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上映日期:2004/07/30

2004
07/30
上映
非常命案

非常命案

Twisted

潔西卡薛普剛升職為刑事組警探,她負責偵辦一起連環殺人命案,但是卻意外發現受害人竟然都是近日曾和她發生一夜情的對象,加上她的搭檔行為舉止怪異,於是案情益發撲朔迷離,警務署長也被迫將她列為主嫌。所有的線索都對她不利,而她也不禁懷疑自己就是她在追緝的兇手…。
機械公敵

機械公敵

I, Robot

西元2035年,美國USR公司發展出頂級機器人「NS-5自動化家事助手」,全美機器人即刻呈現三倍數成長,平均每5人就配備1個機器人。NS-5擁有強化耐久鈦金屬外殼,可執行各種任務,從保母、廚師、快遞、遛狗到會計家庭收支,無所不能。不料,此刻驚傳機器人發明家阿佛列朗寧博士慘遭NS-5機器人謀殺的駭人消息。人類被迫重新面對以生命信任的機器人,但是,機器人值得人類信賴嗎? 芝加哥警探史普納(威爾史密斯飾)喜歡老式打扮,懷念過去那個簡單的時代。他厭惡科技和機器人,卻身處由科技和機器人組成的世界。他積極投入調查朗寧博士的謀殺案,偏偏奉派和他搭檔的機器人心理學家蘇珊卡文博士(布麗姬莫納罕飾)崇尚邏輯、科學,喜歡機器人勝過人類。他們各自堅持的信念,即將把他們逼上危險之路,因為人類和機器人,都沒有他們想像的簡單……
大事件

大事件

Breaking News

上映日期:2004-07-30 片長:1小時29分 動作
「大事件」描述任賢齊領導的匪類團隊計劃搶劫銀行,在片子開頭一場長達七分鐘長鏡頭的街頭火拼後,重創香港警察威望,警局高層讓有媒體概念的危機處理總指揮官陳慧琳飾,將微型攝影機裝在攻堅飛虎隊員頭上,把圍剿悍匪的過程拍下,當作現場實況轉播畫面,即時傳送給媒體及民眾。 但再巧妙的設計,都在意料之外的重案組加入後走樣,警方可以利用媒體,匪徒何嘗不行?他們隨即綁架了大廈某戶家庭當人質,從電視看到警方處心積慮製作的實況轉播後,從家用電腦把他們用手機拍到的警方失敗畫面,傳給媒體作平衡報導,一併將匪徒親自下廚做菜給人質享用的大餐影片,發上網路讓大眾欣賞,並駭客進入警方指揮總部,要求和高層用webcam對話。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