記》的前傳《星際爭霸戰》,以1.5億美金製作最新炫目特效,一掃過時風格, 是星際系列第十一部電影作品,故事描述一位年輕的新成員前往無人去過的神秘地域,展開勇敢的冒險活動。 一場史上最偉大的冒險即將在《星際爭霸戰》中展開。這部科幻冒險動作鉅片描述一批年輕的艦員,首次登上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並將展開她的處女航。 地球身處的銀河系的命運掌控在兩個出生於截然不同世界和背景的年輕人手中:其中一人是詹姆士泰伯倫寇克(克里斯潘恩飾演),一個來自地球美國愛荷華州鄉下的野孩子,不愛讀書,只愛尋找刺激和冒險,但是他卻是一個天生的領導人物;另外一人則是史巴克(柴克瑞恩杜飾演),他在瓦肯星出生長大,但是卻因為母親是人類所以受到排擠,所以他才會有瓦肯星人一向都沒有的感情,不過他仍然是個用功聰明的學生,即將成為第一名考進星艦學院的瓦肯人。  寇克和史巴克的個性南轅北轍,但是在他們分別尋找自我和對世界有何貢獻的過程中,卻很快成為互相競爭的學員。寇克的動力來自熱烈的冒險精神;史巴克則是凡事都以嚴謹的邏輯思考為原則。因此,他們都看不起對方,也各自盡全力希望能夠成為最先進的星艦「企業號」的艦員。 企業號的艦長是克里斯多佛派克(布魯斯葛林伍德飾演),艦員則包括醫療官連納"老骨頭"麥考伊(卡爾厄本飾演)、輪機師蒙哥馬利史考特(賽門佩吉飾演)、通訊官烏胡拉(柔依莎唐娜飾演)、經驗豐富的舵手蘇魯(周約翰飾演),以及17歲的天才少年契可夫(安東裕中飾演)。他們將面臨第一次的嚴苛考驗,並建立起艦員之間忠誠的同袍情誼,他們以大膽的行動以及搞笑的幽默感永遠團結一心。 導演參考經典科幻片《2001年太空漫遊》,以自然光來呈現外太空,一場克里斯在冰凍星球上被外星生物攻擊的戲分不靠特效,劇組在洛杉磯道奇棒球場的停車場鋪上假雪,並雕刻巨大的冰塊,再利用八台巨大的風扇,配合攝影角度,製造出冰凍星球上風雪暴的效果。 片中童年寇克艦長駕駛復古跑車,並被駕駛飛行摩托車的警察追趕,劇組將道具摩托車裝在起重機的機械手臂上,再接到一輛車上,就成了在空中飛馳的超炫未來飛行器。
2007
12/19
上映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NATIONAL TREASURE II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他將從凶手約翰布思保有的關鍵日記中展開追查,該日記當中遺失的18頁可能藏有破案的關鍵線索。 在第二集中,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二王一后同台飆戲,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本片將在今年耶誕檔期與全台觀眾見面。
2006
10/13
上映
大水怪

大水怪

Mee-Shee: The Water Giant

為了尋找價值50億美金的鈦金屬鑽頭,經驗老到的工程師尚恩被緊急召回公司去尋找鑽頭,順便帶著他十歲的兒子麥可。到了好山好水卻與現實隔絕的加拿大,無聊的小麥可騎車到處閒晃的下午,一不小心摔跤還落海的他,眼看便要淹死在湖中,突然卻被沖到了岸上,驚魂未定的他發現救命恩人居然是傳說中的神秘守護者-大水怪“米奇”,他們就此結下不解之緣,成了好朋友。 但是生活在現實中的大人都不願相信小麥可的話,直到遺失的鑽頭從湖中浮了上來,所有的人性與利益的衝突發生了一場空前大戰…
2006
02/17
上映
柯波帝:冷血告白

柯波帝:冷血告白

Capote

1959年11月,楚門柯波帝,美國文學史上最具爭議性的同性戀作家,無意間在紐約時報看到一則駭人的滅門新聞-堪薩斯州一個寧靜小鎮,一家四口被冷血的殺害,無一倖免,這則新聞吸引了楚門柯波帝的興趣,他說服紐約時報的編輯,讓他前往採訪。 稍後兩位冷血兇手被捕,坦承他們與被害人毫無關係,竟然可以為了搶不到100塊美金而動手殺人,極端殘暴。柯波帝在採訪兩位兇手的過程中,逐漸發現兩人悲慘的童年,與自己從小因為可笑的娃娃音、同性戀身份、和驚世駭俗的言行,在成長過程中遭受社會歧視的處境,有幾分相似,不禁同情起兩人的遭遇,他開始懷疑自己能不能抱持著超然的態度寫完這個故事,他在良知與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立場間掙扎,他的故事需要一個結局,而最完美的結局,似乎就是把殺人兇手送上絞刑台……。 最後兇手伏法,柯波帝也完成了他的曠世鉅作「冷血」,這部小說成為美國文學史上重要的里程碑,但楚門柯波帝也沒有再發表過任何作品。
2004
07/30
上映
機械公敵

機械公敵

I, Robot

西元2035年,美國USR公司發展出頂級機器人「NS-5自動化家事助手」,全美機器人即刻呈現三倍數成長,平均每5人就配備1個機器人。NS-5擁有強化耐久鈦金屬外殼,可執行各種任務,從保母、廚師、快遞、遛狗到會計家庭收支,無所不能。不料,此刻驚傳機器人發明家阿佛列朗寧博士慘遭NS-5機器人謀殺的駭人消息。人類被迫重新面對以生命信任的機器人,但是,機器人值得人類信賴嗎? 芝加哥警探史普納(威爾史密斯飾)喜歡老式打扮,懷念過去那個簡單的時代。他厭惡科技和機器人,卻身處由科技和機器人組成的世界。他積極投入調查朗寧博士的謀殺案,偏偏奉派和他搭檔的機器人心理學家蘇珊卡文博士(布麗姬莫納罕飾)崇尚邏輯、科學,喜歡機器人勝過人類。他們各自堅持的信念,即將把他們逼上危險之路,因為人類和機器人,都沒有他們想像的簡單……
2003
07/11
上映
鬼潛艇

鬼潛艇

Below

二次大戰期間,美軍潛艦「USS虎鯊號」奉命達成任務,回程途中船員臨時接獲指令要帶回遭魚雷襲擊的英軍船艦上三名生還者,其中包含一名女性護士。傳言「女人上船會招來厄運」,一心返家的船員忍不住私下抱怨,卻也暗自垂涎眼前女性船員的美色。 沒想到三人登船後,厄運真的接踵而來,先是潛艇機具故障無法升上海面,艙壓遽升、氧氣所剩無幾,後有德軍追兵的潛艦裡此時又驚見鬼影,前艦長離奇死亡事件再度被無端挑起,陰謀之說甚囂塵上,潛艇成員面對未知恐懼,軍心渙散,陷入失控的混亂狀態…就在船員接二連三死亡之後,幾名生還者努力拼湊線索、以求解套,赫然發現有人似乎隱瞞了可怕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